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4g使用者為什麼比聯通4g使用者多

2021-03-04 08:50:01 字數 592 閱讀 1537

1樓:中國聯通

聯通4g的網路模式為: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雙4g 中國移動4g的網路模式為:td-lte;所以聯通4g比移動4g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了,移動的網路覆蓋廣一些,相對來說他的使用者量就要多一點

哪個使用者多電信4g聯通4g移動4g

3樓:中國聯通

移動、聯通和電信是三大手機通訊運營商,均是提供手機通訊相關的服務。區別在與各自使用的網路技術不同,**資費和網路覆蓋也存在區別。  1.

移動使用的網路為:4g:tdd-lte;3g:

td-scdma;2g:g**。  2.

電信使用的網路為:4g:fdd-lte/tdd-lte;3g:

cdma2000;2g:cdma。  3.

聯通的網路模式為:4g:fdd-lte,td-lte;3g:

wcdma;2g:g**。

4樓:嵌自持制

第53回 寧國府除夕祭宗祠 榮國府元宵開夜宴 第54回 史太君破陳腐舊套 王熙鳳效戲彩斑衣

移動4g和聯通4g哪個好,移動4g 聯通4g和電信4g哪個更好?

我覺得移動比較好吧,我用的使移動也用過聯通,相比較的早在3g時代中國聯通就手握著wcdma這個3g王牌制式,近期還完成了hspa 公升級,理論下度已達到42mbps,實際效果和4g差不了多少不知道和中國移動4g抗衡起來是個什麼樣呢?下面和小編一起看看吧。移動 聯通4g實測對比哪個更好更快 1 傳輸速...

移動4g聯通4g你們的選擇是,移動4g,聯通4g和電信4g選擇哪個呢

就技術而言,聯通的4g技術是歐洲的,未來的應用前景會更好,技術延伸和拓展會有市場有前景,畢竟歐洲的g 世界上使用最成熟的移動通訊技術 移動的4g技術lte剛推出的,只在中國有點市場,還是靠移動公司的大力扶持 電信的人用的不多吧,不是主流!我是聯通,移動比聯通慢 聯通看你在哪用,我用聯通的經常訊號很差...

聯通移動4g制式一樣嗎,移動4g和聯通4g網路制式不同嗎

移動聯通目前採用的4g網路制式都為td lte,它們之間雖然網路制式相同,但由於使用的制式頻段不同,所以支援移動4g的手機它是不支援聯通4g的,同樣支援聯通4g的手機也是不支援移動4g的。您好,聯通和移動的4g制式應該是不一樣的。中國移動支援的4g制式是tdd。請您參考,謝謝!聯通目前是td l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