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是我最愛的女人, 用英文怎麼說

2023-02-13 11:10:03 字數 2145 閱讀 6197

1樓:染墨夕顏

某某is the lady i love most.某某是我最愛的女人。

那個我最愛的女人,用英語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那個我最愛的女人。

the woman i love most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我最愛的女人,英文翻譯。

the woman i love most,

我最愛的女人英文怎麼寫?[高手幫下]

我一生中最愛的女人 用英文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 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

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我最愛的人 用英語怎麼說

5樓:黎約踐踏

我最愛的人:my best love 我永遠的愛人:my forever love 提醒不要隨便用「lover」這個詞,因為這個詞在英語裡主要是情人的意思(有婚外戀含義),而中國人常望文生義將它譯為「愛人」,這是不準確的。

英語中表示我的愛或是我的愛人,直接用「my love 」就可以了。

6樓:陳恆禰珍

最愛的人:

youare

mybest

love.(好像怪怪的,keke)

說一句自己比較喜歡的:

youare

myallinall.

建議:想了一下,這句話大概是說給女朋友的吧?

不如就說:you

areall

mylife.(你就是我的生命)

youare

mywhole

world.(你是我整個世界)

隨便說說,見諒!

goodluck!

7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我最愛的人。

[詞典] wo de qing ren;

[例句]我的。

上司和我最愛的人最需要我的什麼?

what do my bosses and my best people need most from me?

你是我最愛的人用英語怎麼說

你是我最喜歡的女孩用英文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my love!only love you!

不能說最喜歡 只能說唯一 你說最喜歡 別人還以為你喜歡好幾個呢。

我最愛的人用英語怎麼說呢

9樓:寒偉謠

我最愛的人:my best love

我永遠的愛人:my forever love

提醒不要隨便用「lover」這個詞,因為這個詞在英語裡主要是情人的意思(有婚外戀含義),而中國人常望文生義將它譯為「愛人」,這是不準確的。英語中表示我的愛或是我的愛人,直接用「my love 」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my forever love.我永遠的愛人。

my best love。我最愛的人。

11樓:峰中的羲望

my lovest people(具體針對物件而定,比如boy,girl ,man,woman,father,mother...

你是我最愛的人,用英語怎麼說

12樓:長橋臥波

you are the person i love the most.

i love you the most.

it is you that i love the most.

幾種都可以。

第一種比較正式,用於誓言等,第二種就很隨意,口語表達,第三種表示強調,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別人)。

你是我的女人用英文怎麼說,你是我的女人英語怎麼寫?

you are my woman.你是我的女人。you are my girl.你是我的女孩兒。you are my girl you are my lady you are my girl you are my darling!或 you are my sweetheart!你是我的女人 用英文怎...

一生最愛用英文怎麼說,一生最愛英語怎麼說

lifetime favorite life favorites 一生最愛英語怎麼說 love most in life how much i love english in my life the best love in life i love you forever 樓上love of my ...

趴下用英文怎麼說,我是說「RPG

mhol裡面嚴酷的自然所產生的激烈變化絕對不再僅作為裝飾,棲息在這個世界各處險境之中的怪 其能力也會受到氣候 時間和周圍環境變化和的影響。如此的狩獵體驗,即使在同乙個地區反覆馳騁,也能獲得與前次不同的嶄新感覺。mhol首先不要怕千狩過不了就不敢打,這有什麼好怕的,多嘗試就知道怎麼打了。然後我說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