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呢子大衣怎麼搭配衣服,冬季穿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2023-02-15 19:30:02 字數 2877 閱讀 7617

1樓:聚尚美育小瓊

針織衫、衛衣+百褶裙,針織衫+短裙;針織衫+鉛筆等等哦!

2樓:來自雲蒙峽鎮靜的白玉棠

搭配一條謹慎褲,和一雙低跟鞋。

冬季穿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3樓:你就是個傻缺缺

搭配卡其色寬鬆褲。

風衣搭配牛仔褲太普通,寬鬆褲更新穎。卡其色風衣稍難駕馭,一條同色系的休閒褲與其相得益彰,不同明暗程度的色調彰顯層次感,牛仔襯衫的搭配,也是極為帥氣大方。

搭配黑色的長西褲和高跟鞋,更是增添了幾分利落幹練的美感!搭配一條淺灰的長褲隨性瀟灑,黑色的手包和短靴絕對是扮酷神器啦!當然除了長褲,在初秋時選擇一條短褲搭配短靴會更顯腿長呢!

呢子大衣搭配什麼衣服,褲子

4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建議配牛仔褲,我朋友買了穿起來很讚,就是配的灰色尼子衣服! 不要配黑色的褲子,不然會成套裝效果!鞋子最好配休閒鞋,休閒皮鞋,深咖啡比較好吧!

不要搭板鞋,板鞋配牛仔褲、夾克會比較好,配呢子衣服會不搭吧!反差會很大!

下面是衣服顏色的最佳搭配,你參考一下。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5樓:祿巨集逸倫孟

破洞黑色小腳緊身褲子,比較百搭,牛仔褲當然也是可以的,另外還有流行的闊腿褲。

6樓:常露露

很不錯的身高。灰色比較冷,其他顏色也不好推薦,黑色休閒褲和牛仔褲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年紀較小,可以搭配板鞋,帆布鞋也不錯,但是因為是冬天,會感到冷。

如果想要成熟一些,搭配休閒皮鞋挺好的。衣服裡面可以搭配一件帶白色(灰白色最佳)的毛衣。也可以是黑色v字領毛衣,裡面再加一件白色的襯衣。

總之,灰色都是比較暗淡的顏色。在配件上加入色彩會讓你顯得很時尚帥氣。像樓上說的加入一條鮮豔的圍巾,或是穿一件亮色的毛衣,都很不錯。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的褲子比較的合適,淺的話容易沒有重點頭重腳輕的啊。

黑色的,深藍色,深棕色,直筒小腳都可以啊。

牛仔褲休閒褲和板褲都好。

主要看你怎麼搭。

煙灰色有點暗,建議外加一條長長的色彩鮮豔的圍巾墨綠,紫色,暗紅等等都比較搭,又突出重點啊帥帥的過個冬天吧~~~

祝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黑色直筒休閒褲,褲型一定要比較合腿不要鬆鬆垮垮。

體形比較瘦的話也可以配卡其色棉質休閒褲。

建議不要配跟衣服顏色一樣或者類似的灰色。

男士冬季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9樓:啊往事知多少

休閒雙排bai扣呢大衣,下面搭配上du黑zhi色的休閒褲、皮鞋,整體dao穿起來。

內休閒而又帥氣;

中長款雙容面呢子大衣,巧妙搭配上牛仔褲、休閒運動鞋,整體效果休閒而又簡約;

翻領斜扣韓版長款呢大衣,下面搭配上休閒哈倫褲、馬丁靴,整體很顯瘦哦,帥氣而又時尚;

冬天的衣服怎麼搭配好看**

10樓:會飛的鯨魚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

11樓:v18711831152超

衣服怎麼搭配。

搭配:白色羊剪絨大衣。

羊剪絨大衣是最近兩年特別流行的一款服飾,時尚保暖又洋氣,搭配一件保暖又時尚。

搭配:橘紅色呢子大衣。

搭配大衣也是非常好看的,搭配這件橘紅色呢子大衣,時尚帥氣又非常顯氣質。

12樓:曲語國雪瑤

個人的風格,好難配搭!

冬季呢大衣搭配 灰色呢大衣裡面穿什麼衣

13樓:回眸一笑y緣

灰色的毛呢大衣,裡面搭配黑色的羊絨衫,搭配藍灰色的褲子就很好看。

當然也可以搭配公尺色的羊絨衫,配黑色的褲子,都可以達到一定的視覺效果。

無領子的呢子大衣裡面怎麼配衣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條薄紗的短絲巾圍脖子,要春秋的絲巾,跟衣服顏色搭配就好了,簡單又大方,而且不會熱。

15樓:珊珊

裡面穿件襯衫就很好看了,最好是純色的,襯衫的領子不高,穿起來不會熱。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領搭配高領本來就不合適,所以,無領子的外套是比較難搭配的--要讓無領立起來。

冬天穿什麼外套好看 什麼顏色的呢子外套好看

17樓:肅然且婉麗丶瑰寶

穿什麼外套。

宜穿戴絲綢面料的上衣。

尤其在夏天,體型胖的人,如果穿絲綢面料的服裝,就不容易暴露過於明顯的曲線體型,臀部、腰部、胸部過於突出。

胖的人也不宜穿束腰的服裝。

衣服的樣式儘量減少凹凸的曲線,這樣可以顯得文靜含蓄。

長呢子衣服怎麼搭配,中長款呢子大衣怎麼搭配好看

首先來看看大衣 小黑褲的搭配,小黑褲的顯瘦效果是眾所周知的,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一件瘦腿神器,搭配寬鬆的大衣怎麼能少的了小黑褲,oversized風格的灰色大衣,內搭白色毛衣 小黑褲,上淺下深,上寬下窄,鞋子可以搭配小高跟,或者尖頭短靴,要注意腳踝的保暖哦!除了小黑褲,煙管褲也是一件可以和大衣組...

呢子大衣怎麼搭配好看男,男士呢子大衣搭配什麼褲子

多看看韓劇吧,韓劇男主基本上大衣標配。1 休閒雙排扣呢大衣,下面搭配上黑色的休閒褲 皮鞋,整體穿起來休閒而又帥氣。2 中長款雙面呢子大衣,巧妙搭配上牛仔褲 休閒運動鞋,整體效果休閒而又簡約。3 翻領斜扣韓版長款呢大衣,下面搭配上休閒哈倫褲 馬丁靴,整體很顯瘦哦,帥氣而又時尚。4 韓版修身呢大衣,裡面...

呢子大衣應該搭配什麼鞋子,呢子大衣搭配什麼鞋子好

想要休閒一點的話可以搭配運動鞋,今年很流行的搭配哦 想要帥氣酷一點的話,搭配馬丁靴也是可以的。高一點的休閒鞋就可以了 呢子大衣搭配什麼鞋子好 休閒雙排扣呢大衣,下面搭配上黑色的休閒褲 皮鞋,整體穿起來休閒而又帥氣 中長款雙面呢子大衣,巧妙搭配上牛仔褲 休閒運動鞋,整體效果休閒而又簡約 翻領斜扣韓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