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有關於天空套合成的幾個疑問

2023-02-14 00:55:02 字數 2378 閱讀 3428

1樓:帶我信樂

1.是對應部位才能合,頭只能和頭合成。高階只能對高階。

2.幾率人品好的 1000rmb能搞定,這是有錢人幹的,永久的幾率會高點(tx說的),反正也是個圈錢活動,現在只出第2套 不好看,要合也要等第四套出來。

3.永久的只會合出永久的,但注意,一件永久和一件時限的不能合成的。

4.合成失敗?應該說合成沒得到天空裝,會消失一件, 裝備變成乙個,時限變成2個之和,如30天的一件與時限7天的合成,合成的裝(包含天空裝)就是37天時限了,永久只能與永久的合。

2樓:網友

合成問題 時裝肯定不會消失吧。

看官方。

3樓:匿名使用者

1 是 只能用相同部位的裝扮合成 而且合成出來的也一定是相對應的裝扮。

2 官網沒有公布具體合成幾率,不過我今天合一次就成功了,有人合了2000快錢乙個都沒出。

3 恩 2件永久的合成出一定是永久的。

4 沒有合成失敗的概念,要麼運氣好合成出天空套裝 運氣不好就合成出個高階裝扮,原來2件用來合成的裝扮肯定沒有了咯。

4樓:匿名使用者

騰訊真他嗎黑b 黑了我3個月工資(2100rmb一分不少) 我靠 我勸你打消這個念頭吧 一套高階時裝就行了 擦 死騰訊 還我3個月工資啊!!!

請教dnf合天空套的幾個問題

5樓:允悲

1:現在合成天空套可以任意選擇合成之後的款式,也就是說合成功了是天空+你選擇的一件高階時裝,失敗就只有你選擇的高階時裝,不會兩件都沒的。

2:合成天空套的時候有選擇稀有裝扮屬性的選項。國慶的額外屬性是只有穿一整套的時候才會顯現出來的,缺一件都沒有套裝屬性。

3:例如:你合成了3件天空,3件高階。

還有2件國慶套的時裝沒去和。那麼穿上後,額外屬性就是:3件天空的額外屬性+3件高階的額外屬性(剛才說了 國慶套不是一套就沒有額外屬性)

附:高階時裝&稀有裝扮穿戴數量在3、5、8的時候才會有額外屬性加成,屬性加成累加的。你看一下就明白了。 打字好累 連分都沒有 o(︶︿o 唉。

dnfºïìì¿õì׵伸¸öîêìâ

關於dnf合成天空套裝的問題

6樓:捷嘉澤夕琦

1.天空套屬於稀有裝扮。

沒有老2.合成天空的時候他首先就要你選擇屬性。

你就選擇老。

他才會合成。

3.所謂的合成失敗是隨即給你乙個高階的時裝(*^

嘻嘻如果對樓主有幫助。

那麼請樓主多用幾秒鐘。

可以5星級採納我的答案。

7樓:關冬靈環厚

第乙個問題:你合成以後的裝備不屬於高階裝扮。沒有套裝屬性、只有和出3、5、8件才有套裝屬性。

第二個問題:你是紅眼。

還是堆血吧、在合成之前是可以選擇屬性的。

第三個問題:合成失敗了。

會出現另外一種高階時裝。

而失敗後你合成的那件時裝是你之前選擇的屬性。

問題解答如上望採納、謝謝。

關於dnf合成天空套的問題?合過天空套的請進來!

8樓:龔長順庾乙

我褲子合了十二次什麼方法都用過就是不出。全用的**合成器,你能怎麼說不是人品呢?

9樓:國雪聊巳

有4套天空的表示根本沒有方法,就和強化一樣,玩的就是錢,玩的就是心情。

dnf合成天空套裝的一些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有一定幾率,要看樓主的rp了。

2.不是,同上。

3.不能,導師套不屬於高階套裝的範圍。

4.能,天空套合成後可以自由選擇屬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有幾率合成 失敗也會得到一件同等級同部位時裝不是 回答同問題一 但是只有兩個同等級裝備 才可合成可以 以前出的任意一款時裝 均可以用來合成天空套可以在合成時重新選擇。

12樓:大龍電影

1不可能。

2不能,但是高階和低階可以合,無限和限時不能合3沒合過4是。

13樓:網友

1不一定 有幾率的(我有時候合5-6次才合成,有時候一次就合成)2同上3導師不能和高階時裝合。

4合成的時候有屬性選擇。

樓主要合天空套的話 要有心理準備啊~至少要準備1000rmb左右我們區有人合了2000rmb多才合出來的。

也許我rp比較好 1200rmb合出來~~!

關於dnf天空套合成,請有經驗的指教。

dnf天空8怎麼合成白色得,dnf天空套8白色是稀有?

dnf第八套天空套獲得方式 用裝扮合成器合成 紅金為普通天空 黑白為稀有天空 稀有代表出的機率 註明 套裝有特殊效果,光翼,比如一套金色或者白色,金色白色混搭也可出光翼,但是轉殖和透明天空不可以。不能保證只出白色 只能看運氣 有機率出轉殖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看人品,黑的比白的機率高。一般搞到乙個白...

DNF新的天空套如何合成一種顏色

您好 新的天空顏色是隨機的.不過基本上都是黑色的。只有金色和黑色兩種,想要黑色很簡單,想要全金色的話.5000都不夠看的 正解。分黑色和金色,兩種顏色中,隨機出現一種,絕大部分玩家合出的都是黑色,金色出現的機率比黑色低得多。dnf怎麼合出一種顏色的天空套?1咋合出一種顏色我不知道啊.我合過國服的天空...

dnf怎樣合成天空套的機率大?如果我用兩套無限制的高階時裝合成,如果失敗了會怎麼樣?會合成什麼樣的衣服

其實如果你rp不是超常的話,拿普通裝扮合成器合成概率比較低,我也是用了2套時裝,一套是高階,一套是5.1套,結果是全部告吹,所以建議樓主購買下現在的 裝扮合成器,這個的合成機率應該會比普通的高,而且合天空也不是什麼著急的事情,如果你裝備都差不多了,再搞天空。合天空還是要沉住氣,否則tx就坑爹了,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