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錯誤的物流方案,乙個有錯誤的物流方案

2022-07-08 01:55:05 字數 1263 閱讀 3233

1樓:趙關文星

(沒有太大問題,只有一點兒混亂,還有注意一定去掉所有能去掉的「的」,會馬上顯得幹練得多)

笑迎超市物流系統方案

配送中心選址在:柳州市城中區東環路129號

選址理由:幾乎在20家笑迎超市門店中心、交通便利、**量和車流量較大但不密集。

區域經濟發展背景資料:

配送配送中心是乙個貨物流通集散場所,而不是乙個儲存場所,配送中心追求的目標是零庫存,進出庫管理將是配送中心內主要作業模式。也就是說配送中心更強調貨物快速移動。配送中心是為達到有效的商品流通資訊,保持有效的商品流通物流配送系統。

目前配送中心的主要服務有:

1.——以顧客為核心的貨運**型服務。中國很多配送中心(例如中遠物流 、中國郵政物流)可以幫助貨主客戶訂艙、租船、包機、包艙、託運、倉儲、包裝;貨物的監裝、裝卸、貨櫃拼裝拆箱、分撥、中轉及相關的短途運輸服務;報關、報驗、報檢、保險;內向運輸與外向運輸的組合;多式聯運、集運、含貨櫃拼箱等。

2.——配送中心裝置:

(1).集裝單元器具(2).運輸裝置(3).物流倉儲裝置(4).裝卸搬運裝置

配送中心作業流程:

(1)收貨作業。

(2)驗收入庫。

3)儲存。

(4〕揀選配貨。

(5)配裝。

(6)加工

(7)送貨。

(8)資訊處理。

1) 配送物件

2) 配送貨品種類

3) 貨品配送數量或庫存量

4) 物流通路

5) 物流交貨時間

配送中心設定以下崗位:

(1)採購組,負責訂貨。採購、進貨等作業環節安排及相應事務處理,同時負責對貨物的驗收工作。

(2)儲存管理組,負責貨物保管、揀取、養護等作業運作與管理。

(3)加工管理組,負責按照要求對貨物進行包裝、加工。

(4)配貨組,負責對出庫貨物的揀選和組配(按客戶要求或方便運輸的要求)作業進行管理。

(5)運輸組,負責按客戶要求制訂合理的運輸方案,將貨物送交客戶,同時對完成配送進行確認。

(6)客戶服務組,負責接收和傳遞客戶的訂貨資訊,送達貨物的資訊,處理客戶投訴,受理客戶退換貨請求。

(7)財務管理組,負責核對配送完成表單、出貨表單,進貨表單、庫存管理

(8)退貨與退貨作業組。當營業管理組或客戶服務組接收到退貨資訊後,將安排車輛**退貨商品,再集中到倉庫退貨處理區,重新清點整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應該還要乙個排程的,安排車輛··和對車輛的規劃、統計與休養··

下列各項關於文學常識的表述,有錯誤的一項是2分

b本題考查文學常識的識記能力。b 木蘭詩 為敘事詩。下列有關文學常識及課文內容的表述,有錯誤的一項是 2分 a 我的叔叔于勒 是法國作家莫泊 d試題分析 說 是古代的一種議 體,用以陳述作者對某些問題的觀點。點評 文學常識,顧名思義,指涵蓋文化的各種常識,包括作家 年代 作品,文學中的地理 歷史各種...

親愛的自己這句話語法有沒有錯誤

張德芬寫的一本書 遇見未知的自己 其中一句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如果不能從意識深處接納自己,提公升自己,僅僅從做法上要求自己,這是沒有用的。愛得太多的女人的最大問題說穿了,不過是不夠愛自己。而這個世界的愛,愛自己是所有愛的起點。不能以適當的方式愛自己,接納自己,才有在愛別人的問題上的障礙...

altium 09,明明有錯誤的原理圖,編譯時沒錯誤提示彈出

編譯時錯誤的資訊都儲存在message裡面 不彈出不代表沒有錯誤 altium designer 10畫完原理圖,進行編譯可就是不彈出錯誤視窗,原理圖明明是有錯誤的,按察看 工作區面板 system message,就能開啟message面板,能看到警告和錯誤資訊 單純的schlib檔案要放在乙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