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島火車站出來要坐哪路公交車去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2022-01-06 08:48:50 字數 2030 閱讀 447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青島火車站出來要坐旅遊1號線去青島極地海洋世界、大概需要1小時10分鐘。

公交線路:旅遊1號線,全程約14.5公里

1、從青島火車站步行約350公尺,到達火車站旅遊汽車站2、乘坐旅遊1號線,經過9站, 到達極地海洋世界站3、步行約330公尺,到達青島極地海洋世界公司

2樓:

26路 → 旅遊1號線

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 14.2公里

青島站 300公尺步行至 青島火車站

乘坐 26路, 在 魯迅公園站 下車

乘坐 旅遊1號線, 在 極地海洋世界站 下車30公尺步行至 極地海洋世界

3樓:落雪寄花

公交線路:316路,全程約14.6公里,需要1小時時間。

1、從青島火車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火車站2、乘坐316路,經過19站, 到達海遊路站3、步行約590公尺,到達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4樓:丿青黛灬殤

先坐316到遠洋廣場下車再往南走到東海路坐317即達。如果不堵車的話1小時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坐316 321青島大學轉11直達 正常得1小時

6樓:桃花源

步行至棧橋站10-15分鐘,,做旅遊1號線,,極地下車20分鐘就可以了

從青島火車站到海底世界和極地海洋世界分別要多長時間?

7樓:斜橋居士

以下內容供參考:

1、青島火車站距離青島海底世界較近,可以乘20、223、501路公交車到魯迅公園站下車,就到達海底世界,時間在15-20分鐘左右。

2、青島基地海洋世界在嶗山區,距離火車站15公里左右,建議從火車站乘坐223路到武勝關路站轉乘317路到極地海洋世界下車即可,時間在1個半小時左右。

8樓:

海底世界和極地海洋世界都是水族館性質的景點。

海底世界前身就是青島水族館,歷史比較悠久,和魯迅公園、第一海水浴場相連,可以一站玩幾個景點,方便,節約時間。

極地海洋世界在東部新城區。比海底世界地方大一些。有海豚、海獅和白鯨表演。

園區中還有提供從快餐到中高檔餐飲的各種餐館。缺點就是從火車站乘公交車不如海底世界方便。建議從火車站乘公交(501路或者316路)到東部的「書城」附近,再打出租去(出租需要20元左右)。

火車站乘公交到海底世界大約需要20分鐘左右(略微擁堵的普通路況),到書城大約需要40分鐘左右(略微擁堵的普通路況),書城打車到極地海洋世界大約要15分鐘左右。

9樓:fear幽

到海底世界大概要20幾分鐘,極地海洋世界要乙個小時左右,因為青島堵車。

極地海洋世界建的晚一些,所以比較好,有動物表演,白鯨海豚什麼的,去那吧,

個人覺得海底世界沒什麼意思。你做501到棧橋下車,乘坐旅遊1號線(青島提供的免費車,方便外地人遊玩)到極地海洋世界下就行了

青島火車站到極地海洋世界怎麼坐公交?

10樓:筱曉小魚兒

旅遊1號線,全程約13.9公里,從青島火車站步行約60公尺,到達火車站旅遊汽車站,乘坐旅遊1號線,經過9站, 到達極地海洋世界站。

26路(青島火車站-南京路)→317路,約1小時10分鐘/14.1公里,步行至青島火車站(郯城路) 乘坐26路(青島火車站-南京路)公交車9站,在二療下車,步行至二療乘坐317路公交車11站,在極地海洋世界下車。

從青島火車站 約步行97.0公尺到郯城路火車站, 乘坐504路經過5站,在極地海洋世界下車; 便到達終點極地海洋世界。

從青島火車站到極地海洋世界大概路程12.03公里,全程約需42分鐘,途經14個站點,共換乘1次,換乘車輛線路有地鐵3號線→317路。

從青島火車站到極地海洋世界大概路程12.46公里,全程約需47分鐘,途經19個站點,共換乘1次,換乘車輛線路有223路→317路。

從青島火車站到極地海洋世界大概路程12.57公里,全程約需47分鐘,途經20個站點,途中不換乘,直接到達,換乘車輛線路有501路。

青州火車站出來,怎麼坐汽車去廣饒

下火車站後坐公交去汽車站,在做到東營的汽車。青州火車站離汽車站很遠。駕車路線 全程約44.4公里 起點 青州火車站 1.青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2 行駛70公尺,右轉 3 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海岱北路 4 沿海岱北路行駛1.0公里,右轉 5 行駛2.9...

從蘇州火車站坐那路公交車可以去觀前街!

公交線路 38路,全程約公里。1 從蘇州站步行約660公尺,到達火車站。2 乘坐38路,經過3站,到達察院場觀前街西站 也可乘坐遊4路長線 遊4路 1路 3 步行約190公尺,到達觀前街。南廣場坐遊2路到醋坊橋觀前街東下車就到附近了。從蘇州火車站坐幾路車到觀前街啊?看你到觀前街那一邊。火車站 北廣場...

從天津火車站到天津外國語學院坐哪路公交車

出發地 天津火車站 目的地 天津外國語學院 線路1 從天津站 a站台 出發,乘坐13路上行 天津站 a站台 體院北 體院北公交站 抵達外國語學院.約4.69公里 線路2 從天津站 a站台 出發,乘坐97路上行 天津站 a站台 雙水道 雙水道公交站 抵達湖北路.約3.84公里 線路3 從口腔醫院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