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天空套的翅膀怎麼沒有了,dnf天空套翅膀怎麼弄

2021-03-04 08:54:04 字數 1854 閱讀 7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 天空套可以說過期了、也可以說絕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套天空絕版了,現在出得不一樣了

現在dnf天空套翅膀合的出來嗎?如果只合出來乙個翅膀,其他沒有。翅膀會顯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翅膀是你有一套這個天空就自己出來了。合不出來的。

4樓:

現在天空必須是全身都是這個版本的天空才會出效果,只和肩膀是沒效果的

第十套天空套也就是最新天空套的翅膀到底是怎麼來的

5樓:

你可以把翅膀一次性合出來,其實合天空開魔盒星期二曲弄機會大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合不出來了地十套嗎

dnf天空套翅膀怎麼弄

7樓:匿名使用者

dnf天空套翅膀獲得方式為:

在活動時有機率在賽利亞的心願禮盒裡拿,機率極低。

使用道具追憶合成器,合成時裝後有可能出翅膀,機率同樣很低。

天空套翅膀屬於胸部裝扮,不是所有的天空套都有翅膀。

目前國服中有翅膀的天空套裝就只有天空4和天空6,目前已經絕版。

8樓:匬心隨然

翅膀屬於胸部裝扮,不是所有的天空套都有翅膀,比如現在這套就沒有。目前國服出過的有翅膀的天空就只有天4和天6,已經絕版拿不到了,前段時間活動可以從賽利亞的心願禮盒裡拿,不過幾率***

dnf天空套裡的翅膀是什麼部位

9樓:blackpink_羅捷

天空套中的翅膀部位由兩件胸部部位的時裝合成。

天空套舉例:

透明天空套是時裝的一種,是它的特殊分類。屬於最高端的遊戲時裝。

具備與常規稀有裝扮屬性和可控的外觀。它擁有非常奇特的效果,在不改變天空套屬性的情況下任意變換造型,並且可以反覆轉殖。簡單的說,就是具備天空套的屬性和自己自由選擇的外觀。

透明天空套根據你透明時裝的屬性來決定的,當你裝備了透明時裝的時候,原先的時裝屬性會被覆蓋掉,而且,如果玩家只是不滿意高階、低階時裝中的其中乙個部位,那麼只需1個透明天空時裝+7個(高階、低階)時裝仍然也可以搭配成透明天空套,不需要8個都是透明時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胸部 樓主大概是看翅膀很帥想合 出天空機率不大大多都是高階裝扮望樓主早日出天空

11樓:愛了分了才發現

天空套中的翅膀部位由兩件胸部部位的時裝合成。

1、天空套是dnf裡的稀有裝備,是通過修飾合成器用兩件普通或者高階時裝得來的,在這個過程中有可能出現稀有裝備,也既是天空套的部件。

2、天空套中的翅膀部位由兩件胸部部位的時裝合成,非常稀有,才有機率出現的。

3、並不是全部的天空套有翅膀, 只有這三個天空套:蒼穹之翼, 冥光天羽和天光雲影才有。

4、翅膀效果必須是同一套天空才可以激發,混搭的天空套裝是沒有翅膀效果的。

5、至少五件或者更多的同一套天空套裝並且是同乙個顏色的 ,就會出現特效。

6、又或則是整套時裝裝備全是天光雲影套,黃或白色。

12樓:歧廣裔冠玉

是背部希望採納為滿意答案

13樓:遲賜阿軼麗

胸部!沒150塊,人品差,單搞絕對搞不出!

dnf第十套天空套有沒有翅膀

14樓:什麼格式最搖擺

有,只不是有點小,參考2013的51使徒套的翅膀,和這個翅膀猜差不多

DNF天空套翅膀光環是不是要同一套

可以雜色,就是丹青和普通的天8可以共存 是的,顏色隨意,不能有透明 不用一套一樣 我9件 上衣兩種顏色 換了 套裝顏色就跟著換 金色和丹青混合一樣有效果只要沒有透明都可以 隨意啦 這個套裝效果是不會變的 不過就是不好看 不能有透明,透明坑的特效就沒了。dnf最新的天空套必須一套才能有光翅膀嗎?就乙個...

DNF天空套那件黑色翅膀有羽毛掉落的是什麼

暗黑至尊魅影,我當時只把翅膀合了出來,沒想到就更新了,現在這個後悔啊!這套天空可以說最漂亮的了 這是天六。叫混沌什麼,可以在 看到 就是這個版本的天空套。還用問麼。dnf天空6只穿翅膀有掉羽毛特效嗎 有的,而且只用翅膀就可以有特效,黑色的是掉黑色的羽毛,白色的掉白色的羽毛 現在體驗服更新了天6 7的...

DNF天空套的價格,dnf天空套和一套要多少錢

一套運氣好600能成,運氣不好要花上千的 買18800dnf。合成器 為2000點券5個。合成第一次就是188 2 20 2 416。一般第一次全和能成功3件左右,合成時失敗會剩下一高階,所以只買一半的時裝,就是100元左右,加20合成器就是120,再次買來和就是共70左右。416 120 7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