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3手機記憶體清理完之後很快就佔滿了

2023-02-13 17:30:03 字數 754 閱讀 3477

1樓:o暖心大白

若手機存bai儲空間不足,du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點選zhi檔案管理dao--檔案清理--開始清理,清版。

除檔案資料;

oppo手機記憶體滿了怎麼清理

2樓:安觀影

手動來刪除不需要的大文源件,清理多餘的。

使用手機自帶的手機清du理功能。

具體方法zhi如dao下:

先點開手機的設定。

看記憶體情況。(點開記憶體)點選「應用程式」

在『應用程式』裡面找到『已安裝』或『全部』。

任意點乙個軟體程式。(我點的是qq),你會發現『總計』佔記憶體很大,點選清除資料。

然後點選確認。你的空間就被清除了。其他軟體也是上述步驟。

3樓:海邊的小朵朵

oppo手機記憶體滿了可以通過手機上面的清理軟體來對手機進行清理呀,開啟騰內訊手機管家,選擇清理加速容,對手機上面的垃圾進行全面的掃碼,掃碼之後點選一鍵清理就可以清理掉手機上面的大部分垃圾了,還可以進行深度清理,把一些軟體快取也清理掉,釋放手機空間。

4樓:稟前

清理手機記憶體的bai方法有很du多,下面介zhi紹三個方法:dao1,最直接的方法:內。

可以直接找到你想要刪除的文容件,然後點選刪除檔案就可以了;

2,手機上都會有乙個系統自帶的檔案管理,可以開啟裡面找出檔案然後清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清理手機記憶體,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

您好,如果是手機儲存空間不足,請您在檔案管理 分類 你到記憶體卡的資料夾,把 檔案和 檔案留著 其他的檔案直接刪除掉 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您好,請問您手機具體是什麼型號的呢?手機開機之後,桌面 桌布 系統等都是會佔用執行記憶體的哈。您可以通過養成關閉後台程式的習慣,定期的清理手機的快取等來清理執行記...

手機記憶體怎麼清理呢,手機記憶體滿了怎麼清理?

可以安裝360手機安全衛士,清理手機快取,優化系統提高手機執行速度。手機記憶體滿了怎麼清理?為什麼手機老是記憶體已滿,怎麼清理怎麼解除安裝?你好,針對你的情況,我總結了三個方法 一恢復出廠設定做好重要檔案 開啟手機自帶的檔案管理 然後分別搜尋.apk log txt gif npk png zip ...

手機記憶體不足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乾淨?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乾淨?多少可以暫時釋放點空間 回。但如果要追劇或者打游答戲的話估計就不行了,如果要兼具的話,個人建議你可以換個超大記憶體的手機,比如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