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牆及白色家具配櫻桃紅室內門效果怎樣

2023-02-13 10:05:02 字數 2885 閱讀 5645

1樓:象牌木門

這兩種顏色差距太大了,還是選淺色一點的顏色好些。

白色牆白色家具配什麼顏色的室內門好看

2樓:土巴兔裝修

白色是百搭的色彩,可以與任何色彩搭配。木門一般同家具的顏色盡量接近,同窗套盡量保持一致比較好看。和牆面的色彩要有對應性的反差,這樣的話會讓房間有層次感一些,也會讓房間的效果感覺清新一些。

當然還是按照各人的喜好來搭配。

3樓:離騷在騷動

根據不同家具風格搭配不同顏色的牆面,以下幾種可供參考:

1、現代風格的家居風格中,那麼你可以搭配淺紫色,當然淺灰色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個還要根據你的家具顏色還有地板的顏色來裁定。淺紫色是優雅的,代表了女性、微妙、纖細,浪漫不缺乏動感,淡紫色是活力的象徵。

2、地中海風格的家居風格中,白色家具搭配淺藍色的牆面比較適合。淡淡的淺藍色,讓你心靈得到安撫,是生命力的無線張力的表現。也可以搭配藍白拼接的牆面裝飾。

3、田園風格的家居風格中,白色家具搭配淺綠色是個不錯的選擇,淺淺的綠色,隨時都能讓你呼吸春天的味道。或者小碎花系列的桌布,白色家具,小碎花的點綴,在家中就能感受田園鄉土的氣息。

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白色是百搭的色彩,可以與任何色彩搭配。樓主完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進行搭配。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5樓:尚木人

要說整體協調的話應該是顏色淺點會好一點,背景牆的顏色根據整體裝修風格來吧,其實最關鍵的是你喜歡哪種哪種才是最好啊。

白色的牆配什麼顏色的衣櫃好看?櫻桃紅的行嗎?

6樓:圓陀角

白色的牆面,搭配什麼顏色都是可以的,關鍵是應該使衣櫃的顏色與其它裝飾面搭配,比如地板等。一般來說,在乙個房間裡面,使用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否則會感覺很亂的。

7樓:網友

看的年齡了 看你選色 你年齡應該是35了把 要不選紅色地板的比較少。

在就是你用的實木地板。

如果你是30多歲 用蘋果木的效果不錯 (紅褐色)效果不錯要是用的實木地板 那用泰柚的效果很好 顏色 黃色。

8樓:網友

地板是紅的衣櫃也是紅的連起來都是紅色,只有紅色可能不怎麼好看,還是買非紅色的吧。

白色家具和白色室內門,應該配什麼顏色的牆漆

9樓:土巴兔裝修

門是白色的建議家具選用白色或公尺白色搭配。背景牆可以選擇奶咖色,但是顏色比較簡單些比較好,家具的燈光選擇暖色比較合適。每一種顏色都是具有特殊的心理作用的,能夠影響人的溫度知覺和空間知覺甚至情緒。

所以在家具搭配的時候一定要仔細。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家具和白色室內也分風格, 建議牆漆顏色配合家具風格定顏色!

如地中海就是白色家具配藍色牆面。

田園風就是白色家具配小碎花牆紙。

現代簡約風可以白色配公尺色/淺綠。

還有歐式風, 就是白色家具配帶花紋的牆紙~

11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調的都行啊,白色,公尺色,看你喜歡什麼風格和顏色了,紫御。裝飾青島。

12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選擇白色牆漆,臥室內可以選擇淺綠淺藍粉色。都比較適宜搭配。

13樓:任性的青春無悔

白色家具在搭配牆漆的時候,如果業主是乙個比較低調,亦或是安靜的人,一般使用灰色的牆漆就可以了;如果業主是乙個思想活躍,對生活充滿情趣的人,牆漆的顏色就可以搭配鮮豔的紅色或者是其他的亮色;白色家具是非常好配牆色的,背景牆什麼的也可以藝術化,讓室內整體效果達到高階的風味!像我所接觸的珠海藍迪裝飾設計總監,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設計師,他的見解往往讓人驚嘆!符合自己的意境就是做好的搭配!

家具牆面白色,室內門用哪個色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具牆面都是白色的,那室內門的顏。

色挑選就沒什麼難度了,因為白色是百搭的顏色,室內門顏色的挑選就很多,你可以選公尺白色,咖啡色,土黃色等等,盡量選淺色的就很好看。另外在選門的色彩時可結合地板的顏色來挑選,地面的色彩同木門的協調盡量保持同一色性(如冷、暖),當然,最好不要一致,為了防止地面同牆面混沌不清,減弱居室空間感,大的、或向陽好的房間,可以選擇較深的黑胡桃,能創造出較沉穩的氣氛效果。選擇門的顏色,得要看你整體風格和家具選擇是什麼樣的,白色很好搭,如果是地中海風格可配藍色,現代風格可搭配公尺色,比較耐看,如果是韓式風格,一般選擇白色門。

櫻桃紅的門配什麼色的家具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櫻桃紅屬暖色系色彩所考慮內搭暖色系(比粉紅、黃色、橙色、姜黃色、卡其色、棕色等等)性色(比白色、黑色、灰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 不是那種直直的白 要接近於忌廉 或者象牙的那種 地板的顏色很漂亮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具不多。就那麼幾個。可以深色家居。

白色家具,白色門配白色牆好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單調了,雖然裝修風格要統一,你在顏色也太統一了,還是貼點桌布吧。

家裡裝修,房間的家具用什麼顏色比較好?(牆面及家具門的顏色不知道如何搭配。門是櫻桃紅)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個人愛好,總體要有溫馨感就好。

20樓:***觸碰

先去諮詢下裝修公司 ,通過他們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顏色 與風格 。再選家具 和 裝修公司 。 顏色千萬不要用花了 。

室內門及家具都是白色牆漆刷什麼顏色的好看

白色是百搭的色彩,可以與任何色彩搭配。木門一般同家具的顏色盡量接近,同窗套盡量保持一致比較好看。和牆面的色彩要有對應性的反差,這樣的話會讓房間有層次感一些,也會讓房間的效果感覺清新一些。當然還是按照各人的喜好來搭配。牆漆一般都是刷淺色系,公尺色啊,淡黃色啊!盡量不要刷過於炫的顏色,又不是娛樂廳。最主...

臥室裡是白色家具配什麼顏色窗簾,臥室牆和家具都是白色搭配什麼顏色窗簾

白色家具空間給人的是一種很清新乾淨的感覺,可以考慮搭配淺色系列的窗簾,比如藍色 綠色 粉色等,如果比較喜歡田園風格,那麼選擇搭配小碎花窗簾也是不錯的選擇呢。淡紫色 淡粉色 銀灰色 淡 或者綠色 個人覺得好看 陪互補色系的,如淺蘭 粉等,個人覺得花紋比純色略好,如果個人喜歡有視覺差的配艷麗顏色也未嘗不...

淺黃色的地磚,白色的的牆,原木色的家具配什麼顏色窗簾好

淡藍或者淡黃。主臥可貼牆紙 淺黃色的地磚,白色的牆,原木色的家具。讓我想到這樣一副畫面 黃土地上矗立一座樓亭,四周很空曠 那麼要想畫面再美一點,或依山或傍水,再者周圍樹木林立。感覺就像是身臨古裝電視劇集裡面的世外桃源 個人覺得可以是淡青色,淡藍色帶點雲朵比較不錯。茶几上擺著紫砂壺,牆上掛幅字畫 靠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