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遊戲裡有哪些比較好的輔助型英雄

2023-02-15 17:30:03 字數 3459 閱讀 448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英雄聯盟中,當前版本比較強勢的輔助英雄有洛,塔姆,布隆等英雄,這些英雄不僅具有很強的保護能力,還具有很強的進攻性,可以保證隊伍的攻守兼備的特點。

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王者榮耀中哪些輔助英雄值得買

2樓:匿名使用者

甄姬還有超遠距離輸出技能,就算敵方英雄猥瑣在塔下,也可使用該技能順著敵方兵線流動,攻擊到超出攻擊範圍的敵方英雄,除了能輔助隊友外,護塔也是張良的強項。有張良護塔,敵方單個英雄想要強行推掉己方防禦塔,那幾乎是比登天還難。設定屏障技能。

甄姬血量方面較脆,所以在輔助時;

護塔專家張良。

最強單控 斷路大師。

張良具有超長時間的單體控制技能和斷路技能肉裝輔助孫臏。

抗傷輔助 同時進行。

孫臏是現階段遊戲版本中唯一的定位為輔助的英雄,因此絕對是合格的輔助人選,在團戰中,配合被動技能效果。孫臏的技能效果多以團隊效益為主,但出裝上選擇肉裝,這樣既可以抗傷,又可以輔助,能讓敵人十分頭疼,既可以為隊友加速,又可以減速敵人和暈眩敵人。在戰場上,孫臏可利用自身手長的優勢。

冰封女王甄姬。

即可輸出 也可輔助。

甄姬多個技能都比較適用於輔助隊友,一定要精緻預判,孫臏雖然是ap英雄。甄姬擁有範圍性擊飛控制技能,往往也能靠強力的輸出收割到人頭,遠端輔助隊友完成擊殺,其加速技能既可以用於己方隊友追擊!

65532,即可打斷敵方英雄逃跑的後路,使其難以逃脫,也可釋放在己方撤退的路線上,提高隊友的逃生能力。範圍性持續輸出技能,可助隊友盡量消耗敵方英雄血量,能為隊友創造更好的輸出空間,又可讓隊友快速撤離,且輸出能力也很強,甄姬在輔助的同時,同時也附帶大量的法術傷害,可減輕隊友輸出上的困難,不過前搖較長,而且技能可為隊友加持護盾,進一步提高隊友生存能力。在戰場上。

甄姬的遠端範圍持續輸出減速技能,可為隊友創造最佳的輸出空間,對敵方英雄造成輸出的同時,也能對其造成冰凍控制。長時間單體控制技能,配合其他技能使用,敵方英雄能倖存的幾率極低,盡量依靠「手長」的優勢遠距離輔助,避免上前抗傷。

lol輔助哪些英雄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看你想玩哪種輔助了,有的輔助開團特別好,比如日女,錘石,一出去,就沒有保護ad了,璐璐那種的雖然開團不太好,但是保護ad特別好。

4樓:三秒送一血

錘石,日女,牛頭。泰坦。這四個應該算是簡單又好用的輔助。ad要前期強勢打得很順。劣勢要等打野幫忙。

ap輔助,光輝、莫干娜、風女、琴女等前期比較靠隊友,要看ad選擇調整。

5樓:天罪騎士

如果不知道玩什麼輔助,就推薦你去娜美,定位比較全能。

加血、輸出、控制、加速、減速。

6樓:網友

個人感覺下路輔助很多都是克制關係的。

硬控克軟輔 軟輔克消耗 消耗克硬控。

硬控英雄推薦:錘石、泰坦、女坦、牛頭。

軟輔英雄推薦:風女、娜美、露露。

消耗英雄推薦:貓咪、火男、末日。

7樓:妝攬芳

這要看你是喜歡比較剛的還是比較慫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風女 日女 錘石 這幾個都很強。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擅長的,自己喜歡的,自己操作好的。

10樓:戰素欣

當然是蓋倫啦,又肉又輸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探險家伊 澤瑞爾:光輝、火男、琴女、奶媽、布隆、貓咪、莫甘娜。

戰爭女神 希維爾:璐璐,貓咪,光輝,火男,牛頭,日女,錘石,莫甘娜榮耀執行官 德萊文:錘石,日女,牛頭,莫甘娜,光輝,璐璐迅捷斥候 提莫:璐璐,貓咪。

麥林炮手 崔絲塔娜 :錘石,日女,牛頭,璐璐賞金獵人 厄運曉姐:錘石,日女,牛頭,青蛙英勇投彈手 庫奇:璐璐,貓咪。

寒冰射手 艾希:布隆,青蛙,錘石,風女。

暗夜獵手 薇恩:布隆,錘石,牛頭,青蛙。

皮城女警 凱特琳:錘石,青蛙。

瘟疫之源 圖奇 :璐璐,日女,貓咪。

深淵巨口 克格莫:璐璐,日女,貓咪。

復仇之矛 卡麗絲塔:牛頭,日女,錘石。

戲命師 燼:青蛙,日女,光輝,莫甘娜,風女,火男虛空之女 卡沙:布隆,牛頭,日女。

懲戒之箭 維魯斯:青蛙,牛頭,日女,布隆,光輝、火男,莫甘娜逆羽 霞:幻翎 洛。

12樓:蔚藍天空美景

如果想前期帶節奏的話就錘石,牛頭等英雄,如果想後期起到重要作用的話就曙光蕾歐娜,混分巨獸石頭人等帶有團體擊飛,眩暈技能的英雄。

13樓:閃亮星光海

技術高強的,機械人,錘石。(鉤很重要,大局觀也很重要)

簡單粗暴的,泰坦,蓋倫,狗熊。(肉天賦肉出裝肉就對了,2級開莽,6級越塔,8級超神)

不走尋常路的,火男,寒冰,ez。(看到那個淡藍色的符文天賦了麼,沒錯就是那個輔助的符文,主天賦點中間那個,沒錯,就是偷錢的那個,沒什麼比猥瑣在草叢裡面騷擾對面更開心的了,如果有,那就是在草叢裡面猥瑣對面的時候,還能偷點錢)

14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搭配什麼adc,我舉例幾個標準的搭配吧,錘石配機動性強、傷害高的英雄都是比較可以的,如德萊文、歐巴馬、復仇之矛都行這是容易在下路打出優勢的組合,軟輔如風女、璐璐這些就可以搭配卡沙、vn這些比較比較吃攻速,前期比較弱的ad,這些組合是前期弱、後期強的,可以接管遊戲的組合。當然輔助強不強還是要看ad的,老話說ad決定下限,輔助是決定你組合的上限的。望採納!

15樓:網友

英雄聯盟排位英雄,最好選擇有以下特點的英雄: 帶有控制技能,最好團控; 帶有位移技能,最好可以穿牆; 爆發英雄,持續輸出英雄合理搭配; 陣容搭配。

16樓:網友

這個版本錘石削弱但影響不大仍屬於級別。

第二我個人傾向洛但前兩個版本讓洛操作更難。

日女是這個版本勝率榜首可以一試奶媽也可以算是可以上分派克也很不錯。但莫甘娜牛頭等並不適合版本不推薦這個版本風女並不強勢需要配合特殊ad

17樓:名器大愛

火男,小法,暴力一點,帶引燃,不要噓,上去就是一套,絕對輸出**。

王者榮耀輔助什麼英雄好用

王者榮耀裡,輔助英雄有哪些?該怎麼用?

18樓:網友

點我簡介看下,有資源的。

英雄聯盟現在進攻性比較強的輔助都有哪些

19樓:吳楓琴雨蝶

要是輔助性不是那麼強的也就是火男,強點的就機械人。

20樓:愛

德瑪西亞之力 火男都還行。

英雄聯盟裡的英雄哪些比較強勢 我不喜歡輔助型的 請推薦

lol裡每個adc配什麼輔助比較好

我是主玩ap的 但是我的輔助全部買齊了 累了也喜歡打輔助玩 說一下我的理解吧 男槍配寶石,護甲搞得嚇死人,暈住一套差不多秒機器配女警,雪人配女警,女警可以和很多配 雪人配vn,加攻速移動速度,vn輸出很嚇人錘石配維魯斯,差不多控到死,解決了維魯斯沒位移技能的缺陷比較出名的就這些組合了 vn 雪人 風...

DOTA中敏捷型英雄合什麼比較好?

蝴蝶。虛靈刀。雙刀。等等,可以根據你需要出。看英雄,有些英雄注重技能,那就貼魔法裝,有些英雄注重強攻擊力,就攻擊裝。去一下英雄出裝攻略,別當伸手黨了。那要看什麼英雄了,不同的英雄不同的初裝。還得看對手的英雄。虛靈不建議新手用,永遠沒有固定的初裝 裝備都是根據對面的英雄和局勢來出的 一句兩句根本不可能...

比較好玩的大型手機遊戲有哪些,比較好玩的大型手遊有哪些,多推薦幾個(除了王者榮耀之類的騰訊遊戲)

好玩的手機遊戲有 1 荒野行動 是一款高畫質生存類射擊手遊,遊戲內擁有超大地圖,城鎮 麥田 山丘 河流等多種地形元素應有盡有。遊戲也擁有包括天氣系統 載具 多人大場面對戰等同類產品經典元素。2 紀念碑谷 是解謎類手機遊戲,玩家在遊戲中,通過探索隱藏小路 發現視力錯覺以及擊敗神秘的烏鴉人來幫助沉默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