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麵包車改為房車好不好呢?

2023-02-13 13:10:03 字數 1036 閱讀 5568

1樓:聰明小散日記

我們已經在策劃改了,並且可以上公告 。客貨混裝服務車公告 。

2樓:依哀罩

端午小長假,自駕出遊成為不少市民度假的不二選擇。景區打擁堂,怎麼辦?這對夫妻想到乙個妙招——放張涼床在車上把麵包改為房車。想法雖好,可是卻悲劇了!

27日,端午節放假前一天,重慶三環高速大足收費站附近,重慶高速執法五支隊六大隊在例行檢查時發現,一輛麵包車裡塞下一張長涼床。

駕駛人吳某夫婦解釋,他們準備在端午假期自駕遊,拆掉後座,安上涼床,好在旅遊過程中休息。他們認為這樣做算是房車,花了少量的錢,避免到景區找不到房間的尷尬。

執法人員告訴他們,因為涉嫌改型,責令現場整改,處以1000元罰款。

執法人員介紹,《重慶市道路交通安全條例》第八十五條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責令立即改正或者限期恢復原狀,可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處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罰款:

(一)道路作業未按規定設定施工標誌和變更車道指示標誌、注意危險警告標誌或者不按批准的路段、時間進行施工的;

(二)未經批准在道路上設定機動車出入口的;

(三)未經批准在道路上擅自設定臨時停車泊位的;

(四)改變機動車型號、發動機號、車架號或者車輛識別代號的;

(五)擅自改變機動車車身顏色,更換發動機、車身或者車架等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的。

麵包車怎麼駕駛才省油,麵包車怎麼開省油

要省油還是要靠平時開車的積累,用良好的習慣開車,就會省油。介紹一種簡單易行的方法 1保持輪胎氣壓的正常值,定期檢查氣壓。2 先想好路程再上路,不走冤枉路。3 盡量使用粘度低的機油,引擎省力就省油。4 定期保養發動機,定期更換三格 三濾芯 5 汽車沒走時不先開動引擎,停車等到人關掉引擎。6 不要猛踩油...

麵包車燒油太多什麼原因,東風小康麵包車燒油厲害是什麼問題

機油消耗快,多數情況是在燃燒室裡燒掉了 主要原因是活塞與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 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 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 曲軸箱通風閥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漏油 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

大空間麵包車哪個品牌好,麵包車什麼牌子好?

現在市面上的麵包車我認為也就一汽佳寶,柳州五菱,重慶長安這3個牌子的車還可以。佳寶最好,裡面空間合理比較寬敞,發動機好,當然 也比較高。其次的就是五菱了,五菱車外觀雖然沒長安好看,但五菱車的鋼板是最好的,經久耐用。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麵包車空間不是都挺大的嗎?豐田花冠手動擋05的原價當時最低配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