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除360主頁鎖定,怎麼解除360主頁鎖定

2023-02-13 20:40:03 字數 5459 閱讀 4762

1樓:職權所在

建議開啟360安全衛士---安全防護中心---瀏覽器防護---檢視狀態 上網首頁設定,在裡邊解除鎖定就可以了,

怎麼解除360主頁鎖定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可以檢視360瀏覽器的工具-預設就勾上了設定為預設瀏覽器2、那麼此時版我們選擇工具-選項,不是權internet選項哦,因為在ie瀏覽器設定預設時會被阻止,所有我們進入這裡點選修改主頁。

3、然後我們選擇預設瀏覽器,把原來的360改成ie然後再鎖定。在360瀏覽器上設定鎖定是可以的有效的。

4、現在我們在看工具中的設為預設瀏覽器的勾就不見了,要不然怎麼設定都設不都ie上去,只有把這個勾去掉才好操作。

3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開啟360衛士軟體,點選【安全防護】選項,點選【瀏覽器防護】選項下的【檢視狀態】,點選【上網首頁防護】選項後面的齒輪圖示,點選【鎖定ie主頁為】選項後面的按鈕,就可以解除主頁鎖定。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360安全衛士,點來擊「安全防護中心源」

2、在安全防護中心框中的「瀏覽器防護」--檢視狀態」--上網首頁防護」

3、在彈出的瀏覽器防護設定中的上網首頁防護,鎖定瀏覽器主頁為:360安全**導航「取消」即可,在此也可設定ie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5樓:杞希鮮于彩妍

360瀏覽器---工具---選項---修改主頁。

6樓:姬凱乙清寧

在360瀏覽器上找到設定項取消鎖定就可以了。

7樓:姚澤沈浩慨

在系統修復裡的右上角有ie主頁鎖定的選項。

8樓:闕寶霜姝

【問題描述】:

【原因分析】:

ie主頁被鎖定;相關組策略設定異常。

【簡易步驟】:

方案一:【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ie主頁鎖定】—修改。

方案二:【開始】—【執行】—輸入【回車—【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雙擊【禁用更改主頁設定】—設定【已啟用】和設定主頁。

【解決方案】:

方案一:更改ie主頁鎖定。

圖1圖2方案二:更改系統設定。

圖3圖42.在彈出視窗中,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internet

圖6【問題描述】:

老是顯示114導航。

【原因分析】:

ie主頁被鎖定;相關組策略設定異常。

【簡易步驟】:

方案一:【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ie主頁鎖定】—修改。

方案二:【開始】—輸入【回車—【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雙擊【禁用更改主頁設定】—設定已啟用和設定主頁。

【解決方案】:

方案一:更新360安全衛士。

圖1圖2方案二:更改系統設定。

圖32.在彈出視窗中,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internet

9樓:童毅夷君昊

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右面就有ie鎖定。

10樓:夙捷傅景勝

點選360安全衛士—再點選系統修復--再點選右上角的ie主頁鎖定修改即可。

11樓:萇童銳舟

瀏覽器工具。

選項裡面有個。

主頁修改選項!!

12樓:碗裡的十七劃

開啟網頁,點選工具,找到選項,然後找到基本設定,然後按鎖定主頁,進去之後將上面兩個點選解鎖都按一下解鎖,然後就可以修改主頁了。

360主頁鎖定了怎麼解除

13樓:全時雲商務服務股份****

開啟360安全衛士--網盾--「上網保護」選項卡--右側「ie主頁鎖定」--點選「關閉」按鈕或直接點「更改主頁」修改主頁。

主頁被360鎖定(已解除安裝),怎麼修改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卸了360,也是怎麼改主頁都是hao360,登錄檔查了全部hao360欄位都沒有,最後發現這病毒軟體修改了桌面和快速啟動欄裡面瀏覽器快捷方式的目標,新增了hao360的位址字尾。刪掉字尾或者刪掉快捷方式重新建立就好了。

15樓:夜深人靜

設定鎖定主頁禁止更改:

按下 win+r 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開啟組策略。

雙擊「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

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禁用更改主頁設定」>選"已啟用設定主頁(在左下設定主頁)。

怎麼解鎖360瀏覽器主頁

16樓:泡影果果

工具:360極速瀏覽器。

步驟:開啟360極速瀏覽器,在右上方找到工具的圖示,點選進入下拉列表,找到【選項】進入。

在選項的【基本設定】裡,找到【主頁】,在後面進行修改就可以。要注意輸入完整的頁面位址。

開啟360安全衛士,在上面的欄目裡找到【系統修復】,點選進入。

在系統修復的視窗頁面,在右側找到【瀏覽器主頁已鎖定】點選後面的修改。

點選修改之後在出現的視窗中,點選解除鎖定,之後跳出的警示視窗,選擇確定。完成。

17樓:丶丶夢嶼千尋

首先 如果安裝了360或者電腦管家的話 你要先開啟工具箱,找到瀏覽器保護,開啟後找到鎖定主頁,點選取消鎖定。 然後再去瀏覽器設定自己想要的主頁,然後重啟瀏覽器 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如下步驟解鎖360瀏覽器主頁:

1、開啟360瀏覽器,在瀏覽器上方找到「工具」選項,左鍵單擊2、在彈出的選單下找到最後一項「選項」,左鍵單擊開啟選項—基本設定介面。

3、選項—基本設定介面最上方為「基本設定」項,在該項中找到「啟動時開啟」——修改主頁」,左鍵單擊。

4、在彈出視窗「瀏覽器防護設定」中取消鎖定瀏覽器主頁即可解鎖360瀏覽器主頁。

19樓:張

1開啟瀏覽器,右上角工具,360安全瀏覽器選項,使用空白頁。

2安全衛士,系統修復,在修復方式上方點ie常用設定,接觸鎖定。

20樓:王世堅

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頁面右上角有個ie常用設定,點選進入,就可以解除鎖定了。

360衛士怎麼修改鎖定ie主頁?

21樓:笨貓多隻

第一步:可以先開啟360最新版安全衛士,在衛士主介面選擇【系統修復】功能。

第二步:在從右邊的ie主頁圖示,選擇【修改】。

第三步:隨後會出現乙個小板麵,先選擇【解除鎖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地,在360安全衛士裡把主頁改過來,如果不需要鎖定,把裡面的鎖定主頁前面的鉤去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ie設定—解除鎖定—修改主頁—某主頁。

選好主頁去〈什麼主頁自選〉—鎖定—立即應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360-》系統修復-》ie常用設定(右邊)(輸入你要鎖定的ie)

如何解除ie主頁鎖定360導航

25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開啟電腦的ie瀏覽器。

2、在進入ie瀏覽器的主頁後,點選右上角的「齒輪」按鈕。

3、然後在開啟的選項框彙總點選「internet選項」。

26樓:省省多

解除ie主頁鎖定360導航的步驟如下:

1、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安全防護中心」

2、在安全防護中心框中的「瀏覽器防護」--檢視狀態」--上網首頁防護」

4、開啟ie瀏覽器--設定--internet選項5、在internet選項--常規--主頁點選「使用新選項卡」,確定。

27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你好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開啟360安全衛士---安全防護中心---瀏覽器防護---檢視狀態 上網首頁設定,在裡邊設定重新設定主頁後鎖定就可以了。

28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如何取消鎖定360預設瀏覽器。

29樓:霜期冰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左下角查殺修復的按鈕。會出現這個介面,再點選右下角的主頁鎖定!然後你就一目了然了!不會再被360導航困擾了!

30樓:赤焰翔龍赤焰鳳凰

找到360安全衛士——設定——主頁設定——

31樓:亢龍飛天

你自己安裝的360衛士裡面解決這個問題。

鎖定360瀏覽器主頁鎖定不了怎麼辦

32樓:創業者李孟

在登錄檔裡將起始頁更改即可。

1、執行「2、開啟登錄檔,登錄檔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在右半部分視窗中找到串值「start page」雙擊;將start page的鍵值改為需要設定的主頁即可;

3、 然後,同樣的方法登錄檔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在右半部分視窗中找到串值「start page」,然後按②中所述方法處理。 退出登錄檔器,重新啟動計算機,一切ok了!

特殊例子:當ie的起始頁變成了某些**後,就算通過選項設定修改好了,重啟以後又會被篡改**。其實是有乙個開機自執行程式,它會在系統啟動時將ie起始頁設成他們的**。

解決辦法:執行登錄檔器,然後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然後將其下的registry.

exe子鍵刪除,然後刪除自執行程式c:\program ,最後從ie選項中重新設定起始頁就好了。

33樓:網友

你裝了360瀏覽器 應該有360安全衛士!用安全衛士改!

進入360安全衛士的安全防護中心:

第一項,瀏覽器防護!進入後找到上網首頁防護!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我一樣 明明已經鎖定了hao123主頁 但是瀏覽器一開啟 還是360主頁 相當不爽 不妨嘗試以下方法:

1、刪除桌面的360安全瀏覽器快捷方式。

2、找到360安全瀏覽器所在的位置,自己建立乙個快捷方式,不過快捷方式的名稱是「360se」

3、把「360se」重新命名為「360安全瀏覽器」即可。

怎麼解除網易通行證鎖定,網易怎麼解除鎖定賬號

通行證鎖定是為了最大限度的減少您帳號的損失。您可通過安全碼鎖定帳戶,被鎖定的帳號將無法登入帳號。每次鎖定通行證的時間長是24小時,多次鎖定時間累加,超過最長鎖定時間後,系統將自動解鎖通行證帳號。關於通行證解除繫結請檢視 http reg.163.urshelp4.shtml q7 似乎被盜了?去客服...

小公尺手機怎樣解除桌面鎖定 小公尺手機桌面鎖定怎麼解除

你好,小公尺手機可以解除桌面鎖定,當然是你要通過他的後台程式的設定。解除桌面鎖定就可以了。小公尺手機的話要想解除桌面鎖定的話,首先就是要把預設這個桌面給它設定為其他桌面就可以了。開啟小公尺手機 設定 在設定介面找到 桌面 將 鎖定桌面布局 功能關閉 或者長按手機螢幕,進入桌面模式,點選 桌面設定 關...

蘋果筆記本怎麼解除螢幕自動鎖定?

1 在蘋果膝上型電腦桌面,開啟左上角開始選單。2 在開始選單列表,開啟 系統偏好設定 3 在系統偏好設定頁面,開啟 桌面和螢幕保護程式 4 在桌面和螢幕保護程式視窗的 桌面 頁籤,開啟 開始前閒置 設定下來選單。5 在選單列表中,選擇永不設定即可解除鎖屏。蘋果手機螢幕鎖定如何取消?您好,經過了解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