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子大衣應該搭配什麼鞋子,呢子大衣搭配什麼鞋子好

2021-03-04 08:49:09 字數 1392 閱讀 3227

1樓:萌山爺

想要休閒一點的話可以搭配運動鞋,今年很流行的搭配哦;想要帥氣酷一點的話,搭配馬丁靴也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點的休閒鞋就可以了

呢子大衣搭配什麼鞋子好

3樓:芥末留學

休閒雙排扣呢大衣,下面搭配上黑色的休閒褲、皮鞋,整體穿起來休閒而又帥氣;

中長款雙面呢子大衣,巧妙搭配上牛仔褲、休閒運動鞋,整體效果休閒而又簡約;

翻領斜扣韓版長款呢大衣,下面搭配上休閒哈倫褲、馬丁靴,整體很顯瘦哦,帥氣而又時尚;

韓版修身呢大衣,裡面搭配上針織衫,下面搭配上緊身的牛仔、靴子,整體搭配起來潮流而又個性;

4樓:嘎哈是你撒

紅色中長款風衣,本身有青春的張力與可愛,搭配毛線雪地靴,非常適合,很可愛,很活潑,很漂亮哦。 如果你是個淑女,穿了暗色調的可愛式中長款風衣,不妨搭配蝴蝶結白色長筒靴哦,絕對可以讓你更加溫柔幾分,更加淑女。 黑色中長款風衣確實單調了些,但是搭配好鞋子,同樣出彩。

不妨穿一雙高跟鞋哦,搭配一款現在流行的毛線及膝襪,非常的時尚前衛哦。 無論你穿什麼女士中長款風衣,黑色淺口高跟鞋絕對是最經典的選擇,非常的百搭。 如果穿了紅色的中長款風衣,又不想太高調,不妨選一雙羊羔絨的翻邊小鞋子,非常的甜美可愛,又不張揚,很溫婉的美哦。

復古的灰色中長款風衣,自然搭配復古的蝴蝶結高跟鞋最漂亮,優雅又高貴。 如果穿了中長款風衣,想做個低調的優雅女人,不妨試試褐色淺口繫帶高跟鞋,非常的漂亮,又不張揚。

5樓:啊大大

一、黑色長外套搭配白色板鞋

黑色長外套搭配一條黑色小腳褲,腳踩一雙小白鞋,經典的黑白搭配,時髦又舒適,還可以戴一頂針織帽凸顯造型。

二、紫色長大衣搭配白色運動鞋

紫色長大衣搭配印花九分褲,穿一雙白色運動鞋,休閒隨性。

三、卡其色長風衣搭配帆布鞋

卡其色的長風衣搭配黑色皮褲,很潮,踩上一雙帆布鞋,顯得俏皮又有活力。

四、長大衣搭配銀色平底鞋

印花襯衫搭配闊腿褲,疊穿西裝和長大衣,優雅與隨性的混搭,再搭配一雙亮眼的銀色平底鞋,非常有范。

6樓:馬佳樹枝強鸞

如果下面穿牛仔褲,記得穿顏色水洗舊點的。最好是棕色或是紅色皮鞋。配個同色系的包包比較實用。

如果在大衣上加點小裝飾也不錯,比如說胸針,胸花之類的

大衣應該搭配什麼樣的鞋子才好看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鞋子不當當看大衣,得看大衣與下身一起再搭配鞋子。一般最常見的搭配是高跟淺口皮鞋、高跟靴這兩種。另外高筒靴、板鞋、布鞋也可以根據上身款式進行搭配。

運動鞋普遍不太適合搭配大衣,具體還是得看衣服和下身一起搭配。

大衣怎麼搭配鞋子,駝色呢子大衣搭配鞋

駝色衣服,是一種比咔嘰色稍紅而微淡的衣服顏色。駝色總是能夠讓人很容易地散發出一種含蓄的都市感,時髦而高貴。駝色衣服令你展現出女子清爽 大氣的風采!下面我指導你女生如何搭配駝色衣服 1 女生夏天駝色的襯衫裡面可搭配石藍色的牛仔揹帶褲,也可搭配寶藍色的a字半身裙,穿黃棕色的平跟涼鞋或者是板鞋 帆布鞋都可...

白色呢子大衣搭配什麼好看,白色呢子大衣怎樣搭配

我也是乳白色的 我一般裡面穿黑色的或比較深的顏色 冬天嗎 沒有太淺得顏色 不過大衣很長 如果不在屋子裡一般小衫露不出來如果真要搭配好看 我覺得淡粉色 黃色 白色這樣的糖果色會比較好。白色呢子大衣怎樣搭配 簡直不要太好搭配了。第一 修身款的,就算是中長的吧。裡面搭配淺色的毛衣啊打底衫啊,都可以,下面搭...

呢子大衣怎麼搭配好看男,男士呢子大衣搭配什麼褲子

多看看韓劇吧,韓劇男主基本上大衣標配。1 休閒雙排扣呢大衣,下面搭配上黑色的休閒褲 皮鞋,整體穿起來休閒而又帥氣。2 中長款雙面呢子大衣,巧妙搭配上牛仔褲 休閒運動鞋,整體效果休閒而又簡約。3 翻領斜扣韓版長款呢大衣,下面搭配上休閒哈倫褲 馬丁靴,整體很顯瘦哦,帥氣而又時尚。4 韓版修身呢大衣,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