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過得開心嗎?今天你過得開心麼?

2023-02-13 11:00:02 字數 3879 閱讀 2759

1樓:泉含海龔菡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

2樓:澹臺訪夢穰洲

我們今天去ktv呢?當我們幾個玩的不怎麼高興,所以我自己心裡有一點點的失望,所以今天放的不怎麼高興。

3樓:韓季禰木

冬至哦、很開心天氣也不冷、和兄弟們一起吃火鍋很不錯。

4樓:劍儼芒恬悅

每天都一樣,過的很開心,yesr

5樓:藍燭之光

開心 今天總算把**看完了 明天可以寫作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開心 中考成績下來了,沒考好 ,不知道留級還是掏錢上,實在不想留級。

7樓:春天十八

開心呢!我每天都自己沒事找事幹!

希望你也開心!

每天勞動很充實!

8樓:孟芬顏涵涵

很充實,但是很單調!

9樓:釋莉翦攸然

有的人過得開心吧!

10樓:九燁節香梅

開心。笑一笑十年少。哈哈。

11樓:ㄍ℡罘哭罘笑

和媳婦聊天,高興吧。

今天你過得開心麼?

12樓:秀啦撻嘛黑豆

今天過得挺開心的。吃得好,睡得好,簡直了。

13樓:大爺艷陽天

天氣陰鬱,造成心情低落,上午零零星星的在站上幹些閒活,下午在公寓待命,玩玩手機而已,實在無聊!

你現在過得開心嗎?

14樓:卡子灣漫

今天能不能開心的過,問的好。開心過也是一天,不開心過也是一天,把心態放好,不要悲觀。 用美好心情去迎接每一天,這樣才有曙光的到來。

15樓:莫金小少

挺開心吖,最起碼不壞。

你過得開心嗎? 200

16樓:life路易斯

也許吧 但日子總是苦比樂多 但至少沒有不快樂。

17樓:網友

不快樂,別人都說愛笑的女孩子運氣都很好,我好久沒笑了…

18樓:飄飄說教育

過得是否開心關鍵在於自己。如果你挺知足,雖然你生活條件不及別人,你也可以過得很開心,你會想:我有乙個幸福的家。

你也會生活的很滿足,很開心。退一萬步,如果你的家庭也不幸福,你會想:至少我有乙個遮風擋雨的去處。

只要你心存滿足感,就會過得開心。

如果你總不滿足,就會過得鬱悶,永遠羨慕別人過得開心。你家庭條件比別人好,你會想:我家不及他家融洽,別人過得真幸福。

若你家庭條件不如別人,你會想:別人的父母真有本事,我的父母永遠不及別人。你會更不開心。

所以說,你過得開心嗎?不如說你容易滿足上天踢予你的一切嗎?我們要學會滿足,開心快樂生活!

19樓:__紅葉知弦

每天吃飽,睡好,不用擔心明天該如何,有愛的人,有愛我的人,足矣。

20樓:灰灰會飛

還不錯,沒事出去和朋友喝喝小酒!

21樓:hkf在路上

還好吧,生活不就是這樣。

22樓:網友

有安全感時才會胡思亂想,在沒有戀愛的時候,她想的都是自己的事情,而戀愛了,她心裡就只有她愛的那個人,不是胡思亂想哦,那是她太在乎你了。

你過得真的開心嗎?

23樓:葉掣樊夏煙

理解理解!憧憬了乙個晚上去發現到頭都成了泡影,這種滋味不好受。但事情應該往好的一面想,男朋友肯定也很想見你,估計是臨時有什麼事情來不了。

計畫不如變化,只要相愛,在一起的機會很多,又豈在朝朝暮暮!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還是一把無情的刀,對著我的身體那就是一頓削。削了體質削頭髮,就是不削雙下巴。

25樓:凌星怡然

心態很重要,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過每一天,看開了心情就舒暢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就各自下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皎潔與隱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今天你可以開心的過嗎?

28樓:醜雁風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開開心心的過吧,現在的日子很好,如果有不開心。有可能是自己不知足。

29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是的,今天我可以開心的,我我覺得生活就要過的多姿多彩,充滿歡聲笑語,苦也一天,樂也一天,何必苦苦哀愁呢?要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人生短暫,應該珍惜每一天,過好每一天。

30樓:星月傳奇好

剛發了工資可以給自己買點好吃的關懷一下自己了,當然是很開心的過了。

你們覺得自己過得開心

怎樣才讓日子過得充實過得開心呢怎樣才能讓自己的日子過得更充實啊!!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不開心的生日說說心情,生日過得不開心,怎麼寫說說

自信很重要。想想,當年自己如 猛,從千萬之中脫穎而出,從此誕生,何以不自信?所以,順境逆境都樂觀面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擔憂煩惱 有些事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一切得失順其自然好了 再困難的時候都會過去的,想開點才好 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 人要看淡,心要放寬。做到這一點,那人就很成熟了。在這個我出生了x...

母親過生日,該如何讓她過得開心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這應該是每個母親最真的感受。現在小編也結婚了,自己也做了媽媽,也體會到了做媽媽的艱辛。自己嫁得很近,每次都是隔一兩天就帶著孩子回來被爸媽吃飯,媽媽很高興,其實送給父母再好的東西都不如抽空陪著父母來得好,錢對於老人來說他老了都是身外之物,他又能有多少時間等著我們呢?母親生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