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蝦能不能吃?仙女蝦吃魚苗麼?

2023-02-15 14:10:02 字數 1859 閱讀 6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食用,不過估計沒地方買,這種新物種少的可憐,估計貴的嚇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仙女蝦雖然名字中有個蝦字,但它們其實並不是蝦。我們熟悉的蝦屬於十足目甲殼動物,而仙女蝦屬於鰓足綱無甲目甲殼動物。是遠古的物種,和恐龍是同時期的生物。

它的小如細沙般的卵為了孵化,可以等上一萬年,直到水的到來那一刻。然而這還不是它最強悍的地方。仙女蝦除了堅硬的外殼外,胚胎細胞還被熱保護層保護著。

即使被人用熱水煮沸至100度,當水冷下來後,奇蹟就發生了,一萬年前的蝦卵竟然孵化了。這種甲殼動物是世界上唯一可以抵擋沸水蒸煮的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 。營養又健康。

4樓:爆麵爆麵

中國人百無禁忌百毒不侵的,別說仙女蝦了,仙女都能給吃了。

5樓:天字第一號高粉

可以食用,膠州灣有人專門養殖。18塊錢一斤。

6樓:寂靜嶺歡迎您

雖然拿它餵魚可以補充蛋白質,但是咱又不是貝爺,還是別試好。

7樓:鶴影

中國人才是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生物,啥都敢塞嘴裡嚐嚐味道!

8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該屬物種目前在全世界很多地方均有分布,因為其外形優美,稱之為「仙女蝦」。該屬物種在地球上生存已經超過兩億年,與恐龍同時代,2023年,曾經在昆明採集並報道過類似物種,此後,今年該屬物種在瀘西為首次發現,是我省的第二次發現的新物種,「仙女蝦」因野外難以捕獲,國內相關內容較少而不為人熟悉。

這些小生物在水中腹朝上「仰泳」,憨態可掬,十分可愛。它們雙眼呈黑色,突出長在頭的兩邊,渾身呈褐色或淺黃色,分叉的尾部是紅色,每只腹部都有10多對足,體長不到2釐公尺。

記者通過多方了解以及相關資料對比,查出這種小動物可能是枝額蟲,俗稱仙女蝦,因「仰泳」姿態優美而得名。它們喜歡生活在溫度適宜的臨時性水塘裡,但壽命很短,只有2~3個月。其所屬物種在地球上生存已經超過兩億年,與恐龍同時代,是真正的活化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噁心不,咋啥都想吃?你是大吃省的嗎,不怕吃多了吃出報應出來?

仙女蝦吃魚苗麼?

10樓:況代靈

仙女蝦是小型淡水甲殼類生物的統稱,枝額蟲屬節肢動物門的鰓足綱,一般生活在季節性淡水窪地裡,吃水草長大。仙女蝦並非蝦,而是節肢動物門下的一種水生浮游動物,因為它平行的外觀有點像蝦,色彩比較漂亮,水裡姿態像「飛天仙女」,所以才名為仙女蝦。仙女蝦』也並非是給人食用的,而是主要作為水產養殖方向的「開口飼料」,這種水生浮游動物給養殖的魚苗吃,可以大大提高魚苗的成活率和優質度。

所以說仙女蝦是不吃魚苗的,反而可以給魚苗吃。

倉鼠可以吃仙女蝦嗎

11樓:謾

最好不要喂 如果你不能肯定一種食物倉鼠能不能吃 那就不要喂 而且仙女蝦是野生的吧 不能確定是不是會有致病或者致死的病菌。

12樓:梵天

倉鼠這種生物沒吃過海鮮吧,喂了試試,就怕拉肚。

枝額蟲:唯一能在沸水中生存的動物 到底能不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仙女蝦學名「枝額蟲」,因為其外形優美,被稱之為「仙女蝦」,具體來說是屬於「釵額蟲科」的一種水生動物,其生命週期較短,農村水田多見,印度和泰國曾有該物種的文獻記載。仙女蝦雙眼成黑色,渾身成褐色或淺黃色、淺綠色,分叉的尾部是紅色,腹部十幾對足,體長兩釐公尺左右,壽命只有兩三個月。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冬卵耐熱,成蟲六十度也就熟了。

感冒能不能吃魚肉蝦還有雞蛋,感冒的時候能不能吃雞蛋

感冒的患者是不建議吃雞蛋和魚肉蝦的,這幾種食物主要是一種高蛋白的食物。而感冒的患者代謝率比較大,可能會出現發燒等不適症狀。如果患者大量進食雞蛋和魚肉蝦,就會額外增加身體的代謝率,從而使體溫增加,加重病情的進展。因此建議感冒的患者,在飲食上應該以清淡易消化為主,一般建議患者多吃稀飯 麵條等食物,疾病癒...

一歲寶寶能不能吃蝦,一歲半的寶寶能不能吃蝦嗎

可以啊。一歲寶寶日可以吃蝦啦!當然主要還是寶寶,只要寶寶不拒絕吃,那麼家長就可以給他吃蝦的。可以的。1 蝦營養豐富,如果寶寶吃過蝦了,沒有過敏的現象,那麼可以給寶寶吃蝦。2 要選擇新鮮的蝦來吃,而且一定要將蝦切的很碎,因為這個時候寶寶的咀嚼能力還很差,如果蝦塊大,量過多,不利於消化和吸收,還會引起腹...

狗狗能吃魚嗎,小狗能不能吃魚?

可以能吃哦,但是最好把魚刺剔除乾淨,否則很可能卡住的,我家狗狗就被卡住過,咳了好半天,很難受的.吃是能吃,但是最好不要給它吃,狗狗不像貓咪能夠處理魚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可以吃魚 但是寵物狗吃魚比較講究,它不像貓一樣。你可以直接將一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