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紀盈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07:35:02 字數 1186 閱讀 5586

1樓:愛企查

北京世紀盈海科技發展****是2006-07-11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西紅門路28號惠達大廈314室。

北京世紀盈海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7916400116,企業法人謝春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世紀盈海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景觀設計;園林技術開發;銷售水景裝置、水處理裝置、加濕器、綠化機械裝置、花卉、園藝盆景、燈具、五金、建築材料、家用電器。(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2421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世紀盈海科技發展****是一家主要以研製、開發環保生態科技產品為主,是生態景觀霧化裝置科技研發基地,集科研、生產、裝置安裝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法定代表人:謝春梅。

註冊資本:5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50097841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西紅門路28號惠達大廈314室。

盈海資訊科技(上海)****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盈海資訊科技(上海)****是2013-02-01在上海市徐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天鑰橋南路1128號7幢263室。

盈海資訊科技(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406251770xc,企業法人謝紀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盈海資訊科技(上海)****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網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網路工程施工,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電子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453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8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昊辰世紀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昊辰世紀科技發展 是2003 10 0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魏公村街1號韋伯豪家園7號樓4層7 6 410。北京昊辰世紀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55296487t,企業法人周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昊辰...

科技有限公司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區別

科技 和科技發展 只是名稱上有所區別,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區別。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這是兩家不同的公司。就 科技 和 科技發展 而言,僅僅是字數的區別而已,沒有其他的特殊含義。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在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根據不同人的偏好,只是叫法不同,科...

北京布敦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布敦科技發展 是2011 01 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芍藥居35號樓 1至13層101內13層1301 1302。北京布敦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228567443208y,企業法人崔曉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