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漢南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13:15:04 字數 1719 閱讀 6133

1樓:愛企查

武漢漢南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是2008-08-28在湖北省武漢市漢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漢南區紗帽正街518號。

武漢漢南城鄉建設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36791113558,企業法人肖早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漢南城鄉建設投資開發****的經營範圍是:城鎮化建設,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土地儲備;對工業、農業、商業進行投資及管理;市政工程、建築工程、碼頭、港口建設施工;水汙染治理工程;廣告釋出;物流;建築裝飾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759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漢南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成立於二○○八年八月二十八日,是經武漢市漢南區人民**批准設立的國有獨資有限責任公司,代表區**對授權範圍內的國有資產行使出資者權利,對國有資產負保值增值責任,是我區的融資平台和投資主體、專案業主。是經工商部門登記註冊的企業法人。

公司的重大決策權,資產收益權和管理者選擇權屬漢南區人民**。公司董事長為企業法人代表。現任公司董事長肖早先。

法定代表人:肖早先。

註冊資本:21000萬人民幣。

上海奉賢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怎麼樣?

荊州市沙市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荊州市沙市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是2015-11-02在湖北省荊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沙市區長港路100號。

荊州市沙市城鄉建設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1000ma487grc31,企業法人原張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荊州市沙市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理州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大理州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是2016-05-19在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版任公司,註冊位址位。

權於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下關鎮嘉士伯大道38號。

大理州城鄉建設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900ma6k67032c,企業法人楊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理州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吳忠市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吳忠市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是2009-05-22在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市利通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吳忠市利通區世紀大道(吳忠市第一汙水處理公司院內)。

吳忠市城鄉建設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300684226384y,企業法人李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吳忠市城鄉建設投資開發****的經營範圍是:對授權範圍內的國有資產進行經營管理、負責**建設專案的投資和管理(不含國家專項審批及法律法規禁止經營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吳忠市城鄉建設投資開發****對外投資1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銅川市城鄉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銅川市城鄉建設投資開發 成立於2010年05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 房地產開發,舊城改造,園林綠化,城建專案技術諮詢,公共設施專案營銷策劃,廣告製作 設計 釋出 環境保障服務 房屋租賃等。法定代表人 雷永鋒。註冊資本 9036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200100011936企業型別 ...

六安市葉集城鄉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六安市葉集城鄉bai建設投資有限責du任公司是zhi2016 11 18在安徽省六安市葉dao集區註冊回成立答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六安市葉集區財保大樓三樓。六安市葉集城鄉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500ma2n3j0l1p,企業法人王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澧縣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澧縣城市建設投資開發 是2003 09 10在湖南省常德市澧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澧縣澧陽街道辦事處珍珠居委會解放路1099號。澧縣城市建設投資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723753377427l,企業法人賀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澧縣城市建設投資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