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款藏藍色呢子大衣怎麼搭配藏藍色呢子大衣怎麼搭配附圖

2021-03-08 12:40:19 字數 2784 閱讀 21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可以配白色襯衣或淺灰色毛衣,褲子配卡其色、駝色、深灰或黑色,材質純棉比較百搭,鞋子配駝色中高邦靴。

2樓:sunny桉藍

1、藏藍復

色呢子大衣有著寬鬆的製版型設bai計,時尚休閒範,寬du寬大大的版型,穿zhi

得很有味dao

道,也特別顯瘦,口袋設計精緻個性,可以拉起的領子最大程度上存留住溫暖。這款衣衣可以配黑色緊身褲和休閒鞋,呼應衣衣的休閒范范,更顯簡約大氣。

2、藏藍色的呢子大衣有著時尚的韓版設計,立領款式更加擋風,寬鬆的版型,這款衣衣不是修身的款式設計,但細節之處的處理讓衣衣有了顯瘦的作用,這款配黑色長筒靴,秀出長腿帥氣迷人。

3、藏藍色呢子大衣款式十分簡單大方,沒有多餘的裝飾,整體看起來乾淨流暢,中長款的款式設計,簡潔大方,沒有累贅之感,小翻領的設計帶著幾分乖巧,在搭配上選擇了一件紅色高領毛衣將整體的時尚亮度點亮,下身再搭配一款黑色緊身褲,溫暖大方。

3樓:胡玥玥

橘色毛衣,淺灰色褲子,黑色的包包

4樓:壽多多

白的襯衣,淡色牛仔褲,棕色皮休閒鞋

藏藍色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附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蕾絲打底+靴褲:

蕾絲的打底衫是溫柔嫵媚的象徵,靴褲增添了一點清爽的感覺,這樣的搭配清新又淑女!

搭配淺色牛仔褲:

藏藍色與淺色的牛仔褲搭配也是很好的一種選擇喔!長褲在冬天更能夠保暖,在這裡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選擇與衣服顏色太相近的褲子就可以了!

裙襬裝大衣單穿:

市面上很多藏藍色的呢大衣會有一點裙襬,意在看上去是乙個連衣裙的形狀,更為淑女艷麗,這樣的大衣毋庸置疑單穿即可,下身想搭配**的話淺色是明智之選!

內搭修身連衣裙:

這種修身的大衣通常都很實用,如果想不那麼通勤又不想過分甜美,內搭一條修身的連衣裙就最好不過了,這裡需要注意的是連衣裙的衣長不要過長喔!

內搭雪紡寬鬆上衣+包臀裙:

雪紡的寬鬆上衣在夏秋之間非常有用,在冬天的時候也不要輕易藏起來喔!用一條修身的包臀裙束著雪紡上衣,外穿一件藏藍色的呢大衣修身又嫵媚!

6樓:_蕥沫熙

下面可以配深色的短褲,穿黑色的連褲襪,然後加上靴子.公尺色

其實也可以穿高跟鞋,最好公尺色的這種形狀

7樓:可愛豆豆

搭配白色棒針買毛衣,長款毛衣就直接穿打**,短款毛衣就搭配一條四分或五分短褲,注意毛衣和短褲都不要長過外衣,在搭配一雙靴子就可以了,白色,淺公尺色,黑色都可以,白色會顯得青春甜美,祝您越來越漂亮啊

8樓:卟想洅夀傷

這衣服挺好看的啊 黑大打**,長靴子棕色吧 想在潮點帶條寬的比較誇張的腰帶比如漆皮的或者寶石的

請問藏藍色的毛呢大衣要怎麼搭配呢?求指教

9樓:會變的右眼

藏藍色可以和黃色、紅色、墨綠色、白色、淺藍色等等純色搭配,建議你裡面搭一件黃色、紅色、白色、淺藍色的打底衫,下身搭一條緊身牛仔褲,或者打**加短裙。

藏青色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附圖

10樓:奶奶的熊兒子

藏青色大衣可以配淺灰色短裙、深格仔短裙、白色衣服,具體介紹如下:

1、配淺灰色裙這種顏色給人的感覺既溫暖也很萌系,很顯白,搭配起來也要避開一些顏色,比如白色會太淺,黑色又會顯得太重,其它有些顏色又不太協調,所以建議最佳搭配還是選擇灰色比較更適合

2、深色格仔短裙:橙色溫馨 活潑,能給人們帶來很明快的感覺,搭配一款深色或是深色格仔的短裙,來穩住這個氣場,這樣看起來就會比較時尚又不太輕浮

3、藏青色屬於比較深的顏色,穿藏青色的大衣最好搭配淺色的衣服,比如白色。

4、韓版風設計的藏青色大衣,立領設計在寒冷冬季能起到禦寒效果,寬鬆的版型再加上一條腰帶立馬凸顯小蠻腰,搭配黑色過膝高跟靴,寒冷的冬季也要大秀**。

注意事項:

1、長款大衣是個子嬌小姑娘們的心頭痛,但卻是高瘦姑娘們的專屬。看清楚了,必須同時高且瘦,只要其中乙個條件不滿足,原本可以穿出高大上感覺的長款大衣便立馬栽入塵埃裡。

2、天氣冷了大家注意多穿衣服,多穿一點比少穿點好,熱了可以脫下來,少穿了很容易感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藏青色大衣既經典又顯瘦,簡約款式設計,穿在身上輕鬆就展現出學院風和文藝範,內搭玫紅色毛衣和破洞牛仔褲,靚麗又時尚。

二、這款藏青色大衣十分有學院風的味道,金屬鈕扣設計更添帥氣,搭配條紋毛衣和牛仔褲,再踩上一雙紅色繫帶帆布鞋,簡約大方的裝扮。

三、藏青色的大衣其實也可以穿出女人味,這款中長款藏青色大衣,直筒版型,上身就很顯瘦,內搭灰色連衣裙,知性顯魅力。

12樓:愛因私癱

俺是男的~艾~不能回答這個問題了~

其實尼,搭配如圖所示....就十二分釣絲啦當然羅,穿打**顯出腿型來,不要黑色哦,或者深藍色.炭灰色窄腳牛仔褲裡面來個清純型的就粉紅吧。衣領不要高於外套。

再來個精緻小馬靴。高跟也不錯。

穿著衣服長髮不要批在後面哦~捋到前面來,一邊或兩邊,或者紮起來,也可以盤個丸子頭。

哇噻~~妹紙~我來啦

13樓:羊羊為夢想而飛

裡面可以穿黑色高領的毛衣,不搶衣服顏色的稍緊的褲子(要顯腿型),鞋子僅你的配

這件藏藍色的大衣怎麼搭配,這件藏藍色大衣怎樣搭配?學生黨?簡單就好有圖

灰色鉛筆褲可以配,很好的效果,比起黑色鉛筆褲更合適,顯得不會過於黯沉。可以搭配淺口單鞋,簡潔款式的高跟,及踝靴都可以阿。顏色跳一些也行。強調整體感的話就搭黑色囉。這件大衣領子很挺,而且是小立領,再搭有領襯衫可能也顯不出啥效果,不如試試搭件心領或者圓領的針織打底。大衣本身衣長就80多了,如果扣起來 基...

呢子大衣怎麼搭配好看男,男士呢子大衣搭配什麼褲子

多看看韓劇吧,韓劇男主基本上大衣標配。1 休閒雙排扣呢大衣,下面搭配上黑色的休閒褲 皮鞋,整體穿起來休閒而又帥氣。2 中長款雙面呢子大衣,巧妙搭配上牛仔褲 休閒運動鞋,整體效果休閒而又簡約。3 翻領斜扣韓版長款呢大衣,下面搭配上休閒哈倫褲 馬丁靴,整體很顯瘦哦,帥氣而又時尚。4 韓版修身呢大衣,裡面...

藏藍色風衣應怎麼搭配,藏藍色風衣內搭配什麼好看

裡面搭配白色比較好!可以搭配休閒褲,在平時隨意穿著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以休閒為主,長款的大衣裡面穿比較短的毛衣,下衣搭配一款深色的休閒褲整體看上去會很顯身材。身材苗條的朋友們可以穿的比較修長一點的,大衣可以選擇比較長的,而裡面的毛衣也可以以長款為主,整體給人以修長的感覺。藏藍色風衣內搭配什麼好看 藏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