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封口機有時候放杯不自動封口是什麼回事

2021-12-25 04:12:08 字數 1333 閱讀 9057

1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封口機不封口的原因是封口機有損壞,如果沒有損壞的話,在用封口機封口之前,要對機器進行預熱,大概要3到5分鐘,如果天氣冷的時候,可能預熱的時間更長。

另外,封口機上面的溫度調節開關是不是打在了合適的位置,如果封口膜比較厚,要把溫度調高一點。

相關說明

當裝有物品的包裝放置在輸送帶上,袋的封口部分被自動送入運轉中的兩根封口帶之間,並帶入加熱區,加熱塊的熱量通過封口帶傳輸到袋的封口部分,使薄膜受熱熔軟,再通過冷卻區,使薄膜表面溫度適當下降,然後經過滾花輪(或印字輪)滾壓,使封口部分上下塑料薄膜粘合並壓制出網狀花紋(或印製標誌),再由導向橡膠帶與輸送帶將封好的包裝袋送出機外,完成封口作業。

自動電磁感應鋁箔封口機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將瓶口上的鋁箔片瞬間產生高熱,然後熔合在瓶口上,使達到封口的功能。具有良好的防潮、防霉、防偽作用,起到延長物品儲存週期的目的。封口速度快,適合大批量產品生產; 全不鏽鋼模具成型外殼,美觀大方; 使用方便,封口***,連續工作。

2樓:保悅暢

1.查下熔接時間制是否還在0度上;

2.查下圓盤下方的銅柱是否接觸到位;

3樓:溫州進誠機械

溫州進(機)誠(械)為您解答。

你好!!首先檢查下封口膜的感應跟蹤點中間是不是有黑色的點,正好處於跟蹤點的中間,是不是剛好是封口膜的斷口處,有膠紙貼住!!如果以上情況都沒有說明封口膜是沒有問題的!!

那就是機器的跟蹤沒調好!!機器剛開封的時候是不能跟蹤的,要手動調好,市面上常見的跟蹤點與跟蹤點的距離有11,12,13公分的,一般賣家把跟蹤靈敏度調好就可以用了!!每個封口機的廠家不一樣,所以配置不一樣,所以不敢下什麼結論!!

如果是封口機的問題就找賣家處理吧!!

望採納!!謝謝。

奶茶全自動封口機杯子放進去壓下去之後就不起來了,怎麼回事??斷電

4樓:總不能沒有名

封口機杯子放進去壓下去之後就不起來了於封口機故障,建議原廠機械原廠修理,因為不同品牌的封口機結構有所不同,青島艾訊封口機質量可靠有保障,建議參考http://www.fengkouji.

com.cn/

封口機自動進去卻不下壓怎麼回事?

5樓:三井獸

如果是封口膜一直在轉,上模不下壓,可能是裝置電眼感應不到或者是強度不夠。

如果是封口膜不轉,上模不下壓,出現可能是裝置公母軸有故障,上模馬達有故障,主機板有故障。

自己不會修的可以去附近維修店進行修理。

電視機有時候放著放著怎麼就自動黑屏了

映象管燈絲電路有開焊的地方,仔細檢查補焊。檢視是否電源省電設定。檢查加速極電壓,看看加速極電位器是否接觸不良。如果有機頂盒檢查機頂盒是否正常。電源自鎖開關缺陷導致,長時間使用會導致自鎖開關的導通電阻增大。正常導通電阻在0歐姆,故障電視的自鎖開關電阻大於10歐姆。開關電源控制電路就無法識別了,導致自動...

為什麼我的電腦有時候會自動開機。有時又自動關機呢

自動關機原因很多 自動開機非常詭異,估計在bois中開啟了網路喚醒功能吧,這個要關掉 1,肯定是重毒了。2,如果你以前也是這個版的xp使用沒問題的話,首先可以排除是xp本身的問題。3,軟體方面 軟體問題 系統 程式損壞,磁碟有錯誤也會關機。進行磁碟檢測 碎片整理 並清理上網檔案記錄,對電腦進行徹底清...

我手機沒開流量,有時候就會自動連線,那樣會扣話費嗎

會的,1m一塊錢,很快就用完你的話費,把你的資料網路關掉就不會了。沒有copy流量聯網的話是要扣bai話費的,不同運營商的收 du費標準不一樣,移動的話zhi,用1m收取1元,沒有數dao據流量,建議關閉資料連線,當資料連線關閉時,即使你的手機會自動連線,但是上不了網的,連不上網就不會產生資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