怎樣知道生男生女呢,怎樣算生男生女計算公式

2022-01-29 07:04:40 字數 3472 閱讀 5358

1樓:欣宇欣月

生男生女可以在懷孕三個多月時做b超檢查看一下,應該就可以看出來了,不過現在男女都一樣,應該很少有人在意孩子的性別了,如果看了不是自己想要的,你就會捨得不要嗎,所以不要太在意了,男孩和女孩都是一樣的,在說這種事情也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啊,每個生命的到來都是緣分,要好好珍惜,不要因為她的性別不是你想要的就去傷害她,現在有好多人想要寶寶都有不了,你有了就該珍惜,祝你好孕

2樓:女子婉君

沒生之前要知道生男生女,只有做b超才能知道,而且準確率也不能說是100%準確

3樓:秋梵子煒

認為酸兒辣女的封建迷信是不對的。現在想知道生男生女,只有在懷孕5個月後,通過超生波才能確認。不過醫生是不會告訴你的。

在現在生男生女乙個樣的社會裡,問男孩,女孩還有必要嗎?女人一樣可以成為「女漢子"一樣可以撐起一片天。

4樓:士凝思

這個很簡單,去醫院,做個b超就知道了,可是醫生不會告訴你是男是女?而他會旁敲側擊的說,真漂亮,真帥,一般說漂亮是女孩,帥是男孩兒,不過,生男生女都一樣,只要健康就好

5樓:

這個問題很簡單,去醫院打b超就檢查出來了,但一般醫生不會告訴你的,你找熟人關係去問,他能揹著別告訴你。不管生男生女都一樣,只要是健康的就好了。

6樓:

生男生女都一樣,為什麼要知道生男生女呢?孩子只要健康都好,不要在乎男女,懷孕前都不知道生男生女的,只有等到六個月後,b超檢查能看岀來,但按規定是不能告訴你的,這個時候知道了,也不會怎樣的,所以說知不知道也沒啥意思了,萬一看錯了,生下來變了,不是更不好嗎?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說吃可多吃酸的東西會生男孩酸男辣女之說,但是現實中想要男孩與想要女孩都沒有百分之百如所意,的,只能說生男生女都是蒼天給你的禮物,要定完全接受這個禮物,

8樓:韓翠雙

小孩在母體裡孕育了4個月以後,就已經發育成型,再去醫院做個必超就知道男孩女孩了,這個只有醫務人員知道,國家是不允許告訴公民的

9樓:

生男生女都好。只要是乙個健康的寶寶。不管是男寶寶女寶寶都好。

10樓:

這個只有專業人員通過做避超才能看的出來,其實沒必要提前想知道,生出來就知道了,而且男孩女孩都是你的一樣疼愛。

11樓:

男孩顯懷晚,懷孕四五個月都看不出來,要是女孩三四個月就能看出來;酸兒辣女這也是有的;要是男孩孕婦勤快,要是女孩孕婦懶散。

12樓:陳英

醫院做個b超,不過現在禁止性別鑑定。

怎樣算生男生女計算公式

13樓:溏溏心蛋

回答生男生女計算公式1:

懷孕農曆月份雙乘+孕婦農曆生日月份-懷孕時虛齡+19=,得出結果數尾數為單,是男孩;尾數為雙,是女孩。

例子:懷孕時月份是農曆6月,孕婦的農曆生日月份是7月,虛歲年齡為29歲。生男生女計算法就是6x6+7-29+19=33 。得出的結果數尾數為單,說明是男孩。

生男生女計算公式2:

68+懷孕的農曆月份–懷孕時母親的虛齡=,得出結果數尾數為單,是男孩;尾數為雙,是女孩。

例子:懷孕時為農曆8月,懷孕時母親的虛齡是27歲,生男生女計算法就是68+8-27=49。得出的結果數尾數為單,說明是男孩。

生男生女計算公式3:

懷孕時父親的年齡+母親的年齡+懷孕的月份數(皆言實歲)三者之和,除以3,結果取整數,單數是男孩,雙數或零是女孩。

例子:懷孕父親的年齡是30,母親是27,6月份懷孕。生男生女計算法就是(30+27+6)/3=21。得出的結果數尾數為單,說明是男孩

提問我覺得這個不太準

上下三個個算的結果都不一樣

回答這些公式只能做一下參考。

提問好吧

更多11條

14樓:僕墨秋卿雲

我記得網上有清宮生男生女表,都說還挺準的,你去對照起來算算,不過我數學不好,看著那些公式頭都大了,

如果是想要男孩的嗎?

不妨試 試益生鹼,我身邊人有人用過,效 果不 錯

15樓:徭桖鮃

出生1991.11母親,懷孕是虛歲30歲,農曆一月份,怎麼計算公式

16樓:老表你真好嘢

生男生女是沒有公式的,因為這個時候靠運氣。嗯,那無法。規定這個東西。

17樓:

我是2023年出生的,11月懷孕

18樓:來自壽佛寺花見花開的大力水手

2018.5月15未次

19樓:

農曆8月懷孕的,生日農曆12月7日,父親的年齡26,母親的年齡26

20樓:ady彬

每個公式算出來的都一樣,單數

怎樣用時間算生男生女,如何算生男生女最準確

你好!首先祝你早生貴子!衝著你我的緣分,以下我來給你解析 產前知男女 的口訣 七七四十九,問娘何月有?除卻母生年,再添一十九,單奇雙是偶,奇偶若不當,壽命不長久。解曰 先下四十九數於算盤上,又加其母受胎月數,總算得多少數,在總數中除去母生年數,逢單是男,逢雙是女。若單而生女,雙而生男,定有夭壽之變。...

想知道孕婦怎麼看生男生女,怎樣才知道生男生女

emendous influence on the trilateral relationship a 在懷孕初期時,妊娠反應越嚴重 生下女寶寶的機會就越大。其中5900位因為懷孕初期妊娠反應嚴重而入院的孕婦,5 6 生的是女孩,44 生了男孩。但是在懷孕中後期妊娠反應比較重的孕婦,其寶寶的性別比例...

生男生女早知道,生男生女早知道土方法

清宮表是不准的 這個也可以看出來他可以當神仙去了 看b超 最快也要懷孕3個月才知道 我們都知道除非特殊原因,醫院是禁止用b超驗胎兒性別的,包括孕婦詢問也是謝絕回答的,如果現在孕婦都要做b超,醫生知道生男生女,可她又不告訴你,那怎麼辦 你的觀點過時啦,如今男女平等,下一代男多女少,女兒更吃香。世界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