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連線錯誤678,貓的指示燈(ADSL)一直閃

2022-07-12 02:20:02 字數 3580 閱讀 5924

1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錯誤678遠端伺服器沒有響應,是pppoe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出現該問題的常見原因為使用者貓與isp服務商裝置之間通路受阻。

解決辦法

1、關閉adsl或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或modem撥號;如果是直接網線入戶的使用者可以禁用本地連線之後,再啟用;

2、檢查拔號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是否正確,如果正確,刪除拔號連線,並新建拔號連線試下。

3、檢視網絡卡燈是否亮,網線是否鬆動或完好,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網絡卡燈不亮,更換完好的網線,如果還不亮,說明網絡卡壞了或者驅動錯誤,更換新網絡卡或重灌網絡卡驅動。

4、檢查adsl或modem電源是否通過,線路是否連線正常,重啟adsl或modem,緊固連線線。

5、如果多台電腦使用路由器上網,可嘗試將路由器拆除後連線internt。若能順利上網,則說明路由器故障,應排除路由器故障或更換新的路由器。

6、確認是否欠費。如果是因為欠費原因,補交寬頻費用即可。

7、致電運營商,確認是否運營商線路原因。如果是等待運營商解決完成後再試。

2樓:adsl維護

一是貓的問題,二是線路,尤其是室內線路的各個節點,三是機房埠。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寬頻訊號是不一樣的 如果**打得通只能說明到你家的線路是好的 如果再次出現掉線的情況你對照以下幾點:1 。掉線時貓的link燈是不是在閃 如閃就打**給電信人員過來維修

2 掉線時看下網絡卡是不是執行正常

4樓:雅林晨露

你打10000 報故障,這個可能是機房ad埠或者modem 的問題,直接找人就可以解決

寬頻連線錯誤678,貓的指示燈(adsl)一直閃

5樓:錯覓翠麼訪

**和寬頻訊號是不一樣的

如果**打得通只能說明到你家的線路是好的

如果再次出現掉線的情況你對照以下幾點:1

。掉線時貓的link燈是不是在閃

如閃就打**給電信人員過來維修

2掉線時看下網絡卡是不是執行正常

6樓:龐睿思可璠

adsl或link燈,正常線路上,貓剛開機燈會閃爍,表示正在連線(同步)到電信公司伺服器;大約10秒左右,就會保持常亮,表示連線(同步)成功。你的adsl燈經常閃,最大可能是你的**線路有問題

1、**線時間久了,老化了、接頭鬆動了、接線盒有故障。建議和電信公司聯絡,讓他們派人過來,檢查或更換新的**線。

2、**外線過長或距離電信公司較遠,一般超過3.5公里,掉線的機率就會較大增加。

3、給運營商打**,讓他們在機房給你更換接入埠。

寬頻連線時出現678 貓的燈總是閃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貓重啟,過5分鐘再開起來試下

寬頻連線錯誤678,貓的網路連線的燈閃爍。

8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00號去問他們的客服,我上次有問題都是去問他們的客服的,解決不到問題,他們就會叫人來幫你檢視的了。速度還是幾快的,昨晚打的,第二天就有人來檢視了。

9樓:

故障很可能出在**線的分線器上,進戶是**線的dsl寬頻在進戶後都有乙個白色的小盒子,一進二出的,進是接進線的,出的2個埠上面有兩個圖示,**圖示接**機,電腦圖示接到貓上。如果物理連線沒問題但是還是678,拿**機直連到進線上進行撥打測試,分兩種情況:

1.能通,不是貓壞了分線器有問題了。

2.不能通,那是你外線到電信有問題了。

但是這兩個都需要聯絡電信運營商解決。謝謝。

10樓:教育創造無限可能

一般是賬號密碼錯誤問題

撥打客服重新設定密碼可解決,祝你好運

寬頻連線錯誤678,貓的adsl燈閃爍,電腦連線不到網路

11樓:鄉音

如果本地連線著,可以確定的網線斷線,自己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查一下,不行就找網路運營商吧。

12樓:天蠍取個名字

電腦寬頻連線錯誤**678: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

解決方法:

1、關閉adsl和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和modem撥號即可。

2、如果是直接網線入戶的使用者可以禁用本地連線之後,在啟用之後選擇本地連線右鍵選擇狀態,檢視收到和發出是否正常,並且檢視是否可以獲得有效的內網ip(電信無內網ip,僅限於移動光纖寬頻)。

13樓:宅小侯

678是線路問題,直接插貓看行不,不行打**,那就不是你能解決的了,如果插線行就是你自己佈線、配置的問題了

14樓:華水一元帥

有可能是mold和電腦之間連線的網線壞了,也有可能是路由器介面接觸不良,還有可能是電腦網線介面接觸不良。

貓寬頻連線不上,adsl燈一直在閃爍,錯誤鏈結是678,請問是什麼原因?

15樓:期海黑金

是不是你的網線的那個接頭接觸不良,再就是你關掉路由器過2分鐘再開啟,你的電腦重啟下看行不行~!再就是網絡卡看是不是松了,一般就這麼幾個問題,實在不行你就打**叫你們當地電信服務來解決~!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提示678的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線的傳輸,局端(電信局機房端)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輸出問題都會提示錯誤678。

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

17樓:人生就是一場演

網路不通 使用者貓與isp服務商裝置之間通路受阻

寬頻連線錯誤678,貓的adsl燈不亮,**也不能用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乙個很簡單的問題:**線與貓的連線不好或線路不好。你可以插拔一下連線貓的**線的rj11口,活動一下**線試一試。如果還不行,則直接與運營商聯絡,他們會上門服務的。

如果貓的adsl燈亮了但是沒法上網,那就不是你的**線的事情了,一般是運營商的伺服器問題,可能是你沒有交錢或運營商的伺服器臨時故障引起的。

希望對你有用。

19樓:綏化張龍

哦你的是** 那是電纜的是 我家的也是 風大就掉線 如果**好使你用座機往手機打乙個**通話幾秒在開貓那個訊號燈就能穩住了

20樓:

678是線路問題,打10000號他會幫你重啟用訊號,然後你重啟電腦和貓等一會再連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78是線路問題,打**給運營商,他會派人查線路。 如果是電信就打10000,聯通就打10010。

22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問題 或者貓故障了 把所有的線頭活動下。

ADSL 貓的連線指示燈閃爍

你說的閃爍的燈是不是平時正常上網的時候是常亮的?這個燈閃爍是貓和機房的連線斷開了,和電腦沒有任何關係。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貓或者線路的問題,特別是你說有雜音,那90 的可能是線路質量差了。你可以直接報修讓他們給你查線路。電信10000 鐵通10050 網通10060 寬頻連線 最近我的貓adsl燈總閃 ...

家庭寬頻網貓的指示燈表示什麼家庭寬頻網貓的四個指示燈表示什麼

那表示本地連線有問題,檢查貓與網線和網絡卡的連線,估計接觸不好,重新拔插一遍 或者貓連續使用時間過長,過熱,讓貓休息冷卻後再用 亦或貓本身有故障。那五個燈分別表示 power電源,link寬頻連線,act寬頻資料流指示,link本地連線,act本地資料流指示。正常的貓上網時,1 3 4燈應該長亮,3...

寬頻貓指示燈各自代表什麼意思

pwr 電源指示燈adsl 和電信的連線情況,開機時會閃,大概過20秒後和電信連上線了會一直亮著,閃爍說明和電信沒有連線上act 資料交換指示燈,有資料交換時會閃爍 各種貓的設定不同 lan 貓和你電腦網絡卡的連線指示燈,燈亮 連線上 燈滅 沒有連線上.100m 你的網絡卡是10 100m自適應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