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知道有什麼軟體可以有效的學習英語

2022-09-05 22:10:04 字數 3219 閱讀 879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需要什麼特別的,一台***就可以。把英語書上的每一課滾瓜爛熟地讀,每一句知識點都弄懂就會很系統。如果一定要用的話我推薦有道的手機版。

有什麼好的學習英語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唐僧英語,樂詞。望採納答案哦。

有什麼好的學習英語的軟體

3樓:暮夏淺眠

一、百詞斬

三、扇貝單詞

扇貝單詞英語版是基於啟發式學習法的詞彙軟體, 在學習過程中,系統不會立刻告知答案,會讓使用者自行判斷是否認識這個單詞,並根據例句判斷釋義,幫助使用者回憶和理解。

四、英語流利說

「英語流利說」是一款融合創新口語教學理念和尖端語音評估技術的英語口語學習應用,讓你「忍不住開口說英語」,幫你真正擺脫「啞巴英語」!每日推送的地道美語對話,來自矽谷的實時語音評分技術,好玩上癮的對話闖關遊戲,讓你輕輕鬆鬆練口語,不知不覺「流利說」。

2023年8月8日,英語流利說獲金運獎運營新勢力獎。

五、daka

daka選擇的話題都是當下最新鮮、最熱門的話題,不僅能幫助與歪果仁無障礙的溝通交流,對於一些小夥伴們的雅思、托福口語備考也很有幫助。

4樓:四川新華酸萌

背單詞:

百詞斬——單詞生動形象,增加情景記憶。

扇貝單詞—

5樓:頓玉蓉象雲

英語閱覽專家 v3.60綠色註冊版 比《金山詞霸》還好

只要您有一點英語基礎,《英語閱覽專家》都能幫助您順利閱讀理解英語新聞、英文**、英文參考資料。如果您是英語初學者,使用本軟體通過大量的興趣閱讀,積累單詞、培養英語感覺,迅速提高英語閱讀水平。如果專業人士,使用本軟體閱讀英語參考資料更是如魚得水,暢快無比。

無論工作、學習、休閒,《英語閱覽專家》都是您通往英語世界的好幫手。

通常,在閱讀英語文章的時候,根據各人水平的不同,或多或少都會有生詞。雖然您可以一邊查《金山詞霸》一邊看,但這卻破壞了閱讀的連慣性。如果出現多個生詞的時候,查了後面的,忘記了前面的,嚴重的影響了閱讀的心情。

《英語閱覽專家》就為這種情況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堅持三個月,你會突然感到「當」的一聲,看英文和看中文一樣簡單了

特點:順利閱讀理解英語文章

即時了解您的單詞量

內建一流的英語詞典

方便的英語文章記錄工具

英語學習好夥伴

英語翻譯好幫手

金山詞霸2006綠色破解版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textto***支援的語言包括:中文、英語(美國)、英語(印度)、英語(英國)、英語(威爾斯)、英語(澳大利亞)、日語、俄語、韓語、法語(法國)、法語(加拿大)、德語、丹麥語、冰島語、荷蘭語、波蘭語、葡萄牙語(葡萄牙)、葡萄牙語(巴西)、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語(美國)、西班牙語(墨西哥)、義大利語、挪威語、羅馬尼亞語、瑞典語、威爾斯語、土耳其語。

使用步驟方法如下:

1、開啟textto***,進入首頁,點選text to ***按鈕。

7樓:匿名使用者

cambly還是比較好的。使用推薦碼andy0613可以獲得15分鐘的免費聊天時間哦

8樓:火箭羊科技文化傳媒

學習英語還是要注重方法,當然有老師進行一對一的輔導更加好,模擬對話的情景,有利於學習的進步。我之前就是這麼學習的,你可以試試看!

有什麼軟體可以同時學習,日語 韓語 英語,的嗎?

9樓:精銳

滬江網或者有道詞典。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詞典。有多國語言。

11樓:小牛英語**

不知道啊。

語言是思維

的工具,思維需要語言進行表達,從而應用於課堂中。如果一味地進行機械式的操練容易限制學生內在潛能的發揮,因此,教師應該不斷改變自己的教學觀念,在課堂中努力創造條件鼓勵學生發散思維,督促學生靈活地去思考,讓學生在教師「指南針」的「領航」中放開思緒,馳騁在想像的海洋中;讓課堂教學由原來的學生不想說、不會說到現在的學生樂說會說、思如泉湧;讓學生懂得想像的翅膀,你的面前海闊天空!

英語學習軟體哪個好?有那些不錯的

12樓:不懂先生

英語學習,課上是比較重要的,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同時,也要學會: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薄弱板塊、專案等來制定學習計畫,然後去落實、提高。

語法實在不行的同學建議去買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每天至少練習一篇。關於閱讀理解能力,可以通過練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英語學習、閱讀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可以輔助提高我們的閱讀理解能力、記憶力、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從而提高英語學習效率。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具體練習參考:精英特官網。

幾點經驗:①在閱讀中記憶單詞是一種比較有效的記憶方法,不像純粹的單詞記憶乏味,同時記得更牢;②在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③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寫作就不是問題了。

有哪些好的英語學習軟體

13樓:晟睿教育

這要看你要學習哪一部分了 單詞 聽力 口語? 可可英語聽力材料還是很豐富的。陌陌記單詞也不錯。

英語流利說 英語趣配音 這兩個練習口語還是很有幫助的 不過 無論什麼軟體 最重要的還是要長期堅持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軟體,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軟體啊,有什麼用途

這個應該不是抄刪除的,可能是你在 襲安bai裝其它軟體的時候,這個是自du帶的,zhi所以才會有這個天氣dao的,建議你可以試試兩種方法 1 進入控制面板,裡面的 刪除或解除安裝程式 裡面,找找,看看有沒有這個天氣的軟體,一般肯定會有的,因為這種應該都是程式型的,不是外掛程式型的,先試下行不行 2 ...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軟體,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軟體

括計算機硬體 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 應該是國外的賭博 年輕人少賭博,不玩這些花裡胡哨的東西,好好生活,努力賺錢,我就是欠了一屁股的債,現在想死的心都有了。這應該是賭博下盤軟體,可能是賭球或是賭黑泰等比賽壓盤的賭博軟體。這應該是國外的賭博 年輕人少賭博,不玩這些花裡胡哨的東西...

哪位知道 用什麼軟體可以把歌詞做成LRC格式?

千千靜聽 酷我歌詞lrc器 都可以啊。什麼軟體可以做lrc歌詞檔案格式製作軟體?現在大多數歌曲的歌詞都可以在 上得到,可以在 上覆制歌詞。將複製的歌詞,用電腦的記事本開啟,我們首先要對他的格式進行調整 一般是txt 要在歌詞的開頭新增 ti 中間新增歌曲的題目,ar 作者,al 這是歌詞的開頭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