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黃金天空合成機率,dnf的黃金合成器合成天空套的機率大嗎?

2022-05-02 19:20:06 字數 3283 閱讀 6825

1樓:毛晴波乙勃

這和合成器沒有關係

也和合成的時裝也沒有關係

是隨機出的

至於**和普通天空的機率不敢說

但是價錢是差不多懂的

你合一套普通上千

合**就要上萬

懂了不當然運氣好就不好說了

dnf的**合成器合成天空套的機率大嗎?

2樓:南風洛書

**合成器機率實際大不了多少…我前後買了有10個禮包和幾個散件再加上原有的一套高階時裝目前只合出5件稀有3件暗黑一件**一件透明(這個最糾結…)至於黑色套和金色套除了顏色是沒有區別的,不影響套裝屬性,不過**套出的機率更低,聽說機率是20%(出暗黑套的機率)×20%。另外建議合上裝,下裝等較貴部位用**合成器,算下來跟用普通的差不多,其他相對便宜的部位用普通的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時1000rmb一套但是我rp不好用了1300rmb

不要買什麼**合成器騙錢的合了3次都沒出

還是普通比較實惠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6個**2個普通 5套天空 不準備再合了 花了我200多 祝樓主多多掉粉

5樓:淰淰不忘

lz,如果一定需要天空套的話,建議用**的,機率貌似蠻高的,我今天買了兩個,兩次合成都成功了,準備明天再衝一點。

記住,買同樣的裝扮,不同的顏色和屬性

good luck

o(∩_∩)o 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 不人tx怎麼賺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人品,我用普通合成器合了800出了,我朋友用**合成器合了1300才出.

dnf的**合成器合成天空套的機率大嗎?

dnf天空套合成機率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下城與勇士中(dnf),合成稀有裝扮(天空套),概率是隨機的。但是在普通情況下,前三件稀有裝扮合成的成功率較高,後面每件成功率依次變低,但是不排除運氣好的玩家。

合成中可以提高合成成功率:

用兩件高階裝扮,比兩件普通裝扮或者一件普通一件高階合成的成功率高。

使用**裝扮合成器的概率比普通的高。

在活動期間購買夢想裝扮合成器,合成後可百分之百獲得稀有裝扮。

9樓:員映諸芹

你第一次合,tx說明你人品好,也可以說tx摳,他先給你給驚喜,第一次就給你出一件,後面你合幾百,也不一定能合出給什麼東西,我昨天也是一樣,我第一炮就合出個衣服,我以為我人品很好哦,後面合了400一件也沒出,也許是tx太扣了。

10樓:欽晤戲映安

一般都要2000左右才能合出來,當然你運氣不好的話那不止2000了。

第一件都是一氣呵成,我也這樣,可能這是tx的規律吧,讓你一激動繼續花錢進去。

11樓:革餘宣晗日

以後dnf會出節日禮包的。買那些便宜的禮包買三個一般就可出天空一套!以前有個88的禮包。有人就是買了三個就和出了天空!主要還是看人品!有的人幾千塊都出不了

12樓:賈悅和風豐

兩個高階時裝按照dnf的說法,機率會比其他的高的多,但是具體機率能高多少,那很難說,一般來說,合套裝就等於要不停地砸錢了。只能說這些了

dnf金色天空套金色的天空套合出來的機率是多少

天空套的合成機率有多大?

13樓:劍王牙

在地下城與勇士中,合成稀有裝扮(天空套),概率是隨機的。但是在普通情況下,前三件稀有裝扮合成的成功率較高,後面每件成功率依次變低,但是不排除運氣好的玩家。

合成中可以提高合成成功率:

用兩件高階裝扮,比兩件普通裝扮或者一件普通一件高階合成的成功率高使用**裝扮合成器的概率比普通的高

在活動期間購買夢想裝扮合成器,合成後可百分之百獲得稀有裝扮。

14樓:文彥紅

今天給各位準備合天空套的朋友們發一下經過科學計算的天空全套(加上**)參考**。 首先要知道,2個低階時裝合成tt(天空套)概率為5%,1低1高為10%,2高為15%,全八件的概率都是一樣的(用高階時裝合,划算),所以我們在這裡可以將高階時裝全八件的**一起計算,八件高階時裝(先不算**,**沒天空)共184.8元.

第一次合的時候需要兩套,失敗往後再合每次只需要一套(每次失敗之後給你一套)所以我們把第一次合的其中一套先不算,再用184.8處以15%也就是乘以3分之20,得1232,再加上第一次合的184.8,得1416.

8. 如果在加上一件**的19.8,那就是1436.

6. 別急,還有合成器呢,用8除以15%,約得53.3 。

5個20塊,50個就200塊,加上多出來的3、4個(姑且按20元算,單買1個5塊呢),也一共得220塊。 這樣一共計算的成本為總共1656.6元!

看到了?合一套天空,所有花銷全計,按概率算也要一千六七,人品好點,可能不到一千,人品壞點,兩三千!所以,合或不合,看你經濟實力and人品。

學生朋友們就算了,給爸媽省點錢吧......不廢話了,需要合成的朋友可以看看成本,然後量力而為。最後還是那句話:

大家幫忙頂頂喲!~

15樓:黃愛情

以後dnf會出節日禮包的。買那些便宜的禮包買三個一般就可出天空一套!以前有個88的禮包。有人就是買了三個就和出了天空!主要還是看人品!有的人幾千塊都出不了

16樓:光環飄過

機率小的很 想成功一套天空套 最少700元人民幣吧 我和很多朋友都一樣 我花了800多 最衰的朋友花了1100多 呵呵

17樓:大叔丶別醬紫

官網上說是高階+高階是25%的機率 但是許多玩家都知道了 第一件很容易出 為了勾引你繼續付錢合 到第三第四件機率就不太好了 起碼要準備1000 很貴的 要是你要合的話 只能祝你好運啦 選人少的線和時間 機率打哦

18樓:趣聞異事醉夢閣

你第一次合,tx說明你人品好,也可以說tx摳,他先給你給驚喜,第一次就給你出一件,後面你合幾百,也不一定能合出給什麼東西,我昨天也是一樣,我第一炮就合出個衣服,我以為我人品很好哦,後面合了400一件也沒出,也許是tx太扣了。

19樓:blue大頭奧特曼

15%較20分之3,,,,大哥

20樓:手機使用者

等著出新天空套吧、別想著現在和、真的、

dnf黃金裝扮合成器能合出天空套嗎機率有多大呢

機率這東西。無法明說,我上衣合了28次,10次是 合成器合的,最後一發用節日套加普通合成器出了,我很無語。只能 的機率高一點,但是高不到 去。裝扮合成器合天空的成功機率還是比普通裝扮合成器高的,至於具體數字是沒有,但是肯定是高的,我以前測試過,10發 頂多成了5個,10發普通頂多成3個 機率還不如白...

dnf天空8怎麼合成白色得,dnf天空套8白色是稀有?

dnf第八套天空套獲得方式 用裝扮合成器合成 紅金為普通天空 黑白為稀有天空 稀有代表出的機率 註明 套裝有特殊效果,光翼,比如一套金色或者白色,金色白色混搭也可出光翼,但是轉殖和透明天空不可以。不能保證只出白色 只能看運氣 有機率出轉殖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看人品,黑的比白的機率高。一般搞到乙個白...

dnf怎樣合成天空套的機率大?如果我用兩套無限制的高階時裝合成,如果失敗了會怎麼樣?會合成什麼樣的衣服

其實如果你rp不是超常的話,拿普通裝扮合成器合成概率比較低,我也是用了2套時裝,一套是高階,一套是5.1套,結果是全部告吹,所以建議樓主購買下現在的 裝扮合成器,這個的合成機率應該會比普通的高,而且合天空也不是什麼著急的事情,如果你裝備都差不多了,再搞天空。合天空還是要沉住氣,否則tx就坑爹了,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