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的哪一點品質最能吸引人?

2023-02-13 14:05:05 字數 854 閱讀 7056

1樓:劉心安兒

曹操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他有很多優良的品質,例如大膽,敢於愛,敢於恨,敢於行動,同時也是乙個野心勃勃的人,敢於為自己挺身而出。其中他渴望賢良的品質最吸引人,他的這種態度可以讓很多人為自己所用。

2樓:谷乘風

作為「亂世之奸雄」的曹操,他能夠在漢末成為一方諸侯,身上最能吸引人的品質我覺得是機智,為了出頭他能夠忍辱負重,為了逃生他能夠割袍斷須,都是我們應該學習的一些獨特品質。

3樓:五十九說教育

愛才。關羽條件那麼苛刻,曹操都能答應他,可見他愛才的程度。而且對於人才,曹操一向都很寬容。

4樓:花花愛草草

文學造詣了,他的詩歌真的很牛,能霸氣 能勵志 能浪漫主義 能批判現實。

5樓:你到底敢不敢

才華橫溢中吐露著霸氣,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山不厭高,海不厭深。周公吐哺,天下歸心。

6樓:射手座的

對人才的渴望。只要是有才智的人,曹操都非常想得到,而且都會予以重任,這讓當時的人們都非常喜歡跟隨他。

7樓:持筆論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這種做法很是值得欽佩,畢竟既然如果你確定使用乙個人去做事,就得給予充分的信任。如果半信半疑,只會導致事事都做不好。

8樓:陽光的

曹操對待能人禮賢下士的品質最能吸引人,只要是他想要的人他會想盡辦法對他們好,而且知人善任。

9樓:我遊戲特別

他最吸引我的就是愛才。因為我覺得他這一點品質可以得到很多能人異士可以對自己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

曹操的哪一點品質最能吸引人?

就是知錯改錯不認錯的性格,這個有帝王之相,也是乙個領導人物必須擁有的品質。愛才,有思想,曹操是乙個很有思想的人,而且他愛財的程度,甚至別人辱罵他,他都不介意,我覺得這一點是很能吸引那些能人異士。曹操的品質如何?1 曹操。生性多疑 狠毒殘忍。曹操是乙個天分極高 權謀極高的人,他好忌 缺乏安全感 容易衝...

孩子的成績與素養,你更關注哪一點

孩子的成績與素養都很重要,但是素養在人的一生中起的作用更大,成績決定你的學業和學歷,而素養決定你的事業和未來!您希望孩子具備哪些方面的素質 家庭式陪伴教育!兒童食育steam的特點 學習一門生活技巧 在學習過程中會融入一些技巧和知識,比如算術等 學會食物分類,了解各種食材 學習新增劑的作用等 還學會...

紀念白求恩同志哪一點對你的觸動最大

毫無利己之心,專門利人 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白求恩大夫身上有哪些優秀品質,哪一點對你觸動最大 白求恩捨己為人無私奉獻,救死扶傷治病救人優秀品質,毫無自私,毫無自利 白求恩大夫身上有哪些優秀品質?哪一點對你觸動最大?白求恩大夫,他最重要的特點就是無私的奉獻,而且他是乙個特別有大愛的人,哪怕和他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