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售貨機多少錢,自助售貨機一台大概多少錢?

2023-02-13 13:15:03 字數 4634 閱讀 2910

1樓:遊樂裝置

根據大小、配置、品牌不同,市場上的**大都在一萬多到三萬多。

不過賣飲料一定要選用s形堆積貨道的機器,不要選擇彈簧機,彈簧機售賣瓶裝的飲料特別容易出故障。

2樓:易觸售貨機

這個範圍太大了,不同型別的自動售貨機**差別很大的。

格仔櫃型別的自動售貨機最便宜,一般也就五六千一台;彈簧履帶貨道的售貨機一般一萬多到兩萬多;蛇形貨道的飲料機一般從一萬多到三萬多;帶自動公升降機的賣水果蔬菜盒飯的大型售貨機比較貴,一般得三萬左右。

買售貨機也不能只看**,也要看售貨機貨道型別和自己賣的商品是不是匹配,另外機器質量和售後也都是很重要的。

自助售貨機一台大概多少錢?

3樓:夢醒丶人亦醉丨

幾千到上萬不等,看你具體需求,機器要多大的,值不值冷,要求什麼出貨方式,帶不帶觸控螢幕啥的,反正貴的也就兩萬一台,便宜的大概5-6千把。

4樓:河北盛馬電子

不用幾萬。除非是定製機型。很特殊那種,其他一般在1w左右。不會很貴。

5樓:網友

不同廠家不同品牌型號的成本是不一樣的,畢竟廠家很多,質量也參差不齊,有實力的廠家並不是很多。

多門格仔櫃型別的一般幾千元一台,彈簧螺旋貨道的售貨機一般一萬多一台(這種機器歷史比較久,適合售賣各種零食日用品等重量小的商品),s形堆積貨道的飲料自動售貨機一般一萬多到三萬多都有,至於其他的還有帶公升降機的賣盒飯水果蔬菜的售貨機,自動售奶機,技術要求更高,**也比較貴了,一般得兩三萬吧。

好奇小屋 酒店自動售賣機 ,迷你型,擺在客房的, 1500一台。

6樓:睦夢槐

也就幾萬塊的市,如果合作的話建議還是去實地看看。

一台自動售貨機**多少

7樓:中原紅艷

就i看你賣的是什麼了啊。

自動售貨機多少錢一台?我知道

8樓:易觸售貨機

這個問題範圍太大了,不同型別不同配置的自動售貨機**差別很大的。

最便宜的應該就是多門格仔櫃型別的自動售貨機了,和自助快遞櫃差不多,一層一層的格仔狀排布,這類機器一般幾千元一台,主要是作為其他售貨機的輔機,用來擴充套件容量。

還有一種通用性的自動售貨機,用的是彈簧/履帶貨道,這類售貨機很早以前就有了,技術也很成熟,拼的是機器的質量,**從一萬多到兩萬多不等,適合售賣各種小商品。

除此之外還有一種高階的飲料自動售貨機,用的是蛇形貨道,這類售貨機的缺點是只能賣飲料,但其他優點很多,空間利用率高、功耗超低、不會卡貨、機器壽命長、後期維護成本低等等,只是**稍微貴一些,小型的也得一萬多,大型的得兩三萬。

買自動售貨機也不能只看**,機器質量和售後服務也是非常重要的。

自動售貨機多少錢一台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機器不同**吧,這麼籠統問還真不好回答。像友寶機器、中吉機器還有最近比較火的touchfound智慧型售貨機**估計會有區別,可以多多了解人家的合作模式,可能會對你有幫助。

自動售貨機一般多少錢一台?

10樓:氮李個碴

**不等 吧 , 各 種價 位 的都有 , 看你 買什麼 牌子 。 興 元 的屬 於 性 價 比 較 高 的。

11樓:印曉靜

就 像 買 手 機 一樣 , 有 名 牌 和雜 牌。

自動售貨機一台要多少錢

12樓:532正式工作室

隨著自動售貨機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消費者的接受度也逐日增長,很多人看到了無人售貨機的市場前景與發展空間,想紛紛投身這個行業,但是在入手之前還是會存在很多疑問,其中最多的當屬自動售貨機多少錢一台?接下來作為一家在無人售貨機廠家工作了11年多的工作人員回答一下這個呼聲很高的問題。

首先自動售貨機的**從幾千到上萬不等,不同的選擇或需求會有不同的**結果;其次自動售貨機的**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具體分為以下幾點:

1. 貨道型別及出貨方式。

2. 容量的大小。

一般情況下,標準的自動售貨機為60貨道,配有6層貨道,每層有10個貨道,擺放貨品可以根據附近的**、消費水平等來選擇。此外自動售貨機有多種容量不同的機型,源頭廠家也可以根據客服需求進行定製。

3. 顯示模組。

顯示模組的配置組合比較多,如不帶顯示屏的掃碼版,帶觸屏可購買的顯示屏、廣告屏等,**都不一樣。

4. 製冷/加熱模組。

如飲料、盒飯需要製冷或加熱功能,就得加上特別的箱體與相應的模組,除了這個成本之外,選擇不同品牌的箱體,**也會出現比較大的差異。

5. 軟體定製。

當一般的自動售貨機無法滿足你的需求時,可以通過定製軟體來實現更多的更多要求。不同的運營模式對軟體會有不同的要求,能否實現、**等問題需要與廠商直接溝通。

6. 硬體配置。

乙個自動售貨機的硬體配置是機器生產成本中所佔份額最大的一部分,如機體是什麼樣的材質、玻璃是什麼的材質等,所選擇的材質和工藝不同,**肯定也會有差異。

如果想入手無人售貨機,不要一上來就問**多少?先按照上面影響售貨機**的因素來詢問,然後讓廠家給你推薦最優的產品,然後你可以在能力範圍內選擇最適合自己發展的機型。

西安智購科技。

擁有自主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團隊,一站式無人零售解決方案服務商。我們可提供多種機型,也可按照客服的需要來進行專業定製。

13樓:華碩服務

品牌膝上型電腦多數都是通過實體經銷商,或各大電商**進行銷售,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參考各自品牌的自有**,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機器具體售價,因為根據出貨批次,以及銷售渠道的不同,實際**都會有些許差異;同時提醒下,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因此建議與當地的經銷商、零售商或者品牌自有**等各大電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以及具體的售價。

14樓:yan正能量

根據需要購買的自動售貨機的產品,效能,型別,**就會不一樣,自動售貨機的話還是需要購買質量過關的,安全係數高的,富巨集自動售貨機的**一般在兩萬左右。

15樓:易觸自動售貨機

根據廠家、大小、配置不同自動售貨機絕大部分**都在1-3萬元左右,一般多門格仔櫃比較便宜,幾千元一台,彈簧貨道的自動售貨機也不是很貴,可以售賣各種零食飲料以及日用品,**一般在一萬多到兩萬多,s形堆積貨道的飲料自動售貨機比較高階,**便宜的也得一萬多,貴的得有三萬多,好處是不會卡瓶子壽命超長。

還有一些比較特殊,比如售賣盒飯、水果的自動售貨機,帶自動公升降機的那種,這類機器一般體積比較大結構也很複雜,一般得三萬多一台。

也不能全看**,自動售貨機畢竟是一種賺錢創業的工具,質量一定得靠譜,就像計程車一樣老壞就不用幹活了,但也不能選擇太貴的,成本**的慢。

16樓:新眾聚聯售貨機

市場上**從幾千到幾萬的都有,不過一般3萬左右的就已經很好的了。選擇什麼**售貨機,影響因素不只是**,運營自動售貨機最主要的就是要獲利,如果3萬的帶來的利潤比1萬的高,那麼肯定還是選3萬的。如果當下資金不允許,可以考慮其他合作模式,畢竟與廠家的合作模式不僅僅是購買,還可以租賃,當然租賃**不同廠家也會有所區別,所以,在正式選擇之前,需要對各個廠家的售貨機從質量、功能到合作模式都盡量有個了解,再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希望能夠幫到你。

17樓:網友

不同機型的**是不一樣的,比如首席吃貨官的品牌零食為了降低購買機器的成本,就買了主打價效比的go buy智慧型售貨機投放,一台6千多,投放在寫字樓、醫院、機場等地方,售賣商品利潤有50%左右,加上go buy智慧型售貨機還有廣告分發,每個月還有一小筆廣告費收入,回本還挺快的~

18樓:艾豐自動售貨機

市面上自動售貨機不少,**有高有低,自動售貨機運營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機器的穩定性,艾豐自動售貨機在確保機器穩定性高的情況下,機器品種也多種多樣,要製冷的還是常溫,要觸控螢幕的還是要廣告屏的,要飲料機還是要贈品派發機,你想要什麼,艾豐就能給您什麼,還能按照您的心意定做各種機器,理所當然什麼價位的都有,近些年艾豐發展飛速,縱觀全域性,艾豐儼然蛻變成國內自動售貨機自主品牌。艾豐最好的地方在於,有很多運營經驗豐富的客戶,你可以和他們一起商討各自的「道」。艾豐友情提示,選機器一定不要就圖便宜,最好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經營期限和經營環境等因素,選擇適合您的產品。

便宜貨也許質量就不是那麼的好,相信三天兩頭修機器的滋味誰也不想嘗。

19樓:栢哥來了

一般的幾千塊就能搞定 拿韓幻**機來說 大點的近萬吧 小型的幾千 甚至一千就能拿 .

**自動售貨機多少錢一台

20樓:易觸自動售貨機

如果是傳統的投幣自動售貨機**一般是一萬多,如果是智慧型的投幣自動售貨機**範圍就比較寬了,市場上有很多態號配置,**從一萬多到三萬多的都有,最常見的飲料自動售貨機和零食自動售貨機一般也就一萬多到兩萬多。

比較特殊的售貨機比如自動售奶機、帶公升降系統的盒飯、果蔬自動售貨機、帶超大型顯示器的廣告型自動售貨機**會比較貴一些,一般是兩萬多到三萬多。

選自動售貨機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太便宜的質量沒保證,太貴的成本收回慢,也不划算。但一定要選智慧型的,因為現在用手機掃碼支付實在是太方便了,用著越方便大家越喜歡在上面買東西。

自動售貨機利潤怎麼樣,酒店房間自動售貨機利潤怎麼樣?

利潤好不好要看你怎麼運營,在 運營,賣什麼商品。目前最好的自動售貨機經營模式是賣大眾化的快消品,就是最常見的零食飲料,在大學 工廠 醫院裡面賣,一般一年就能回本,以後就是純賺了。在這些場所經營,一般一台機器年純利潤能到一萬大多是沒什麼懸念的。自動售貨機要多台同時運營才划算,因為一台也得需要乙個人運營...

自動售貨機市場怎麼樣,自動售貨機市場前景如何?

那要看怎麼運營,再好的行業也有賠錢的,再差的行業也有賺錢的。自動售貨機市場空缺還是非常大的,國內外可以對比一下。在日本,1億多人擁有500多萬台各種型別的自動售貨機 在美國,3億多人也擁有500多萬台自動售貨機 在歐洲,7億多人擁有近400萬台自動售貨機。而在中國,14億人僅擁有20多萬台自動售貨機...

自動售貨機賣菸違法嗎

世界衛生組織 菸草控制框架公約 第16條第5款規定,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內禁止使用自動售煙機。根據 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 第四十條規定,公民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不得利用自動售貨機銷售菸草製品。同時,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 第三十七條規定,禁止向未成年人 菸酒。利用自動售貨機銷售菸草製品,將無法識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