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有沒有和上古卷軸5一樣耐玩有深度的遊戲

2023-02-14 00:50:03 字數 2694 閱讀 3371

1樓:惡鬼休書

輻射3 絕對適合你,輻射3和上古5是乙個遊戲公司出品的,換句話來說,輻射3就是上古5的現代版,而且輻射3有9個dlc。爽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其實也挺好玩的。但是如果追求同類的中途風格的話,巫師三要比輻射來的更舒服。

不過巫師不能打mod,而且是中古時代風格,不是老滾的古典時代。這點不大一樣。不過都是歐美rpg而且巫師不dlc都最少遊戲時間100個小時以上,包括血與酒與石之心的話,是絕對耐玩到想吐的。

還有就是!巫師只是代號,這個遊戲的全稱,叫做昆特牌!

來把昆特牌吧~

求乙個像上古卷軸5一樣耐玩的遊戲,一定要非常耐玩,而且自由度像上古卷軸一樣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追求像上古卷軸一樣高自由度遊戲的話阿瑪拉王國絕對推薦,戰鬥系統打擊感爽快,跟鬼泣一樣打擊感,躲敞,連擊,翻滾等很多技能是上古卷軸沒有的,任務跟上古卷軸一樣玩小時是不夠的,ea出品的很不錯,這款遊戲今年二月份出的,雖然知道的人不多,但用不了多久跟上古卷軸一樣,知道現在也有人給你推薦這款遊戲。

ps3上耐玩的遊戲有哪些(像上古卷軸5那樣可以玩很久的。)

4樓:左行世界

惡魔之魂(類似黑暗之魂,個人覺得比黑暗之魂好多了)工作室系列(著名日式rpg系列,按遊戲歷史順序的最初作是夏莉的工作室)

gta5(不多說這個了)

怪物獵人3(也就這麼一作怪物獵人出在ps3上)高達vs

wwe2015

fifa2015

有沒有和上古卷軸5 gta5 那種耐玩又好玩的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標準是什麼?完全看你個人喜好。

然後,我個人推薦你玩2款遊戲,兼顧遊戲趣味性和持久耐玩度高的,模擬人生系列,歐卡2 。

原因很簡單,遊戲節奏相對其他型別遊戲是慢的。而且遊戲趣味性很高。相比你上面提的2款打打殺殺。為何不試著放慢自己的節奏,靜下心來玩這類慢節奏的遊戲呢。

gta5和上古卷軸5pc配置要求哪個高?哪個更耐玩?請玩過這兩個遊戲的說說

6樓:網友

應該是gta5(雖然pc版還沒出),老滾五畢竟是好幾年前的遊戲了,不過看你怎麼算,沒有電腦跑得起來加滿mod再開最高配置的老滾五。論耐玩性的話兩個都是很好很好很好(以下省略無數個很好)玩的遊戲,堪稱必玩經典(我自己都玩過),不過我覺得老滾還是應該憑藉超高的自由度,超大的地圖和無數mod(現在每天還能更新十多個)略微壓過一頭,不過要體驗的話兩個最好都玩,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推薦幾部耐玩的單機遊戲,自由度較高的。像《死亡島》,和《上古卷軸5》一樣的。 5

7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黑道聖徒系列,去遊民星空看看吧,在我認為完全超越gta系列。

8樓:陶陶愛天際

刺客信條2 刺客信條兄弟會 刺客信條啟示錄 阿瑪拉王國。

9樓:黃小軍

如果你追求像上古卷軸5一樣高自由度遊戲的話阿瑪拉王國絕對推薦,戰鬥系統打擊感爽快,跟鬼泣一樣打擊感,躲敞,連擊,翻滾等很多技能是上古卷軸沒有的,任務跟上古卷軸一樣玩200小時是不夠的,ea出品的很不錯,這款遊戲今年二月份出的,雖然知道的人不多,但用不了多久跟上古卷軸一樣,知道現在也有人給你推薦這款遊戲。

10樓:網友

rpg+fps類的。

無主之地。孤島驚魂2

生化奇兵1

比上古卷軸5好玩的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騰世紀2,自由度不如上古卷軸5但是戰鬥華麗度絕對超越後者。

12樓:abby霧雨小師妹

近身戰爽快,打擊感逼真,玩法跟老滾5類似,地圖沒老滾5巨集偉。但你要追求戰鬥操作現場感爽快又像老滾5的遊戲,非《黑暗之魂》莫數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呵···虐殺原型2

14樓:寶貝不存在

阿拉瑪王國"懲罰。動作比老滾5華麗。 應該是你喜歡的吧- -你看看吧。

上古卷軸5.阿瑪拉王國都玩了,有沒有什麼類似的單機遊戲。畫風好還耐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之魂,權力的遊戲:創世紀,還有英雄連:勇氣傳說……

16樓:宇宇遇見

崛起、哥特王朝3、刺客信條系列。

17樓:悟道生活

輻射3,輻射新維加斯都是神作,很開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巫師 龍騰世紀 黑暗之魂。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巫師系列不錯,龍騰世紀也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神鬼寓言1,黑暗之魂2,巫師2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不是有個阿爾龍嗎。

22樓:小學妹紙不一樣

蹦壞校園2 幻想鄉空戰姬。

有什麼單機可以捏人,還很耐玩的?就像上古卷軸5那樣的。

有沒有和傳奇一樣的網頁遊戲,有沒有和傳奇一樣的網頁遊戲

親愛的玩家您好 根據您的提問,我想答案非 烈火戰神 這款頁遊莫屬了。您可以到我們的官方遊戲網進行體驗的哦 51遊戲社群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親愛的玩家 您好,推薦您玩乙個遊戲 武易 就跟您所說的非常接近,由於不知道是否是您想找的遊戲,但您可以檢視下遊戲介紹,或者去試玩下這個遊戲的哦。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

有沒有跟王者榮耀一樣的單機遊戲,有沒有和王者榮耀相似的單機遊戲

你可以選擇王者榮耀的人機吖 隊友是真實的 對面敵人是電腦 這樣跟人機沒區別 有沒有和王者榮耀相似的單機遊戲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推薦 1.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 是由網易遊戲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遊戲已於2014年發行,並於2014年10月31日公測。該遊戲是網易遊戲首款3d推塔動作手遊,...

魅族mx5電池只能用半天,有沒有和我一樣的

和我以前用過的手機相比,魅族mx5太耗電了 就算我已經在系統設定裡開省電模式了,而且自啟動軟體全部關閉,觸控震動關閉,仍然沒什麼好轉 怎麼樣了 手機用了將近兩月了感覺怎麼樣 剛剛買了mx5,感覺確實太肥點了,晚上充滿電待機狀態下第二天早上八點就耗費了15 電量。玩大型遊戲 看電影 也就差不多半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