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呢子衣服怎麼搭配,中長款呢子大衣怎麼搭配好看

2021-07-03 21:51:50 字數 5110 閱讀 5553

1樓:迷途羔羊

首先來看看大衣+小黑褲的搭配,小黑褲的顯瘦效果是眾所周知的,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一件瘦腿神器,搭配寬鬆的大衣怎麼能少的了小黑褲,oversized風格的灰色大衣,內搭白色毛衣+小黑褲,上淺下深,上寬下窄,鞋子可以搭配小高跟,或者尖頭短靴,要注意腳踝的保暖哦!

▲除了小黑褲,煙管褲也是一件可以和大衣組cp的單品,煙管褲的修腿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腿型不夠完美,腿不夠細沒關係,修腿神器煙管褲可以幫你解決,黑色的毛衣打底+黑色煙管褲,再套一件白色的無領毛呢大衣,簡潔的裁剪,簡約的配色,分分鐘提升氣場。

▲大衣本身也是自帶高階感的單品,要完全穿出它的氣場,煙管褲是不二的選擇,黑色的長款大衣內搭白色毛衣+白色煙管褲,外深內淺,最重要的是同色系內搭是非常有利於顯瘦顯高的,黑白配也是永恆經典不過時的搭配,看起來非常的優雅高階,可以選擇將下襬塞進高腰褲中,製造高腰線,輕鬆打造又瘦又直的大長腿哦!

▲再來看看牛仔鉛筆褲,相比於緊身的小黑褲,還有高階感十足的煙管褲,牛仔鉛筆褲則是更加的時尚百搭,氣質上也顯得更加休閒隨性,可選擇灰色或者駝色的大衣,內搭黑白色打底都ok,輕鬆穿出時尚又減齡的氣質!

▲大衣畢竟也算是一件百搭的外套,冬天也可以搭配闊腿褲,優雅的大衣加上高階感十足的闊腿褲,同樣也是滿滿的高階感哦,而且闊腿褲的遮肉顯瘦效果也是非常棒的,有了大衣的加持,輕鬆藏起小肚腩,不管你是腰粗肚子大的蘋果型身材,還是胯寬屁股大的梨型身材,都能讓你顯得更瘦更有氣質,不過想要更顯瘦,建議選擇高腰的九分款,搭配打**+短靴。

▲大衣搭配連衣裙,想要遮肉,連衣裙是首選,寬鬆的連衣裙可以藏肉於無形,下身再搭配同色系的打**+高跟短靴,顯瘦so easy!不過裙子儘量不要太長哦,會影響顯高,而且露出小腿會更加有利於顯瘦,所以裙子選擇和大衣長度差不多就ok了!

▲大衣的優雅知性搭配溫柔的半身裙,絕對是女人味十足的溫柔淑女氣質,黑色的長款大衣內搭高領毛衣,下半身到高腰傘裙,黑色打**+高跟鞋,知性優雅的氣質,在顯溫柔的同時充滿女人味,同樣,裙子不建議穿太長的,最佳長度是露出一半的小腿。

2樓:青春不青

1.長呢子大衣+碎花裙。碎花裙優雅浪漫,作為大衣的內搭,巧妙平衡大衣的中**,增加女性的氣質。碎花裙穿在裡面,成為了一種點綴,避免了大面積的碎花帶來的視覺疲勞,造型更有層次感。

2.長呢子大衣+牛仔褲。深色的大衣和亮眼的牛仔褲搭配,在冬季帶來清爽的感覺,牛仔褲選擇高腰直筒款式,將上衣的下襬塞到褲子裡面,露出腰線,腳上搭配運動鞋或者是短靴,露出腳踝位置,視覺上增加腿長,打造大長腿的既視感。

3.長呢子大衣+高領毛衣。高領毛衣保護脖頸不被寒風侵襲,而且對於頸紋也起到一定的遮擋效果,如果脖子偏短,可以選擇半高領款式,脖子粗那麼選擇廓形款式。

高領毛衣作為內搭的時候,儘量和下裝有一個寬鬆的對比,這樣能夠讓身材比例更優異。

4.長呢子大衣+連帽衛衣。連帽衛衣休閒感強,和大衣搭配的時候,平衡了大衣的正式感,讓大衣也充滿了青春的氣息。衛衣儘量選擇顏色明亮的,這樣減齡的效果更明顯。

5.長呢子大衣+印花襯衫。印花襯衫和純色襯衫相對比,時尚感更強,將襯衫的下襬塞進褲裝裡面,提高腰線,視覺上增加雙腿的長度。

3樓:辣辣

長款呢子大衣+針織連衣裙、呢子大衣+針織衫+牛仔褲、呢子大衣+連帽衛衣+運動小腳褲等搭配方式,可以把呢子大衣穿出不同的風格。

長款呢子大衣+針織連衣裙:

呢子大衣的樣式一般都是非常簡約,看起來很大方,所以穿呢子大衣很有氣質。裡面可以搭配一件針織連衣裙,樣式同樣也簡單大方,整體的穿搭風格很簡約的,穿起來非常的方便,氣質滿分。

呢子大衣+針織衫+牛仔褲:

寬鬆的呢子大衣穿起來可以遮住身上的很多肉,非常的顯瘦,裡面搭配一件針織衫,下身穿一件牛仔褲,最簡單的穿搭。這種搭配適合任何人,不管胖瘦都可以嘗試這一種風格。

呢子大衣+連帽衛衣+運動小腳褲:

呢子大衣看起來是很正式和氣質的,但是通過不同的搭配,也能夠穿出休閒和運動的感覺。在呢子大衣裡面搭配上一件連帽衛衣,下身穿一條運動小腳褲。這樣搭配的時候,呢子大衣一定要選擇足夠寬鬆的樣式,最好可以選擇廓形外套,這樣穿搭起來不會讓大衣緊繃在身上,才能穿出休閒的感覺。

呢子大衣看起來是一款很板正的衣服,但是時尚一些的人士可以通過搭配穿出大衣不同的風格,但是一定要選擇寬鬆一些的樣式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寒冷,大家的紅棗枸杞水泡好沒,大衣羽絨服毛衣準備好沒?現在一出門,看到大家不管穿什麼都會外搭一件呢大衣,凹得造型還很扛凍。擁有一件好看的毛呢大衣,怎麼搭配才更加出挑好看呢?

毛呢大衣+毛衣裙

冬天最好穿的連衣裙應該是非毛衣裙莫屬了。穿上身既能凸顯出自己的好身材,有一定厚度的毛衣裙保暖作用還是挺不錯的。

搭配毛呢大衣時,一片式的同色系穿法會顯得有些沉悶,所以一深一淺是最好的選擇,再搭配一雙駝色、卡其色或者白色靴子,拍的每一張**都很有大片感。

毛呢大衣+闊腿褲

保暖除了貼上暖寶寶外,還是多穿幾件衣服來得划算。如果你特別鍾愛秋褲,外加一條闊腿褲一定看不出你有沒有穿秋褲。搭配毛呢大衣,可優雅大氣,也能甜美文藝。

毛呢大衣+褲襪

毛呢大衣本身會比較寬鬆,所以完全可以當做是連衣裙搭配,如果腿部條件比較好的妹子,可以試試直接穿上加絨的褲襪,看上去會更加乾淨利落。

毛呢大衣+牛仔褲

百搭率性的牛仔褲怎麼搭配都ok,就算是長長的毛呢大衣也是能輕鬆hold滴。

毛呢大衣+過膝靴

毛呢大衣搭配過膝靴特別顯腿長,宋茜這個look中,百搭的黑色高領衛衣+小皮褲,磨砂質的過膝靴長度剛好到膝上2-3cm,只是露出一小截大腿,就能穿出t臺感。

中長款呢子大衣怎麼搭配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毛衣

搭配上紅色立領毛衣,穿上顯瘦的黑色打**,很有韻味的冬季時尚穿搭,增加一份溫暖的色彩。

大衣比較挑個子和身高,弄不好就穿出了許**的範兒了,所以還是要慎重選擇。

在搭配的時候,穿比較利落的短裙和**,會顯得比較幹練,但是又很有女人味,總之,非常大氣。

中長款呢子大衣怎麼搭配好看

6樓:鄲染娰女

昕薇有款過膝靴子,穿大衣很配的,而且到膝蓋,也很暖和,很顯高挑,**網上有賣,很美哦,就可以解決腿粗的問題了.

因為大衣是土黃色的,圍巾最好選擇和衣服看起來相配的顏色,亮色的就不要選擇了,偏暖色系的,看起來會很協調。打底衫可以選擇和大衣一樣的顏色,不會覺得很突兀。

o(∩_∩)o

男士黑色長款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7樓:檸檬不萌

有以下幾種搭配:

1、首先就是百搭的襯衣,可是是純色的也可以是格子的襯衣,一般的男士毛呢大衣都是偏深色一點的,比如黑色、棕色、灰色等,可以搭配上襯衣去穿,看上去感覺既可以商務又可以休閒。

2、第二個可以搭配的就是西褲、牛仔褲或是偏瘦款一點的休閒褲,可以說是除了運動褲和衝鋒褲以外,都可以搭配毛呢大衣。尤其是牛仔褲和休閒褲,會感覺人很利索很乾淨,最重要會顯得身材修長些。

3、還有就是裡面穿上襯衣,襯衣外面再套一件針織開衫或是馬甲,會讓整個人的氣質都提升很多,也會給女士一種紳士的感覺,會為自己加分不少。而且又多了一層的保暖性,還不會顯得囉嗦。

4、呢毛大衣還可以搭配西服領帶、皮手套、墨鏡來穿,尤其是去偏冷的地方出息商務活動,可以這樣搭配,既酷又有型,還不失商務的身份,最重要的是,自己穿著感覺也很帥,會讓自己的心情好,爽。

5、男士毛呢大衣除了能搭出商務、紳士、儒雅的風格,還可以有學院派、情侶裝,尤其適合現在的年輕人,和自己心愛的小女友一起穿上情侶裝,感覺有甜甜的味道。

擴充套件資料:

服飾搭配要注意;

1、從頭到腳一般不能超過三種顏色。

2、顏色搭配原則:

(1)冷色+冷色

(2)暖色+暖色

(3)冷色+中間色

(4)暖色+中間色

(5)中間色+中間色

(6)純色+純色

(7)淨色(純色)+雜色

(8)純色+圖案

3、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

(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的

(8) 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 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 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

(11) 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的建議是:

上身的建議:在裡面可以配套長領小衫(顏色可以選擇黑,棕,灰)同時也可以談配白色襯衫,如果想要保暖的話,在小衫和襯衫外面可以搭配毛衣或者馬甲。要是想要潮流時尚可以搭配衛衣。

下身的建議:黑色長款大衣下身可以搭配牛仔褲,西服褲子,黑色褲子。

鞋子的搭配:運動鞋,皮鞋,都是可以的.

總結來講就是第一種:毛衣(襯衫)+西服褲子+皮鞋。 第二種:衛衣+牛仔褲+運動鞋

如果你滿意,就給個贊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九分小西褲、深色打底線衣、淺口皮鞋。

1、小西褲與毛呢搭配起來是 中西結合的感覺,大氣又不失內斂氣質,使人看起來深邃有內涵。

2、深色打底衫為了襯托人的上身曲線,搭配黑色毛尼作為一種亮點,是十分時尚的搭配。

3、搭配淺口皮鞋則使整體搭配不那麼繁重,幹練時尚。

10樓:蘑菇

下面牛仔褲 板鞋或皮鞋 都可以 男生176 身高也可以了 搭配起來不錯的!裡面現在休閒版的開衫毛衣裡面還可以搭配襯衫。只要全部加起來主體顏色不要超過4樣,,就都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牛仔褲,偏深藍色,最好是稍微有點錐,那樣既顯瘦又顯著腿長,鞋子可以使有點馬靴的感覺,可以搭配到腳腕的小短靴。

12樓:何衛

哈哈 我比你高一點哦 我也有件黑色大衣 休閒的毛線衣就可以了 毛線衣最好是線條的哦 最好搭配下紅色 在帶個圍巾 搭配下 在穿個板鞋 nike的不錯哦 兄弟 只能建議這麼多了 看著好看就ok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衣裡面穿黑色v領毛衣很好看、下身黑色褲子或牛仔褲。

男士黑色呢子大衣服裝搭配,男士黑色長款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這樣的衣服是百搭啊!深色淺色的褲子 休閒正裝的皮鞋都很好啊!的確是百搭 休閒的吧 棕色的休閒鞋 淡顏色的牛仔褲 你的個子必須要高挑哦 男士黑色長款呢子大衣怎麼搭配?有以下幾種搭配 1 首先就是百搭的襯衣,可是是純色的也可以是格仔的襯衣,一般的男士毛呢大衣都是偏深色一點的,比如黑色 棕色 灰色等,可以...

長款紅色呢子外套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呢

不知道是什麼款式的外套呢,可愛點的話配褲襪加毛毛的白色靴子吧。再配一頂白色的帽子。帥氣點的話就陪靴褲或鉛筆褲加軍靴或短款馬丁靴。女人點的話就鉛筆褲加紅色高跟鞋或褲襪加紅色踝靴咯。個人的一點點小建議 最好是紅配黑,紅色已經很鮮豔了,其他部分就應該盡量暗色,有主有次,太多顏色太複雜會讓人不知道該看你哪兒...

冬季呢子大衣怎麼搭配衣服,冬季穿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針織衫 衛衣 百褶裙,針織衫 短裙 針織衫 鉛筆等等哦!搭配一條謹慎褲,和一雙低跟鞋。冬季穿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搭配卡其色寬鬆褲。風衣搭配牛仔褲太普通,寬鬆褲更新穎。卡其色風衣稍難駕馭,一條同色系的休閒褲與其相得益彰,不同明暗程度的色調彰顯層次感,牛仔襯衫的搭配,也是極為帥氣大方。搭配黑色的長西褲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