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bb霜 怎麼不白?買的是自然色

2023-02-13 10:50:03 字數 1955 閱讀 703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色就是和你膚色差不多的。

2樓:網友

想要白可以使謎尚的,

3樓:美蓮小鋪

你的膚色與bb霜相似嗎?

為什麼塗了bb霜,膚色還是不白

4樓:橘說娛樂

塗了bb霜,膚色還是不白的原因是因為沒有選對合適的bb霜。

挑選bb霜時,應當取適量在手背上均勻的拍開,觀察bb霜的粉質以及延展度。首先看看粉質的細膩程度如何,能否與**完美貼合。

如果按正常護膚順序的話,應該是先用防曬霜,再用bb霜。因為防曬應該用在乳液之後,化妝品之前的,它是護膚的最後一步;bb霜其實就是粉底液+隔離霜等,是化妝的第一步。

如果bb霜中帶防曬指數的話,那就沒必要再用防曬霜了。如果bb霜中不帶隔離的話,那之前還要再用個隔離霜才行。

怎樣用bb霜才不會那麼顯白?那麼不自然?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深色號,然後塗上之後上十幾二十幾分鐘再出門,這時候就很自然了。bb有個過渡過程,剛塗上即使深色號的看起來也會有點白。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bb霜前擦隔離 然後上bb霜時不要直接用手抹 用美妝蛋輕輕拍開。

7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bb霜具有美白、保濕、隔離、滋養、修復等功效,bb霜的白皙程度是根據用量的大小來決定的哦~用量大比較白皙,用量小比較自然~~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

選擇bb霜,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

bb霜不小心買白了乙個色號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購買的地方換啊,你可以試一下露韓飾多方位修護防曬bb爽啊 ,比較遮瑕,是自然膚色。

bb霜 的自然色 和膚色有什麼區別啊

10樓:_擇一城終老

區別:顏色上不同,自然程度不同,效果上不同。

1、顏色不同。自然色的bb霜顏色偏黃,自然色是白皙**用的顏色,不會顯得太白。

2、自然程度。自然色的bb霜看起來比較自然,臉部和脖子也會過度的比較自然;膚色的bb霜更接近於原來的膚色,不會增加亮度。

3、效果上。塗上自然色的bb霜之後,**明度增加,膚色會看起來更加乾淨而有光澤度。

我們在挑選bb霜的時候,要挑選能與自己的原有膚色融合為一體的產品,這樣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挑選試用方法:最好能在臉上使用,並且自然的光線下去看看,這樣才能看到整體的效果。

看bb霜是否有效的均勻了膚色,是否看起來非常自然,並且能起到提亮的效果。

11樓:維納斯

自然色是白皙**用的顏色,不會顯得太白。膚色就是有點偏黃的,亞洲人選這個色也可以的。

12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bb霜的自然色是接近肌膚的顏色,用量多則會比較白皙,用量少則比較自然,是比較容易掌握的肌膚顏色,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色號bai不一樣,根據你的膚色選擇,du有自然色zhi,淺膚色,深dao膚色,象牙白,柔白版,小麥色,權和你本來膚色相近的色號就可以了,自然色適合膚色適中,就是不白也不是小麥色,膚色你說的是公尺膚色嗎,公尺膚色適合偏黃的**,我感覺自然色和膚色應該顏色接近,你買之前問問服務員,或者試用一下啊。

**白 用bb霜,自然色還是亮白色好,

14樓:媚眼小熊貓

看你是日常用還是見人用了。日常自然色就可以。約會時可以用亮白色的。

15樓:安玉潔

如果**白的話用白色的比較好。

16樓:瘋狂與落寞

用dd霜吧,就不用考慮那麼多。

我用的水 霜 BB霜 可是還不白 用什麼才可以再美白啊?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問,並不是所有的產品都可以美容白,你可以選擇乙個系列的美白護膚品,但前提還是要做好補水,上有詳細的課程表 也是很重要的,可以用牛奶加雞蛋再加珍珠粉來做 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補充 的水分 還有飲食也是很重要的,平時少吃帶有感光的芹菜,香菜,茄子和胡蘿蔔,可以多吃些葡萄,奇異果,...

我面板白,不黑,用氣墊BB是用自然色,還是用亮膚色好

自然就好。亮膚一般鉛汞多,時間久了會色素沉澱長斑。我 白,氣墊用亮白色還是自然色的,我怕自然色用了黑.亮白色用怕太白不自然,好糾結 白還糾結用什麼,你要是用覺得亮白的不自然,你可以連連脖子一起打上氣墊,其實自然色也是有美白作用的,如果你是去唯品會搶購的話,時間允許,我建議你先去櫃檯試試,或者如果你平...

防曬隔離bb霜的使用順序是怎麼樣的

其實只要 支bb霜就有所有的功效了 再塗上密粉就很簡單了 先防曬 然後隔離或者bb霜 防曬隔離和氣墊bb霜使用順序 先使用隔離,然後使用防曬霜,最後使用氣墊bb霜。1 隔離霜 隔離霜是彩妝的第一步,因為防曬霜 bb氣墊散粉等化妝品對我們 有一定的危害,而隔離霜可以隔離化妝品和空氣中的汙染顆粒,防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