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通過路由器和交換機,為什麼不能上網

2023-02-15 05:10:02 字數 2606 閱讀 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樣的交換機,你把交換機的埠設定成100m全雙工模式,筆記本網絡卡設定成自適應模式。另外交換機是否劃分了vlan,筆記本與交換機上連埠是不是在乙個vlan中。

為什麼路由器連線交換機卻不能上網

2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路由器連線交換機卻不能上網的情況,建議通過以下步驟進行處理:

1、首先確認閘道器真實mac然後不插交換機,在可上網電腦上arp -a將主機上的arp表快取儲存起來然後接交換機,在不可上網的電腦上arp -d清空arp表此刻:ping 內網網段內任意位址,比如閘道器ping網之後,arp -a顯示當前的arp表把這張arp表與先前的arp對照看看閘道器的mac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arp -s繫結閘道器真實mac,再測試是否可以上網;

2、如還不行考慮第二種情況:橋接環路,預設情況windows主機的網絡卡屬性保證了該主機是乙個末節主機但是網絡卡屬性裡面有可能被認為設定了「橋接」或者線纜冗餘也可能形成環路如果你的交換機可配置,則可以檢查mac,如果是桌面交換機請在該交換機上插入一台電腦測試。

用路由器能上網,換到交換機上不了網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可以設定自動連線功能,而交換機則無此功能,使用交換機必須在本地計算機上的網路屬性中建立寬頻連線,並撥號上網後,才可以實現單機上網;將寬頻連線設定共享後才能夠實現多台機器共享上網。

4樓:常念念

交換機連電腦的孔換下試試`你交換機通電沒有?對應你的連線的口的指示燈亮不?閃不?

5樓:網友

交換機的話將wan口甩掉,入線和出線都接到1—8口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錯誤,主要是路由器上。

win7加了交換機後無法識別的網路 無internet訪問許可權 交換機和線都是新的 5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路由器到交換機之間的網線是佛正常,插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線路和裝置都沒有,這種情況基本不可能發生。

要是交換機是網管級,也有ip位址的話,看是不是在同一網段。

換台交換機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設定一下網絡卡的ipv4的位址,一般為或者。

第二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找到網路位置一項,設定為家庭網路。

這樣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問題。本地連線,屬性,配置,電源管理,把「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能」選項前的勾去掉(ps:此裝置指的是你的網絡卡裝置),就好了!趕快給分!

wqypy2006 | 2011-01-27

76.記得重啟。

路由器交換機路由器xp能上win7不能上網

11樓:網管愛好者

顯然是ip位址設定問題。

手動設定和xp系統一樣網段的ip位址。

使用靜態ip打勾。

ip位址 (跟第一問題裡的路由器分配給手機的ip設定一樣)

閘道器。網路掩碼。

網域名稱1 (這就是本問題的重點了,這裡的網域名稱意思其實就是dns,很多同學都不明白這裡該填什麼。)

網域名稱2 (可填可不填,備用的就是前面填的那個dns出了問題,就由後面這個來解析)

設定好後,立馬就可以上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tplink的路由器和學校路由器都是用了這個ip導致的衝突吧。

單獨接tplink,進入設定頁面後,修改lan口ip為。

x(或者乾脆修改成。

1)。然後關閉dhcp功能。儲存重啟後再把學校的網線插在lan口上使用。

(補充一句,以後進tp路由器,需要使用新設定的ip位址。如果你改成,那麼還需要先自己設定一下電腦的ip為,才能登陸)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dhcp手動路由裡的ip試試。

win7 64位 旗艦版 過路由器上網 但在網路對映裡多了個「交換機」 導致無法發現其他電腦上的家庭組

14樓:幸桖杉

下面不是出現了一台 電腦嗎,olionkt就是一台啊,你的電腦應該是接在這個交換機上,而他那台是接在路由器上,你想區域網共享,你得再所有電腦上開啟guest賬戶,通過guest賬戶互相訪問,還有就是最好所有電腦都加在乙個工作組內,而且在windows 7系統的組策略裡面設定許可權,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選項下面的guset賬戶刪除。或者你直接通過windows 7的共享嚮導來設定。

我的電腦是win7系統,通過無線路由器(接在交換機上)上的網,共享打

1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的電腦是不是都連線在同乙個路由器上?

2.你們的ip段是不是在同乙個段內?

3.如果是共享印表機之類的,最好所有要共享的電腦(包括接印表機的主機)通過網線連線的方式。組成區域網。

(星型乙太網,也就是所有相互共享的電腦通過網線連線到同乙個路由或同乙個交換機或同乙個集線器!)

光纖經過路由再經過交換機,要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所需工具材料 兩台路由器和一台交換機 一 第一台路由器a 主路由器 的配置方法如下 1 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另一端接貓的lan口 2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即路由器的ip位址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3 點下一步 4 在上網方式中選擇pppoe...

核心交換機和匯聚交換機各一台,路由器和硬體防火牆各,30臺電腦連線內網,20臺連線外網,請問怎麼連線

最簡單的辦法 最上面是防火牆,下面連線路由器。連線外網電腦的連到1 2個交換機上將交換機 接到防火牆lan口,連線內網的電腦連線到1 2個交換機,交換機連線到路由器lan口,路由器的wan口,連線到防火牆的lan口,然後只作好防火牆的nat轉換,不做路由器轉換。就可以實現了 伺服器 防火牆 內網該如...

Cisco路由器和交換機IOS命名規則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啊

cisco路由得命名規則都是以cisco開頭比如 cisco1721,cisco2621,cisco3662,cisco3745。這些全部都是路由器。比如 cisco2621 其中cisco 是品牌,後面的前兩位數字是系列號,這款產品屬於2600系列,後兩位是具體的型號。其中cisco路由器有以下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