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品業勞保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11:00:03 字數 2648 閱讀 907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品業勞保用品****是2014-03-31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田貝一路龍屋7棟首層58號。

深圳市品業勞保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3684578a,企業彎祥法人張麗芬此鬧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品業勞保用品****的經營範圍是:勞保用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文具用品的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范森咐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5263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0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品業勞保用品****成立猛核於2023年03月31日,主要經營首碰範圍為勞枝芹掘保用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文具用品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麗芬。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90740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向工廠銷售勞保用品,公司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應該如何寫?

3樓:咕咕狗

1、 公司經營範圍與公司經營所屬行業有著密切的關係,但往往一些公司會涉及到多個行業,或後期需要開展新的業務範圍,因此填寫經營範圍不僅要考慮現階段公司經營活動,也要考慮到後期拓展業務時會涉及到的業務;

2、部分公司在填寫經營範圍時,會選擇「全而廣」的策略,將後期可能會涉及到的業務全都進行填寫,然而公司經營範圍與企業稅率息息相關,在填寫經營範圍時並不是說越多越好,否則有可能給公司增加賦稅壓力;

3、公司經營多個行業專案時,經營範圍填寫中的第一項必須為主營業務,因為公司的主營業務是稅局對公司納稅稅率核定的標準;

4、註冊分公司經營範圍不能超過總公司經營範圍,若一定要增加經營專案,需要先對總公司經營範圍進行修改,修改後才能進行分公司經營範圍變更;

5、 公司經營範圍涉及到行政許可的,不管是前置許可還是後置許可,除了在經營範圍上進行填寫外,還必辦理相應的許可證審批;

6、填寫公司經營範圍時描述要正式,使用專業的規範用語,不能隨意使用通俗語言進行填寫。如公司經營業務為服飾銷售,在填寫公司經營範圍時可寫服裝銷售、鞋帽銷售等,不可寫賣衣服、賣帽子等。

企業生產勞保用品要有什麼條件

4樓:網友

一。普通勞保用品一般為:棉紗手套,防塵口罩,工作服,作業手套等一次性性質的勞保用品。對安全防護要求等級較低,故在辦理過程中按一般生產型企業程式即可。

二。特種勞保用品產品:

1.如安全鞋,安全帽,特種高溫手套,安全帶,防毒口罩,均屬特種勞保用品,2.辦理此類生型勞保用品企業時,手續較多,除辦理基本工商註冊營業執照,稅務證,組織機構**證,行業企業協會,勞動局備案,員工社保辦理之外,還需取得特種防護用品生產許可證,及檢測報告,3.**本著對勞動者安全的重視,這類手續相對複雜,公務人員會多次到生產車間審查,生產裝置,生產環環境,環保整改,直到符合條件。

三。通用要素:

(一)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發的營業執照;

(二)有滿足生產需要的生產場所和技術人員;

(三)***產品安全防護效能的生產裝置;

(四)有滿足產品安全防護效能要求的檢驗與測試手段;

(五)有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

(六)有產品標準和相關技術檔案;

(七)產品符合國家標準或者行業標準的要求;

(八)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一)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發的營業執照;

(二)有滿足生產需要的生產場所和技術人員;

(三)***產品安全防護效能的生產裝置;

(四)有滿足產品安全防護效能要求的檢驗與測試手段;

(五)有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

(六)有產品標準和相關技術檔案;

(七)產品符合國家標準或者行業標準的要求;

(八)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勞保用品店需要辦營業執照嗎

5樓:小小小魚生活

勞保用品店,可以開辦個體工商戶、個人獨資企業、****等。看你選擇哪一種方式,要求有些不一樣。

一般需要提供資料如下:

1、投資人的身份證明(身份證)

2、住所使用證明(租賃合同)

3、個體戶或企業名稱。

4、開公司的還要註冊資金。

開公司要的資料相對多一些,建議考慮後,找家公司委託辦理就容易多了。

6樓:

需要的,帶身份證、場所證明、**,規模不大的話半個個體就可以了。

7樓:小綠綠

當然要辦。規模大,雇工多的話可能要辦成企業,規模比較小就辦個體。個體的話,想好幾個不容易跟人重複的店名,帶好身份證影印件、一寸免冠**、場地證明(房東的房產證影印件和你跟他的租賃合同影印件)、20塊錢到轄區工商所就可以了。

反正辦工商執照又不用其他什麼費用,就每年1-5月份去驗照一下而已,就可以安安心心地做生意了。

公司不發勞保用品,得了職業病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不發放勞保用品本身就是違法的,勞動者可以去當地安監局舉報。如果由此造成職業病發生,那要承擔法律後果,要受到處罰。情節嚴重的,公司負責人還會被追究刑事責任的。

深圳市品諾禮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品諾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品諾禮品 是2015 07 0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權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大浪社群同富邨工業區第十棟1 4層。深圳市品諾禮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88597x0,企業法人陳釗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品諾禮品 的經營範...

深圳市德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德品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德品科技 是2011 05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上寮花園華苑居5巷7號 辦公場所 深圳市德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4767112e,企業法人陳豔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德品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自動化測試裝置 半導體...

深圳市鴻通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盈牛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鴻通酒業 是2013 10 2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三聯社群龍環一路南方明珠商業城a617 a619。深圳市鴻通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1876660k,企業法人龔衛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鴻通酒業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