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的資源很多嗎?

2023-02-13 15:10:03 字數 1852 閱讀 976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多啦,幾乎是你看不完的!

使用什麼ftp工具**網上的ftp資源最好?

2樓:來自雙鳳亭豐采高雅 的君子蘭

常用的ftp伺服器有server-u、filezilla、iis7伺服器管理工具ftp客戶端工具等,其中iis7伺服器管理工具最為方便,不僅能批量管理ftp站點,還能定時上傳和**檔案。此外,iis7伺服器管理工具還能批量管理windows、linux和vnc,可謂是非常的方便好用。

iis7遠端桌面管理軟體,是一款綠色小巧,功能實用的ftp工具軟體,其介面簡潔,操作方便,它支援ftp批量上傳**,它可以同時連線多台ftp伺服器進行檔案傳輸工作,還可以**解壓縮檔案,支援檔案查詢,**等功能。同時它還能夠同時遠端操作多台伺服器,並且多台伺服器間可以自由切換,適合機房管理、站長、運維工作、程式設計師使用。

3樓:網友

cuteftp pro吧,挺專業的,而且好像還不用註冊也能永久使用。

flashfxp也不錯,不過就是由使用期限的限制。

leapftp使用簡便,但感覺功能不夠強大,另外就是也有使用期限的問題,不過有破解版的。

4樓:風流從此心中

cuteftp pro 中文破解版很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flashfxp吧。

我一直用它。呵呵。

我做了個ftp電影伺服器,**的人很多,有時別人**速度的總和超過了1m ,長此以往,對硬碟傷害大嗎,

6樓:網友

傷害蠻大的 建議你多批發一些 壞了就換 哈哈哈。

7樓:網友

請你參看bt是否傷硬碟一樣!

道理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1m不算大,不過沒有必要拿自己的機器作為ftp電影伺服器,損耗較大。

9樓:網友

做伺服器就要有心理準備。

不管什麼,只要對硬碟進行讀取就會有損害。

不過你這點流量應該沒什麼。

都是**,都是共享資源,為什麼要分bt**和http(ftp)**呢?就用乙個統一的不好嗎?

10樓:網友

傳輸方式不同啊。

技術在不斷的變革,當然會不斷有新的事物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也分男女,那為什麼不就男女同穿一樣的呢,還分開做什麼呢?

帶有ftp開頭的鏈結資源怎麼**? 希望高手進

12樓:將於化蝶戀花

ftp是乙個站點 可上傳 檔案到上面去 共享給別的使用者 內網通過你的ip位址找到你的站點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即可進入你的ftp 然後複製你上傳的檔案到他的機子上 外網你可 用花生殼軟體繫結你的ip 然後用花生殼給你的網域名稱 填上去別人就可以訪問得到你的站點。

用ie瀏覽器訪問ftp站點時,站點資源出現的都是一些亂碼,試了很多方法都沒用,這是怎麼回事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就是編碼的問題,很常見,不信你上大路的ftp就沒有問題。

並且提醒你,上ftp少用ie,用專門的ftp軟體比如flashfxp或者cuteftp等等會好的多。

你的手機能打**否?能發簡訊否?如果可以,恭喜你,你已經獲得了最核心的功能,有的人到現在都不用短訊息的。

14樓:

改下編碼就可以了吧,具體參看鏈結。

ftp的Socket讀取。Socket錯誤

socket 錯誤 10054通常原因為 遠端主機上對等方應用程式突然停止執行,或遠端主機重新啟動,或遠端主機在遠端方套接字上使用了 強制 關閉 參見setsockopt so linger 另外,在乙個或多個操作正在進行時,如果連線因 keep alive 活動檢測 到乙個失敗而中斷,也可能導致此...

為什麼網上很多有用的資源不能共享

等到哪一天,微軟實行免費的時候,就可以共享了 總是有方法的,總有好心人的 為什麼網上很多有用的資源不能免費共享?並不是人人都i希望將自己的資源免費共享的。這個時代,大部分人都是利益為重的。比如那內些 容比如那些作家什麼的,在滿足自己的基本物質生活後,本應該讓自己的東西更加發揚光大來讓更多人受益。比如...

你資源共享嗎,有資源分享嗎?

共享知識還是可以有的,陽光灑滿大地,都是積極向上的!想找到富豪私借錢救命,有沒有很多富豪們的 我相信我能為他做任何事情知道還清為止,幫到我可以馬上簽合同 有資源分享嗎?你想要什麼資源?我這裡什麼資源都有,就是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想要資源需要付出的 額,你自己付出一點時間,我感覺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