軸承生意怎麼做,怎樣起步做軸承生意

2023-02-13 09:45:03 字數 2794 閱讀 8282

1樓:洪唱瑞運華

你拿給人的東西"質量"要保證,多去維修廠介紹自己的產品。也用太多的口才技能,如果你按這2點做好~~不用一年你一定會成功的。因為現在機械化,你的東西是不可缺少的東西~!

所以。

2樓:八達軸承

現在這個時間正是做軸承生意的淡季。

出貨量很小,淄博賣軸承的多如牛毛,是在是太多了,隨便有個門頭房就有賣軸承的牌子當然,機會也就多了。

熬過這段時間吧,做軸承的這個時候都是維持。

3樓:彭飲通梓瑩

可找乙個牌子**,現在的軸承非常暢銷,我們做的都不購賣的。

4樓:網友

網銷,阿里巴巴上做一下。

但還是要出門跑業務的,如果你是經銷商 那就只能在當地的 工業論壇或是行業**上釋出訊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是淡季,晚一段時間會好的!

怎樣起步做軸承生意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那個生意不增樣。軸承賣的太多了比賣螺絲的都多。這也得看地方如何。如果你選的地方賣軸承的少還可以。

你要做幾個大工廠的生意。我自己賣軸承和螺絲,現在慢點混吧,又漲價了我告訴你:想供不應求?沒有呀!

如果你到汽車製造或者其他使用機器很多的廠家或者工業區附近,我想生意還是可以的,洛陽的軸承是最好的,你最好選擇該軸承的總經銷或者總**,最好能夠成為該廠家的包銷商,我想生意最好,可是誰有這個能力呢?

我想做軸承生意,請高手指點一下該如何入手呢?

7樓:楊二莊

做生意,乙個是進,乙個是出,賺的是差價,那怎麼進,怎麼出,進的貨質量怎麼樣,這個很關鍵,這是你生意賺錢的第一步。第二步,就是你怎麼賣,到**賣,賣給誰。一進一出,就是差價,關鍵是去把握!

勤奮 勇氣 腳踏實地 仔細 好的心態。

做生意最要注意的是要守誠信。沒有誠信就不會有長期的合作。沒有合作也沒有生意做羅。

8樓:莪姒溈莪圉湢

世界靈異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點13分,樓房角落可以看見乙個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看不見他的臉,如果沒將這訊息傳5個帖子,將家破人亡,被那個死於非命的孩子奪取心臟。

十分對不起,,被逼無奈啊、、、

現在軸承生意 咋這麼難做

9樓:八達軸承

確實很難做了啊。

競爭很激烈的。

現在要想辦法突圍了。

10樓:刑雁易

這個都需要你去拉客戶拉關係。經常到兄弟廠裡面去轉一轉。

11樓:局曼粟陽波

很多情況,經濟危機,原材料****,質量不過關都會導致軸承生意難做。另外,你做的這個型別,已經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隨把抓都有很多家在生產深溝球,競爭太激烈!!!

幹了10幾年的軸承生意,現在到了山窮水盡地步.下一步不知道做什麼?

12樓:八達軸承

你是搞**。

還是做生產的。

今年是有史以來最艱難的一年了。

尤其就是現在這個時刻。

失敗了,但是不要放棄信心。

你可以找親戚朋友,商談一下,有沒有其他的出路,或者是該行了。

軸承現在我覺得是沒什麼搞頭了。

13樓:只頂**

今年中國市場大環境確實不是很好 但也不至於生意慘淡。

你**什麼軸承品牌了。

ps:看似你資金周轉出了問題吧。

在阿里巴巴上做生意怎麼樣? 尤其是做軸承生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人的是可以的 阿里巴巴還是不錯的 不要不要把網路生意做為乙個主要渠道 要多發展的 在阿里巴巴上面做軸承的還是很多的 祝賀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阿里巴巴做內貿還行,做外貿完全就是浪費錢。

16樓:任井泉

在阿里巴巴上做可以的。阿里巴巴在國內的知名度不錯,如果你想做的話,我的建議是不要把網上交易放在主要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人。不審企業做阿里的話。是看你的執照。是個體。還是公司。

沒什麼區別。排名方法是一樣的。但是上邊人標識。是個人還是企業。當然還是企業讓人看著爽一些。

還有就是做了誠信通也要推廣的。

如果你能做幾一單該當可以收回成本。自己考慮一下吧。

18樓:誠信通代查

我可以幫你在阿里巴巴找買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日本啊 大什麼大。

剛開業的軸承店如何開展業務 我和老公都太年輕了 剛接手 每天沒有生意乾著急。

20樓:

可以再網上展業的,找客源的。

現在不會用網路會損失很多的。

我們做**的都在網上做業務啊。

建材行業都這樣的,學會利用工具。

可可以兼顧一下副業的,生意競爭大留個備胎還是沒錯的。

我是做軸承生意的,現在想往網路發展,有沒有熟悉電子商務的指點一下啊?

21樓:察覺娛樂風

你是想自己建**還是想選乙個電商平台呀?建議你還是先選擇一家好的軸承電商**試用一段時間吧,像陌貝網、百聯軸承都可以,就算想建**,也可以先參考他們的交易模式。

如何做翡翠生意,做翡翠生意怎麼起步

心態樂觀 寬厚待人 廣交朋友 貨真價實,做翡翠生意怎麼起步 指導 做翡翠生意copy幾個人關起門來bai搞,自我封閉,各du自為政也是沒有出路。小單位的力zhi 量集中起來dao形成大的財團,團結起來,互相不拆台才能有力量,象那樣你賣十塊,我賣九塊,他賣六塊,甚至貼本賣,還有什麼力量可言。國外拍賣行...

各位大俠好,我是做軸承出口的,剛剛起步,不知道這個開發信的主

河北館陶縣封信軸承 期待您的進步,我們公司產品的出口都是依靠外貿公司的運作 做了這麼久了,您有什麼好建議木有?題目 在下列四種軸承中,必須成對使用。選2。圓錐滾子軸承。使用這種軸承會產生軸向分力,為避免軸向分力對軸產生影響,圓錐滾子軸承必須成對使用 選 2 圓錐滾子軸承 深溝球軸承 乙個軸承只能固定...

怎樣做服裝生意,我想做服裝生意,怎麼做?

呵呵 以前我也很喜歡從事服裝設計 我覺得如果要做好服裝 所以先要對這行業有一定的了解,對設計方面也應該有點自己的主見 最好是根據現代人的需求自己幫客戶設計出來 如果你對服裝市場不熟悉的話,你就必需先熟悉了再做 如果你想做批發的話,你必需選擇乙個好的批發市場 如果你想做服裝 的話,你一定要選乙個好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