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紅岩橋到清鎮市不過一環怎麼走開車

2023-02-13 14:00:03 字數 3929 閱讀 1895

1樓:創作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紅岩橋。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紅巖路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水口寺路2.沿水口寺路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觀水路3.

沿觀水路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蟠桃宮路4.沿蟠桃宮路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都司高架橋路5.沿都司高架橋路行駛4.

4公里,朝改茶路/金關/貴黃公路/g7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藝校立交橋。

6.沿藝校立交橋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五里衝路7.沿五里衝路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8.沿滬昆高速行駛6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中環路南段10.沿中環路南段行駛1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貴陽街立交11.

沿貴陽街立交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12.沿滬昆高速行駛51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13.沿滬昆高速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14.

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在中八/清鎮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5.沿匝道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慄山路。

16.沿慄山路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前進路17.沿前進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誠信百貨,右前方轉彎進入紅旗路18.沿紅旗路行駛480公尺,右前方轉彎。

19.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

20.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清鎮市。

如何避開一環開車到貴陽火車站 50

2樓:網友

朋友,既然你有車,那又擔心什麼呢?玩的起車的人,你就找不到別人和你換一落車用一天?

如果你實在想開自己的車去,太繞路了。

火車站後面的那個望城坡知道吧?只能從花溪方向過去,你只能開到望城坡下面的那個天橋,然後走路過去接,大概走2公里左右,因為火車站那裡交警比較多,你肯定不能去了。沒有辦法的,如果你覺得無所謂的話。

你給他扣3分罰100 這事就搞定了。

火車站那裡沒法的,臨時牌照進不去的。 天天有交警,國鼎家電前面那個十字路口攝像頭也比較準。望城坡的這邊也是在鐵路橋下面的那個攝像頭也準,你不相信你就去試試吧。

貴陽市到清鎮市怎麼坐車

3樓:匿名使用者

貴陽火車站飛機壩車站,大客車,一小時一班。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金陽客車站坐公交802,801,或者進站坐快巴。

5樓:防身

公交線路:281路 → 802路,全程約公里1、從貴陽市步行約430公尺,到達市行政中心站2、乘坐281路,經過7站, 到達賓陽大道(北)站3、步行約420公尺,到達賓陽大道(北)站。

4、乘坐802路,經過10站, 到達雲岒東路站5、步行約910公尺,到達清鎮市。

從清鎮到貴陽市委黨校怎麼開車走不能走一環

6樓:我是安雅興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清鎮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進入紅旗路。

2.沿紅旗路行駛230公尺,過右側的鴻公升便民店約200公尺後,左轉進入雲嶺中路。

3.沿雲嶺中路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誠信百貨好旺便利店約300公尺後,直行進入雲嶺西路。

4.沿雲嶺西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6.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貴陽/金關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貴黃高速公路。

7.沿貴黃高速公路行駛1000公尺,直行進入貴黃高速公路。

8.沿貴黃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後霸衝大橋,在後壩/遵義/畢節/重慶出口,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長坡路。

10.沿長坡路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改茶大道。

11.沿改茶大道行駛公里,朝貴陽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三橋立交橋。

12.沿三橋立交橋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三橋南路。

13.沿三橋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橋路。

14.沿二橋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延安西路。

15.沿延安西路行駛530公尺,右轉進入浣紗路。

16.沿浣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解放路。

17.沿解放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市南路。

18.沿市南路行駛60公尺,過左側的電信商務大廈約250公尺後,朝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t1/國際出港/t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路。

19.沿機場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杉樹林約50公尺後,左後方轉彎進入興業西路。

20.沿興業西路行駛150公尺,左轉進入園林路。

21.沿園林路行駛470公尺,左轉。

22.行駛20公尺,左轉。

23.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貴陽市委黨校。

清鎮不走一環怎麼到龍洞堡機場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貴黃路,金關下,到五里衝時走甲秀南路,向小河方向下甲秀南路,後從中曹司大橋上經過,一路前行,不分叉路按路標走就到。

延安西路到清鎮怎麼走才能避開一環

從清鎮開車到貴陽龍洞堡機場走那條路線不經過一環路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清鎮市。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2.行駛20公尺,右轉。

3.行駛100公尺,進入紅旗路。

4.沿紅旗路行駛460公尺,調頭進入紅旗路。

5.沿紅旗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前進路6.

沿前進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東平路7.沿東平路行駛270公尺,右後方轉彎上匝道8.

沿匝道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滬昆高速。

9.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10.

沿滬昆高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五里衝路11.沿五里衝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貴陽街立交12.

沿貴陽街立交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中環路南段13.沿中環路南段行駛15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14.沿匝道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五里衝路15.

沿五里衝路行駛160公尺,進入藝校立交橋16.沿藝校立交橋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花溪大道17.沿花溪大道行駛560公尺,朝解放橋/瑞金南路/貴惠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貴惠路。

18.沿貴惠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瑞金南路19.

沿瑞金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市南路20.沿市南路行駛1.

1公里,朝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t1/國際出港/t2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機場路。

21.沿機場路行駛公里,朝t1/t2/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g7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機場路立交。

22.沿機場路立交行駛4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西南環線23.沿西南環線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路24.

沿機場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南環線25.沿西南環線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機場3號路26.

沿機場3號路行駛200公尺,直行。

27.行駛2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貴陽龍洞堡機場。

從清鎮市到貴陽市火車站要做什麼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清鎮坐清鎮到貴陽的快巴到金陽汽車站,然後坐219、229、224路公交車都可以到火車站。

10樓:葉

清鎮苗兒山又大巴車和麵包車,十塊到二十塊就可以去直達火車站了………給個贊。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車直接火車站到火車站,都是要轉車的,特別現在貴陽的客車站搬到金陽去了,更要轉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清鎮直達貴陽頭橋的車嗎。

遵義到清鎮市應該怎麼走,**有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遵義客車站坐。如果不想轉車就坐遵義——安順的車,在清鎮下車;轉車的話就坐遵義——貴陽,然後從貴陽轉車。票價不清楚,估計在40元—60元左右。滿意,謝謝。

14樓:做一回惡人

有的 買票直接買遵義到清鎮票坐的是安順車 到時候是在清鎮東下 就是巢鳳寺路口對面那裡。

從貴陽市南明區紀念塔怎麼去清鎮市東平路

先從紀念塔坐車到金陽客車站,然後去大廳買客車票去清鎮。下車後出門打個車,3塊錢就到了。現在有公交車能到清鎮,也是在金陽客車站發車,不過我沒坐過,不太清楚。先坐下在金陽客車站,然後前往清鎮 從新路口或火車站坐車到金陽客車站,再坐801直達清鎮的公交車 從金陽車站坐公交車801就可以到清鎮,票價4元 先...

貴陽清鎮到華西區有多少公里,清鎮到微林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清鎮。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百花路。3.沿百花路行駛290公尺,過百花橋,左後方轉彎進入雲嶺東路。4.沿雲嶺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平路。5.沿東平路行駛320公尺,朝貴陽方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150公尺...

貴陽市到黃果樹景區行程該如何安排

到機場以後,坐公交車到火車站,在背向林城萬宜酒店的左面50公尺處有到安順的車,35塊錢乙個人。到安順客車南站,轉黃果樹車,18塊乙個人。貴陽到安順乙個半小時,安順到黃果樹乙個小時。建議,當天就到安順住,住老大十字的悅立達就好,晚飯到南水路吃酸湯魚,或者青椒童子雞。然後晚上到民主路吃小吃。第二天8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