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婚,「每次」總是怕痛 ,怎麼辦呀?

2023-02-13 11:10:04 字數 1897 閱讀 5966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就好了,剛開始可能都會這樣的。

結婚3年多 都無法**,每次關鍵時刻都怕痛,怎麼辦

2樓:擁抱長江胖高山

一,**。

二,找人代替你。

3樓:能到光武最好

你老公也太那個了!佩服佩服。

老師你好,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呀!我是新結婚的由於怕疼性生活一直沒有成功該怎麼辦呀!

4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是心理作祟。

2.疼也就一下,跟打針一樣,別擔心,忍忍過去就好了3.實在不行可以先用手伸進去。

4.之後你會享受到無盡的樂趣。

5樓:莫白

慢慢來,一開始都疼,用橄欖油或凡士林潤滑下,還有要心情放鬆,當做遊戲,還有就是2個人要彼此適應對方的身體,不能有拒絕和反感,這樣才能很好的進入狀態,撫摸是第一步好的開端。

6樓:慢慢時光記

沒事``不用緊張``成功第一次就不怕了``

你就不會覺得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著去適應 叫你老公用溫柔的方式。

8樓:撒哈拉之神

長痛不如短痛,盡情享受吧。

新婚夜,老公為什麼要做到累得一踏糊塗才肯停下來?(我是**,因為怕痛所以一直不願把自己在新婚夜給... 30

9樓:網友

因為想得到你想瘋了,終於可以得到了,那麼肯定要玩命了嘛。說明你老公非常非常愛你嘛!

該怎麼辦,我是新婚,可是每次跟老公做房事我都關鍵時刻不行,我好害怕啊!感覺還沒進去就有把刀刺著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也是你慣出來的呢。你女朋情昏迷友喜歡你,在你的面前特殊才愛耍個小脾氣嘛,當然太過了,就令人心生厭煩了。還。

11樓:屠_夫丶

你多多做,這樣做就不會疼了,我之前在哎峪合 交的女朋友,剛開始跟她做,每次她都說疼了,但是在一起久了,做她就不會疼了。

12樓:南城小棧

不用看醫生,只是心裡過度緊張而已算不了什麼的。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的。

13樓:佛曰乀不可說

適當的喝點酒吧,克服過第一次以後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14樓:劍秋梵宜

這是第一次,要有心理準備。

15樓:往事如雲

調整自己的 心態 你這個已經市潛意識問題了 去看看醫生。

16樓:蘇

去醫院看看,不要拖了,現在還年輕,

新婚之夜都要做那個嗎?可是我好怕疼怎麼辦啊?

17樓:天下愛我你最配

遲早要經歷的,怕啥怕,怕你結婚幹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啊。以後不會疼的。

和男朋友結婚了,可是我還是第一次,我總是會推開他,就是因為我怕疼,都要哭了,他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19樓:半世

凡事總是有個過程的,讓你老公溫柔點,以後會苦盡甘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調情好不會怎麼痛的。怕痛買潤滑劑塗到下面。

想死了,又怕連累了家人。怎麼辦,我想死又怕痛 又怕連累家人 我應怎麼辦?

心傷了再找乙個,雖然不能消除你的心傷,至少可以讓你的思想轉移,從而減輕痛苦。凡事看開點,我和我女朋友都4年了,中間很多波折和不順心,但一樣過來了,我女朋友脾氣不好但是一直我讓她,因為我愛他所以不管什麼都要讓她,我們都說過性格不合,但不擺明什麼,能一起來的就一起,不能的就學會放手不要執著,能離開你的不...

女生紋身怕痛怎麼辦,女生紋身疼嗎?

我也是女生。我紋的整條腿,到小腹和後背。準備明年再紋個花臂。疼不疼要看你紋什麼位置。個人感覺大腿內側,大臂內側,脖子和骨節部位最疼。如果你僅僅紋在手臂外側,或者背部,後頸,也就是很多人都選擇的這些位置,就我個人感覺一點都不疼,只是有點灼熱感。不過任何位置你紋的圖案不太大,一次不超過四小時基本都能忍受...

我女朋友總是說怕自己變心我應該怎麼辦

我是一個大學女生,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們彼此都對對方很好,我真的很愛他,但是我怕我自己會變心,因為四年後大學畢業也許會先經歷著異地,周圍會認識新的人,因為他家境沒有我們家好,但是現在我不在乎,但是我真的不敢保證四年後我不在乎,我和他說害怕自己變心的時候真的是愧疚,很愧疚,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