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河間到貴州省貴陽市貞豐縣有多遠

2023-03-03 04:50:03 字數 3906 閱讀 8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河間市到貴州省貴陽市,全程高速有1900多公里,小型車全程高速費大約九百多元。

¹óöý꡹óñôêðõê·áïøᬻ·ïçóðä伸¸ö´å

貞豐到貴陽有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貞豐縣。

1.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富民路。

2) 沿富民路行駛550公尺,朝金豐大道方向,直行進入金豐大道。

3) 沿金豐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10

4) 沿s210行駛130公尺,左前方轉彎。

5)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6) 行駛300公尺,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都興高速。

3.沿都興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沙子哨立交。

4.沿沙子哨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安紫高速。

5.沿安紫高速行駛公里,朝安順東/鎮寧/關嶺/昆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7.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貴陽北站/息烽集中營日址/陽明洞/息烽溫泉量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9.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在觀山湖區/金陽客車站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金陽互通。

2) 沿金陽互通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觀山西路。

3) 沿觀山西路行駛公里,朝林城西路/金朱西路方向,左轉進入雲潭北路。

4) 沿雲潭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林城西路。

5) 沿林城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林城西路。

6) 沿林城西路行駛14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g75/蘭海高速(貴遵段)/遵義/畢節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林城東路。

7) 沿林城東路行駛750公尺,朝貴陽市人民**/政協貴陽市委員會方向,左轉進入黔雲路。

8) 沿黔雲路行駛260公尺,調頭進入黔雲路。

9) 沿黔雲路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貴陽市。

貴州貴陽到河北獻縣有多遠

貴陽到貞豐的長途汽車里程是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貴陽市。

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黔雲路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林城東路。

2) 沿林城東路行駛610公尺,直行進入林城東路。

3) 沿林城東路行駛23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觀山東路/黔靈山路/金陽北路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金陽北路。

4) 沿金陽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陽北路。

5) 沿金陽北路行駛6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誠信南路/雲潭南路/觀山西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觀山西路。

6) 沿觀山西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2.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3.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巖/惠水/國賓館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牛郎關互通。

4.沿牛郎關互通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貴陽南環高速。

5.沿貴陽南環高速行駛公里,朝二戈寨/貴惠大道/青巖/惠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銀百高速。

7.沿銀百高速行駛公里,朝興仁/興義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都興高速。

9.沿都興高速行駛公里,在貞豐/關嶺/s309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480公尺,直行。

11.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6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320公尺,左轉進入s210

3) 沿s210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豐大道。

4) 沿金豐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富民路。

5) 沿富民路行駛540公尺,左轉。

6) 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貞豐縣。

從貞豐到貴陽有231公里,從貴陽到天眼有多少公里

4樓:mexico卡卡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貞豐縣。

1.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富民路。

2) 沿富民路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內環路。

3) 沿內環路行駛160公尺,過右側的益民百貨約80公尺後,左轉進入解放路。

4) 沿解放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10

5) 沿s210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700公尺,朝貴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都興高速。

3.沿都興高速行駛公里,朝惠水/貴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貴惠高速。

5.沿貴惠高速行駛公里,朝都勻/遵義/安順/六盤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貴陽南環高速。

7.沿貴陽南環高速行駛公里,朝金陽/白雲/安順/昆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牛郎關互通。

8.沿牛郎關互通行駛,過牛郎關1號大橋約46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9.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遵義/重慶/g7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蘭海高速。

10.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在觀山湖區/金陽客車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觀山西路。

2) 沿觀山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觀山西路。

3) 沿觀山西路行駛21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林城東路/金朱東路/金陽北路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金陽北路。

4) 沿金陽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陽北路。

5) 沿金陽北路行駛10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長嶺北路/觀山湖公園方向,右轉進入林城東路。

6) 沿林城東路行駛730公尺,朝貴陽市人民**/政協貴陽市委員會方向,左轉進入黔雲路。

7) 沿黔雲路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貴陽市。

貞豐北盤江到貴陽火車北站有多少公里

5樓:雲琉夢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貞豐縣北盤江鎮人大。

1.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盤江路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振興路2.沿振興路行駛340公尺,左轉進入s2103.沿s210行駛45.

6公里,稍向左轉進入x4704.沿x470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5.

沿匝道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關興公路。

6.沿關興公路行駛470公尺,朝g60/貴陽/昆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1.

7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8.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9.

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金清聯絡線10.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金清聯絡線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金清大道2) 沿金清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北京西路3) 沿北京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合肥路4) 沿合肥路行駛1.

3公里,左轉進入長嶺南路5) 沿長嶺南路行駛590公尺,右轉進入黔靈山路6) 沿黔靈山路行駛公里,朝中關村貴陽科技園經開園區/西二環北段/火車北站/觀山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金工立交。

7) 沿金工立交行駛500公尺,過金工立交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西二環北段。

8) 沿西二環北段行駛220公尺,在貴陽北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9) 沿匝道行駛720公尺,直行。

10) 行駛380公尺,左轉。

11) 行駛530公尺,右轉。

12) 行駛170公尺,右前方轉彎。

13) 行駛5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貴陽火車北站。

¹óñôµ½õê·á×ß¹ó°²ðâçøóð¶àéù¹«àï

貴州省貴陽市貴州大學明德學院在貴陽哪個區

土木工程系在南明區貴州大學蔡家關校區,其餘的在雲岩區新添大道南段286號茶店校區 雲岩區新添大道 坐69 251 252 253 51 56 93 等車輛到貴工分校站下 明德學院就是以前的貴工分校 在貴陽雲岩區 新添大道 歡迎來貴大。知道貴州大學明德學院在 嗎?貴州大學明德學院是合併貴州工業大學以後...

貴陽市最繁華在哪個區,貴州省貴陽市有幾個區?商業最繁華的是哪個區?

在雲岩區,作為貴陽老城的主體部分,掌管著大貴陽最熱鬧 繁華的回商圈。區域內生態旅遊文化答資源豐富,風光秀美,山水怡麗,名勝眾多,冬無嚴寒,夏無酷暑,是理想的旅遊觀光和避暑勝地。貴陽市介紹 貴陽,貴州省省會,簡稱築 金築,有 林城 之美譽,因境內貴山之南而得名。是貴州省的政治 經濟 文化 科教 交通中...

貴陽市白雲區第二中學怎麼樣,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有哪些中學

簡介 白雲區第一高階中學 原白雲二中 是省級二類示範性高中。地處貴陽市白雲區南湖新區,與金陽新區毗鄰,緊靠白雲公園 泉湖公園,環境優美,交通便利,是求學的理想場所。學校建立於1975年,至今有39年歷史,是一所國有公辦 全額財政撥款的公益性事業單位。學校占地面積6.7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2萬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