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女孩24歲了,因為沒有工作經驗,沒有學歷,沒有自信,去找工作就很難,也不知道找什麼工作

2021-09-18 00:24:06 字數 6349 閱讀 4893

1樓:卓行天下

建議你自己的特點結合期望的生活、事業、婚姻來做思考和決策即可。

一般這樣的結構:

1、自我認知;---自己已經習慣和喜歡的狀態;

2、崗位認知;---本專業(或有興趣特長)的行業、崗位資訊的收集分析;

3、工作計畫;

4、有效工作的檢查和監督。

參考書籍《遇見未知的自己》《你的降落傘是什麼顏色》。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嘗試就近找下專業的諮詢機構,在專業的諮詢師引導下完成系統的規劃。

2樓:蘭懷

充滿自信和激情的人,總能找到乙份適合你的工作,不要被你的容貌和學歷打倒自已,首先要戰勝自已

3樓:匿名使用者

騎驢找馬,先找個能找到的工作,無論行業。因為你的價值由別人來評聘的,你需要做的事是多去碰運氣。工作之後,你才知道下一步應該做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你主要靠自己,首先你去一些小公司或者企業應聘一些銷售工作,這種工作不需要學歷,只需要你的業績,現在這樣的公司幹兩年積攢人脈和經驗,以後再換工作。

5樓:

先從基礎的做起,別嫌工資低,等有經驗了慢慢就公升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吧,只要對工作有熱情,找到這樣的工作還是很簡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普工 普工普工 普工 普工普工 普工 普工普工

8樓:只如初見丶

你是**的,要是大慶可以來我們公司試試

9樓:阿果兒

一定要對自己充滿信心

我是女的,只有高中文憑,沒有技術,也沒有工作經驗,現在24歲,想去北京找工作,不知道能做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長春的,招行政文員,懂電腦,會寫文案,你行麼

我今年24歲,女生,大專畢業不到一年,到了乙個找工作很難的階段,沒有什麼工作經驗,不知道找份什麼樣 20

11樓:抄曼皖

多鍛鍊自己是有好處的,可以得到人際關係,工作經驗,相對的,銷售行業的人員流失較快,如果發現自己這方面不是特別強,時間長了也沒有起色,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不以工資為標準,以學習為主,以行業前景為重點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希望歷練自己,有人追求穩定,這要看你的性格了,我覺得穩定些的好吧。

14樓:揚碧菡

女孩子還是安逸點好 社會太複雜 記住有捨才有得 不要想太多

24歲,女。工作沒有好的,沒物件,學歷不高,沒有社會經驗,是不是這輩子就這樣了

15樓:海很深夢很真

我來幫你分析一下。

第一,從你的這番描述看,從心理學角度分析,你現在有些自暴自棄,自我否定。這種情緒要不得,必須想辦法,擺脫一些這些負面情緒的困擾。乙個人,如果自己都從內心否定自我,對自己的未來不抱希望,失去自信失去信心,那才是最糟糕的。

乙個人,可以被所有人否定,不看好,但一定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自信的人,能夠打敗一切;用結果,向世人證明自己的夢想與堅持。

第二,工作不好,沒關係,只是此刻你能夠自食其力,比那些個啃老族,要強得多。任何工作只要用心,付出時間與精力,都能夠成就自我,俗話說得好,工作性質與崗位不同,但都是為了社會主義建設,貢獻自我力量,都是值得稱讚的。先要學會,靠著工作,攢取財富。

然後,利用獲取的財富 ,不斷地投資自己,提公升自己整體素質與能力。讓自己慢慢變得更加優秀,你一旦變得優秀,就會有無數的追求者蜂擁而至。引用:

做最好的自己,才能碰見最好的別人。種下梧桐樹,引得鳳凰來。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第三,記住:人定勝天,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努力靠近自己的夢想,不要丟了西瓜揀芝麻,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乙個人,一旦有了理想,並且願意為了理想付出行動,這種狀態是最可怕的,它能夠讓你變得無所畏懼。所以,此刻你缺的只不過是乙個理想。迷茫只不過是一時的,一旦認清自我,未來的日子,你會過多非常充實。

加油!開始新的人生旅途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能決斷,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為了這種生活,能受多大的苦。自己擁有什麼樣的資源,有沒有和自己差不多的條件的前輩,完成了夢想,達成了自己羨慕的生活。去學習一下,他們是怎麼實現人生目標的,可以借鑑一下。

不過,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很多時候,成功與否,不是僅僅有努力就足夠了。運氣比努力更重要,大的成功者,如果沒有運氣,最多也是個普通的人,不會取得如此大的成就的。

小富靠儉,大富靠運!大多數人努力一輩子還是普通人,我們只要先預設自己是個普通人,目標不要定的太大,也許生活會好過一點。俗話說,小富即安,也是有道理的。

當生過得不如意的時候,要學會寬待自己,能自己安慰自己。生活過得很辛苦的時候。要學會善待自己,時不時的買繼續慰勞自己。知足常樂,生活無論怎樣,總是要繼續的。

如果你運氣來了,改變了現狀。再回過頭來看,回想起現在的迷茫歲月,也許是另外一番感慨了!

17樓:莫洛_湮蕪

當然不是啦,只能說你工作起歨遲一點點,努力吧,千千萬萬種工作等著你去做,沒經驗可以在工作中積類,沒學歷可以在工作之餘提公升自己,只要不怕苦就可以了。

18樓:校園迷糊

女性工作要比男性好找多了,當然低端工作居多。但是可以找一些錢不多但輕鬆的工作,能養活自己就行。物件什麼的隨緣就好,不要強求。只要你要求不太高,長相過得去,脫單不難。

19樓:依水斯涵

這輩子很長不應該自暴自棄,經驗是慢慢積累的沒有任何乙個工作是清閒錢多離家近的,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安逸,加油

20樓:熱心網友

身高體重相貌,總有乙個你比較滿意的地方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啊 24你還年輕 日子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0^~

22樓:yanqing578青

首先你要確定你要這樣子生活下去嗎?如果你也想改變的話,那麼神改變自己吧。如果連自己都不改變,那麼你以後的生活又怎麼會使之改變呢?

23樓:白荷心理諮詢

請問你希望自己一直是這樣的嗎?

我是女孩子20歲乙個人找工作真的很難,不知道做什麼工作經驗也沒有,不知道怎麼辦了

24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無論男女,找工作都很難的,通常都要經歷一段困難時期才能熬出頭。

沒有工作經驗,所以一開始就得放低心態,能幹上活就好,這樣就成了你以後的工作經驗了。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美容、美髮、美甲、服務員、前台接待、推銷員、廚師、插花等等都是可以的。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5樓:加加

找個好老公或者找好的工作,看名字

你好,我是女孩今年24歲,初中沒畢業,現在不好找工作,想學點什麼都要最低學歷,請問現在我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技術性的,文憑不是問題,找我都幫你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學歷吧,然後就是個人能力啦。祝好運。其實意識到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根據你的情況我在這裡給你推薦學西點,西點行業容易學,而且也非常的俱有發展前途和空間,西點師的工作 環境好,工資也高,而且也好自己還方便創業!你可以去多了解下的,有興趣可以去那個叫成都新東方西點學校**上去看看,他們學校非常不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和一樣的,迷茫啊,不曉得你想好了學什麼沒有,這個東西糾結了我很久,一直沒給自己規劃好學什麼,希望能和你溝通

30樓:唯恐多情吳美人

我還大學剛畢業呢,找工作也難,不過自己有能力,到**都不怕。24歲,找個好男人嫁了得了。呵呵

31樓:甜靜

花那麼多錢只為拿個證,學不到那有用嗎

我24歲,什麼都不會,也沒有學歷,沒有工

3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在的社會上立足和生存,要不就是有學歷,接受過正規的大學教育,要不就是掌握一門技版能,權這些是門檻。像你現在的年齡,再去考大學已經不現實了,可以考慮學個技術技能。

現在可能會感到很迷茫,首先要進行行業選擇,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可以考慮學個計算機相關的技術,前景比較好。

選擇好行業後就是進行專業選擇了,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接受能力去選擇,現在有很多的專業,比如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都是社會上比較熱門的好就業的,可以實地了解這些行業專業,再做選擇。

學個適合自己的技術,為未來找一條好出路。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專業屬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來

歷沒有技能都不怕自,怕的是沒有一顆bai

上進的心du

。別人瞧不起你,你自zhi

己絕對不能dao氣餒。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喜歡做什麼工作,適合做什麼工作,或者親戚朋友能給你介紹什麼工作。然後去做這個工作,需要學習的就去努力學習,需要體力的就出賣體力。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在乙個行當裡面做的時間長了,總能打出一片天地。24歲年紀不大,希望你趕緊振作起來,努力工作,好好生活!

35樓:瀹団湗钀

可以選擇去職業院校學習一門技術,不需要學歷,而且學校分配工作

3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發動機、底盤、電路等內部維修方面,美容裝潢、鈑金、噴漆等外部保養方面,新能源、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等營銷方面,創就業都不錯,根據個人興趣愛好和時間安排、就業方向選擇。

3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選擇技術學校一般要根據學校的級別,再加上看學校的資質是否正規!裝置是否完善!辦學規模如何!師資力量情況,教學成果,,,等方面都去實地了解

3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蓬勃發展的今天,汽車保有量的不斷上公升,以及人們"以養帶修"消費觀念的轉變回,汽車市場對專業人才答的需求也越來越大,汽修行業前景空前廣闊。21世紀,汽修技師已成為中國的高薪行業。如果你對汽修技術感興趣,可以進行系統學習!

到專業的學校不僅對年齡、基礎無限制,還可以學到技能,輕鬆高薪就業。

3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學汽車美容技術,隨著消費者「愛車、養車意識」的不斷提高,越來專越多的車主更加重屬視對車輛的日常保養,不再等到車輛損壞以後到修理廠或4s店進行大修。「七分養,三分修」的汽車養護新理念已為更多的消費者所接受,現在人們對汽車不僅要求「行得方便」,也要求「行得漂亮」。因此,汽車定期美容護理正在成為汽車後市場服務消費的重要內容之一。

40樓:四川新華

現在學東西都是沒有年齡的限制的

41樓:安徽萬通詹姆斯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42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就非常不錯,朝陽產業。並且對於學歷要求不是特別高,關鍵在於你的技術如何。只要你技術過硬,高薪不是夢。

43樓:安徽萬通

可以考慮汽修技術呀,現在汽修技術比較火,各個城市都有汽車美容維修店,而且以後有汽車的人越來越多,整個市場還是很有潛力的, 就業形勢好,發展空間大。

24歲了,學點什麼好,我24歲了去學點什麼好呢

這個問題問得很實在,它的答案也應當很實在。24歲,中專畢業,你的自學能力還是很強的,而且看得出,既愛動腦,也愛動手,就是有力沒處使,收入相比較而言與成家的要求相距比較遠。問題是在小城市,就業求職的範圍不是很寬,沒有恰巧的機會,外出也不太現實。向哪個方向學,關鍵是要向哪個方向發展。而發展只能立足於當前...

我都已經24歲了,因為胸還是平平的,跟我交往的異性都因此放棄了我,我該怎麼辦啊

我個人認為,是你自己太在意,你自卑。交往異性都放棄你,除非你遇見的都是狼。不過,這種因胸斷情的人,和嫖客無異。不要也罷。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戀胸的,別那麼悲觀。我想一般跟你分手的未必是這個原因吧!至少應該不會明確告訴你,他喜歡胸大的,別太在意,給自己點自信,不要灰心 愛情會有的 首先是你要自信不能因為胸...

我今年24歲,想參加高考,我今年24歲了還能參加普通高考麼

參加全國統考好,全日制大學的文憑過硬些,如果時間金錢不允許,可以考慮自考函授等等方式 這個就不懂了 你自己去 查下 反正可以考 加油像你這樣的人難得啊 我今年24歲了還能參加普通高考麼 可以啊,去你們戶籍所在地的教育局報名社會高考生,走的也是高中生的那個全國統考,錄取是一樣的,自己打 去教育局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