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亭機場可以停車嗎,青島流亭機場停車收費標準到底多少錢一天??

2022-03-21 22:04:37 字數 5034 閱讀 3524

1樓:無無屋主

當然可以停車。

青島流亭機場停車場占地面積約為12000平方公尺,大、小車位共計478個,其中包括殘疾人車位3個。該停車場出入口採取三進四出設計,收費系統為智慧型ic卡收費系統。停車場實行全封閉管理,24小時電子監控,確保車輛安全。

停車半小時以內不收錢,超過半小時小車每小時五元,超過四小時安全天收費,第一天:20元、第二天:40元、第三天:

60元、第四天:80元,結帳時以上費用累加,同一輛車連續停放3天,小型車累積收費120元,中型車180,大型車240。

2樓:烈火金剛

流亭機場有停車場,青島流亭機場停車場占地面積約為12000平方公尺,大、小車位共計478個,其中包括殘疾人車位3個。該停車場出入口採取三進四出設計,收費系統為智慧型ic卡收費系統。停車場實行全封閉管理,24小時電子監控,確保車輛安全。

停車半小時以內不收錢,超過半小時小車每小時五元,超過四小時安全天收費,第一天:20元

第二天:40

第三天:60

第四天:80

結帳時以上費用累加,同一輛車連續停放3天,小型車累積收費120元,中型車180,大型車240,如果你出差時間長,建議打車或乘機場大巴

3樓:尛苯謉

可以,他有專門的停車場,還有提供給自己開車來機場坐飛機的人停車的地方~

青島流亭機場停車收費標準到底多少錢一天??

4樓:墨曼彤

據2023年9月機場官網資訊顯示,青島流亭國際機場設有p1、p2停車場,分別位於t1、t2航站樓前,免費停放時間為15分鐘。

具體收費如圖:

青島機場停車場收費標準是嚴格按照青島市物價局青價費〔2019〕34號《青島市物價局關於調整青島國際機場停車場機動車停放服務收費標準的通知》檔案執行。

該法案將於2023年8月10日00時生效。具體的停車費用根據不同的停車區域、型號、時間和過夜停車天數收取。

擴充套件資料:

在公眾停車場停泊過夜車輛的收費:

1、以上收費適用於青島國際機場t1、t2航站樓前p1、p2停車場1天(含1天)內停放的車輛;

2、停車服務費按半小時計算的,低於半小時的按半小時計算;

3、一天用連續24小時表示;

4、車輛型別按國家有關規定進行分類。

5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您好,青島機場停車場收費標準是嚴格按照青島市物價局青價費〔2019〕34號《青島市物價局關於調整青島國際機場停車場機動車停放服務收費標準的通知》檔案執行,於2023年8月10日零時起正式實施。具體停車費按照不同停車區、車型、時間及過夜停放天數收取。

公共停車場過夜車停車收費標準

1、上述收費標準適用於青島國際機場t1 、t2航站樓前p1、 p2停車場第1日(含)以內停放的車輛;

2、停車服務收費以半小時為計時單位的,不足半小時的按半小時計算;

3、一日以連續24小時計;

4、車型分類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您這邊若是覺得**昂貴的話可以選擇機場周邊優質停車位進行停靠,可以選擇小¥強停車上的停車場,上面有很多正規的停車資源,室內室外和價位也是可以自行選擇的哦,安全也是有保障的~也是給您乙個建議和推薦~

6樓:北方蒼狼

您好,青島流亭機場停車

青島即墨要建立飛機場,青島流亭機場到即墨市怎麼走

青島正在規劃建設第二機場,目前有多個選址,應該是還沒確定最終在哪。你所說的在段泊嵐應該也只是傳說而已。目前還無法得到任何確定性的訊息。沒聽說過 呵呵 謠言吧 怎麼報紙上沒有呢 就是選址報紙上也應該有訊息吧 沒聽說,應該是假的吧 青島已經有乙個國際機場 你說還會建設嗎,建起來你把老機場藏哪啊?目前的訊...

青島流亭機場公交車305,青島305公交路線

晚上9點沒車啦,你還是坐機場大巴吧。701 流亭國際機場 汽車北站 天泰城 東李村 海爾路 海爾工業園 雙山 洪山坡小區 廣電大廈 海洋地質所 二十五中 浮山所 世貿中心 海天大酒店 共13站 702 流亭國際機場 汽車北站 書院路 鄭州路 山東路北站 長途站 埕口路 科技街頤高數碼廣場 市立醫院 ...

青島機場到火車站(急,高分)青島流亭機場到四方火車站有多遠?(急)

1.我剛才打 問機場了 他說5點左右有車 到火車站的話大約1個小時 我問他是不是航班到了就能上車 他說這要看航班狀況 所以我建議你 下了飛機去問問機場工作人員 找不到人的話你就打這個 吧0532 96567 另外 機場大巴都是正規的 不正規的說的可能是機場外面有些大巴是開機場大巴沒有的線路 我問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