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機封不住怎麼辦,手動封口機封不住怎麼弄

2023-02-13 14:25:07 字數 2900 閱讀 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封口機的引數設定,除錯一下,檢查一下密封條和隔熱布是否損壞。

青島艾訊封口機。

手動封口機封不住怎麼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彈簧有問題,只能封一半加熱塊水平度不夠,或加熱塊不在中心了吧。

3樓:九毛七

關鍵是溫度和熱封的時間。

4樓:小熊

可能是發熱的電熱絲等易損件壞了,可以先檢查一下。

封口機奶茶封不住怎麼辦?

5樓:≮愛情

注意杯子上面和膜相粘連的沿上不能有水。

讓專業人員檢查加熱管是否老化,更換新加熱管溫度即可恢復正常。

清理乾淨表面雜質,恢復正常後熱壓時間力度可適當減少。

更換加熱控制開關,檢查線路連線是否緊固。

封口環形面溫度太低,導致薄膜層無法熱壓密封。

封口環形表面長期使用後有碳化物或雜質附著,導致熱壓效果不好,密封不嚴,容易開口。

封口機加熱開關失靈,手動封口不穩定時好時壞。

手動式奶茶封口機為什麼封不住口

6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封口機封不住怎麼弄關鍵是溫度和熱封的時間。2011-06-13 手動式奶茶封口機為什麼封不住口 10 ..可能彈簧有問題,只能封一半加熱塊水平度不夠,或加。

7樓:舊愛成夢

手動封口機bai封不住原因du主要有:封口環形zhi面溫度太低,導致薄膜層dao無法熱回壓密封。封口環形表面答長期使用後有碳化物或雜質附著,導致熱壓效果不好,密封不嚴,容易開口。

封口機加熱開關失靈,手動封口不穩定時好時壞。

奶茶封口機體積小巧,是奶茶店、飲品店常用的器械之一。奶茶封口機可分為手動式、全自動式。奶茶封口機要同時搭配封口膜使用,適用於杯子,塑料杯、塑料碗、紙杯、紙碗的封口。

8樓:歐哲招商

封不住口的原因可能有幾種情況:

第一是材料的問題;

第二可能是力度不夠;

第三可能是沒有對準;

第四可能就是機器壞掉了。

9樓:張

檢查一下封口機故障,溫度是否正常。

10樓:我起個啥網名好

因為奶茶買來就是拿來喝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溫度不夠高啊,你調節一下溫度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封口機出現故障,溫度是否正常,可以找個維修師傅過來看看。

13樓:小西瓜

溫度不夠,接觸時間延長點。

14樓:加威

你得看看是不是紙質不好,不會粘,或者是瓶子的邊緣不整齊或有灰塵。沙子之類的,這樣的話就會影響粘合效果了。

15樓:jl一花花

因為封口的位置不夠熱!

16樓:唯一僅有de花花

我的也是,稍微久一點又斷掉了。

17樓:三網流量總代

加熱效能不好 望採納。

18樓:溪潀

是封的不嚴實 還是封歪。

19樓:匿名使用者

熱敏感度不行,熱度不夠。

20樓:qq當心觸電

有那種機器用手壓下就ok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快 要等一下才能封好。

22樓:綠蘿小姐呀

溫度調整到180度時就可以用了。過高會變焦,然後封不緊的。

封口機奶茶封不住,能切不能粘杯子

23樓:霧海月公升

第一,你要用專用的袋子紙,第二,需要保證封紙和杯子的沾封的那個邊是乾淨的,不能有水和油,第三封口溫度調高點。再試試,肯定能粘住。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上面的膜沒有熱封性,要更換,望採納。

25樓:灌裝機封口機

封口機的範圍太廣泛了的。 溫控壞了,或者是燙頭壞了。

溫州進誠有酸奶灌裝封口機,功能有自動落杯灌裝光電對圖封口切膜打碼等。

可根據要求增減功能無盃不灌裝出杯等。、

粉劑固體液體顆粒半流體連續式灌裝封口機

望採納!!!謝謝。

26樓:溫州進誠機械

是腳踏式的還是全自動塑料杯裝酸奶灌裝封口機。封口機範圍太廣、

封口機中風封不住

27樓:松本包裝機械

封不住你得說說具體情況啊,可能是加熱條斷了,也可能是變壓器壞了。

28樓:落月丶青空

封口溫度 不合適 或者包裝袋 不合適。

若不是上面的兩個原因,只能是封口機有問題吧。

青島艾訊yupack 封口機。

29樓:網友

封口機封不住,適當調高加熱溫度與壓力試試,如果溫度不可調,應考慮溫控電路出現問題了。

30樓:網友

封口機是腳踏封口機,連續式封口機,還是自動封口機?

不同的封口機其問題解決方案是不一樣的。

確定好自己的封口機型號,然後在找問題就很方便或者是找到產品說明書,檢視說明書關於問題的解決方案。

醫用封口機,醫用封口機品牌都有哪些?哪些質量好?

上海宜星包裝機械 手鉗式封口機 專業用於醫用封口類包裝。你可以參考一下。朋友如還有其它問題可以hi我。你的產品是什麼樣的,封口機不區分醫用,根據產品而定,有其他問題可以q我。醫用封口機 最好的應該是德國hawo 合福 的,國產有優瑪 逸風。都是帶有列印功能的!醫用封口機品牌都有哪些?哪些 蘇州脈客熱...

什麼牌子的封口機好,封口機什麼牌子的好?

你好,需要封口機嗎?我們這邊專業生產電磁感應鋁箔封口機,可以看我的資料聯絡我 封口機什麼牌子的好?在大連綠波那裡好像有一家。叫勝龍機械,老牌子了。封口機的型號挺多的,而且可以根據要求定做的,質量還可以主要是售後服務好 溫州進誠塑料杯裝酸奶灌裝封口機 封口機什麼牌子的好 真空包裝機也會分為商用跟家用,...

太原簡易封口機

angel night 你好 簡單封口機到外都是 而且 也比較便宜 適合剛起步的公司.a4大小的的紙張最大也就29.5 那直接用最小的簡易封口機 300型 也3 4百塊錢就可以了 如果有需要給可以打 給我 135649 我叫小鐘 產品名稱 圓柱電池自動封口機 產品編號 規 格 價 格 產品介紹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