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如何自動接收郵件並列印

2023-02-13 07:55:03 字數 3519 閱讀 5317

1樓:一騎當後

oxmail郵件客戶端作為郵件收發軟體,很多使用者通過foxmail設定了很多公司郵箱,或者其他的個人郵箱。為了更好的及時掌握是否有新郵件到達,我們可以通過設定foxmail自動接收查詢郵件避免錯過重要的郵件,下面本經驗咗嚛就給大家演示如何設定foxmail自動接收郵件的時間。

工具/原料。

foxmail

foxmail設定自動接收郵件的時間。

正式版本設定方法。

雖然現在foxmail最新版本到了了,但是還有一部分使用者還在使用甚至更早的版本。下面咗嚛,以正式版截圖為例。

1 開啟需要設定的foxmail,選擇右鍵屬性。

隨後出現的使用者設定裡面,找到「定時收取郵件」。勾選,然後設定自動收取的時間即可。

二 foxmial7設定方法。

foxmail7同之前的版本操作介面有很大的改版,估計一時半會很難適應。

下圖以為例。

開啟版本軟體之後,同樣找到需要設定自動接收郵件的,右鍵「設定」

在出現的「系統設定」對話方塊中,找到「」-定時收取郵件每隔xx分鐘」

只能自動接收,不能自動列印,列印還是要手動的。

foxmail怎麼設定自動接收郵件

2樓:華碩服務

步驟:1,首先,我們點選foxmail右上角的圖示,選擇『設定』,進入軟體設定介面;

2,然後,點選『賬號』,進入賬號介面;

3,選擇需要進行設定的郵箱,在『定時收取郵件』前面進行勾選,然後設定收取郵箱時間間隔,最後確定儲存即可;

foxmail怎麼設定自動接收郵件

3樓:有錢哥哥

3全部1、電腦開啟foxmail。

2、開啟foxmail後,滑鼠右鍵點選左側的空白處,選擇設定。

3、點選進入設定頁面後,把定時收取郵件勾選上,然後設定時間,點選確定。

4、點選確定後,點選工具欄中的常用。

5、進入常用頁面,在郵件中勾選新郵件提醒視窗和新郵件提醒聲音,然後點選確定就設定了。

foxmail如何設定自動收取郵件

4樓:匿名使用者

foxmail客戶端--》工具--》過濾器管理-->新建--》包含那個誰誰誰的--》動作移動到那個誰誰誰的目錄。

只有設定了才能生效不可能是來個新的發件人馬上建立乙個新的資料夾轉進去。

5樓:魂泊天涯

對著你的郵件帳戶點右鍵,選屬性,找到接收郵件欄,勾選每隔多少分鐘自動收取新郵件欄,ok!

6樓:匿名使用者

foxmail自動接收郵件設定方法:

1 開啟需要設定的foxmail賬號,選擇右鍵屬性;

2 隨後出現的使用者賬號設定裡面,找到「定時收取郵件」。

3 勾選,然後設定自動收取的時間即可。

7樓:夜半獨行

進入foxmail之後,選中乙個郵箱帳戶,單擊選單「郵箱」中的「修改郵箱帳戶屬性」項, 將開啟「郵箱帳戶屬性」視窗。

選中「接收郵件」專案標籤,在右側引數視窗中即可以看到「每隔 分鐘自動收取新郵件(m)」復選項,將其勾選並設定自動接收的時間(單位:分鐘)

最後,單擊「確定」即可。

祝你好運!

8樓:網友

右擊賬戶--》伺服器--》勾選「每隔幾分鐘代收」

時間自己設定下。

9樓:律雲淦弘麗

foxmail只有定時自動收取。在「郵件帳戶設定」--接收郵件」--在每隔多少分鐘的選項前打個勾,然後時間也可自由設定。

10樓:考華時虹影

1、右鍵點選註冊郵箱——屬性——第二項郵件伺服器——將pop3郵箱賬號填寫完整(即郵箱的全稱)

——密碼一定要填上——將自動啟動foxmail--hotmailhproxy打鉤。

2、右鍵點選註冊郵箱——屬性——第四項接收郵件——將每隔(x)分鐘打上鉤。

就可以高枕無憂的自動按你設定的時間接收郵件了!

怎麼設定foxmail自動收取郵件的間隔時間

11樓:家居搬運工

1全部以及以前版本:

右擊賬號-屬性-伺服器,在「每隔*分鐘自動收取新郵件」中設定間隔時間,以及以後版本:

右擊郵箱帳號選擇「設定」,勾取自動收取郵件,每個多少時間內輸入數字,

12樓:網友

在相應的郵箱賬號,到到設定,賬號,把定時收取郵件那裡時間每隔多幾分鐘改成你想要的就可以了。

foxmail怎麼設定乙個郵箱接收的郵件能自動抄送另乙個郵箱裡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啟「foxmail郵箱」,直接匯入賬戶,輸入口令,匯入成功,進行收件。

在自動**前,需設定過濾器。點選賬戶,然後點選選單中的「郵箱」*-過濾器」。

在開啟的過濾管理器視窗中,已有兩個過濾器,直接分別雙擊開啟過濾器進行設定。

在新過濾器1視窗下有兩個設定:「條件」與「執行」。

點選條件分類,設定條件,勾選符合以下任一條件即滿足執行。

接著雙擊過濾器2,開啟過濾器2視窗,分別對條件與執行進行設定,特別是執行這裡,需要設定**到另乙個賬戶的賬戶郵箱,轉移到另乙個賬戶郵箱,**到另乙個郵箱,確認。

然後點選「應用」--確認」。到此自動**郵件已經設定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郵箱,點選設定,在常規選項裡有" 郵件自動**"設定。直接看圖。

foxmail7怎麼設定自動收取郵件並提醒

15樓:匿名使用者

foxmail 7 可以在選單欄開啟"工具"-"帳號管理",在"伺服器"頁籤選"每隔()分鐘自動收取新郵件",間隔時間可以自己填,比如3分鐘。然後選擇選單欄"檢視"裡的"新郵件滾動提示欄"。這樣foxmail每隔3分鐘自動收該帳號的郵件,有新的就會顯示提示欄。

16樓:莫查名

我用的是 右擊自己的郵箱,選擇「屬性」 ,再選接受郵件,就可以了。

17樓:聽淺唱的海

進入郵箱以後 點選設定 然後又收發郵件設定 你點進去設定下就好了。

foxmail能否設定為:自動接收郵件並自動把郵件的附件儲存的電腦硬碟的乙個資料夾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收件箱裡面新建乙個資料夾,然後新建乙個過濾器,把滿足條件的郵件轉移到新建的那個資料夾裡,至於怎麼自動把郵件的附件儲存到硬碟裡面,恐怕foxmail還沒那功能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1.點 工具---服務---傳遞---下拉列表選擇你要儲存到的那個個人資料夾就ok 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接受 不難 (可以設定乙個計畫任務)

自動儲存附件 ~~有知道怎麼辦~

如何找回foxmail中的郵件(發件箱 收件箱)

具體步驟如下 2.在設定的時候,請選擇 郵件收取後,在伺服器上 永久保留 3.匯入foxmail 郵件夾如果還可以找到之前的安裝檔案,那麼就去找一下 box 這個資料夾,如果發現這個資料夾很大的話,那麼就說明本地是儲存著郵件的,直接選擇匯入就完成了。方法一 bai 匯入foxmail 郵件夾 如果d...

Foxmail無法傳送郵件,怎麼解決

我也是這個問題,昨天一直不能解決。1.網路很暢通。2.未提示防火牆阻止,未安裝windows以外的防火牆。3.未使用 4.使用的是pop3連線。5.賬號正確。它是不是間歇性的。現在又能接收郵件了,我什麼都沒做。郵件伺服器沒有響應,你可以試試檢查以下幾個問題1 網路連線是否通暢 2 防火牆是否阻止了你...

foxmail7 0簽名如何自動加入日期

同求.foxmail6.5就可以自動加 現在升級之後就發現沒有了 關注這個問題.剛才摸索出來了.工具 賬號管理 信紙 模版管理 在你用的模版下加入巨集 與名字地址無關的項 當前日期 給分吧 哈哈 日期可以加入到模板中 在模版中增加日期的巨集就可以了啊 或者 郵箱屬性設定 信紙 簽名 新建,隨意設定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