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後20天做的愛滋病檢測,為陰性,準確率高不高

2021-03-04 06:20:48 字數 630 閱讀 4844

1樓:趙**

愛滋病的傳播途徑主要是血液還有就是性接觸傳播,如果對方不是愛滋病攜帶者,你感染的可能性是不大的,不用過於擔心, 愛滋病的確診主要依靠血中檢測到hiv抗體,視窗期一般為3個月,3個月做愛滋病檢測,結果陰性,就可以排除感染了。二十天有點短,建議三個月後可唾液檢測一下,如果是陰性就完全可以排除。

2樓:青和叢馳海

患者諮詢愛滋病的相關問題

您好。建議這些檢驗用品最好是在正規藥店購買。您提到的零下5度,紙巾擦拭,一般對於病毒式沒有太大作用的。醫院裡對於病毒的消毒是非常嚴格的,不是這麼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完成的。

一般如果您購買的採血針是一次性的,應該可以放心。

實在擔心的話,

*****aids艾脫網

的陳醫生看下泉雯琪

高危後20天檢測愛滋病為陰能排除多少

3樓:daywendy姜

高危後2-4周做初檢,滿4周結果是陰性,則可排除感染率為百分之九十八左右;滿六周後複檢,結果是陰性,可排除感染率百分之九九點九;只有約百分之一的人,視窗期在六周和三個月,為了百分之百排除感染的可能,最好滿三個月做終檢結果是陰性就可以放心了aware可自測不用抽血祝您健康天 貓!

愛滋病真的6周能排除嗎,愛滋病六周檢測為陰可以排除多少

可以排除。這是一條 分割線。視窗期6週後的hiv的檢測陰性就沒有一例轉陽的案例。這就已經證明目前視窗期定在6週是科學的。憑藉著不斷進步的檢測手段,今後,hiv檢測的視窗期完全還可以有繼續宿短的可能。不能6個月才排除,六周只能排除6.7十吧 愛滋病六周檢測為陰可以排除多少 目前無論三代還是四代試劑六周...

48天愛滋病檢測為陰,可以排除感染和脫恐了嗎

可以排除了,都已經超過六周了,你好好生活吧如果不放心,到三個月的時候再複查一下就可以了,現在還沒有發現六周轉陽的案例,所以我相信你就算三個月複查,也一定會是陰的 檢視原帖 求採納 我在高危後48天用酶免法檢查愛滋,結果為陰。請問,這樣可以脫恐了嗎?要是在cdc做的檢查就可以脫恐了 一樓的 不懂你就不...

五周愛滋病試紙檢測為陰,能排除多少

你好,概率沒有任何意義,對於個體來說,染上就是百分百,染不上就是零的概率。大部份感染者的樣本都是六周以內。如果我們願意相信科學的話。乙個是視窗期內不要發生高危,六周檢測是陰,就可以完全排除了。而且對於滿六周來說,任何愛滋病檢測試劑都能檢出來,絕對不會漏掉。但對於不滿六周來說,就不敢保證,因為還處於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