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天創科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濟南市中心在什麼位置

2023-02-15 16:50:02 字數 1639 閱讀 4921

1樓:愛企查

濟南天創科貿****是1995-07-04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歷下區甸新東路30號203室。

濟南天創科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2643372567,企業法人宮文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天創科貿****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批發兼零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的開發及技術諮詢服務;電視監控、報警技術開發應用及技術服務;生物技術開發應用及技術服務;批發、零售:辦公自動化裝置、非專控農副產品、五金、交電、建材、百貨、紡織品、服裝。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27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天創科貿****成立於2023年07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預包裝食品批發兼零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宮文娜。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000000354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濟南市中心在什麼位置

3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朋友。

市中心就是歷下區泉城廣場周邊了。

包括泉城路,濼源大街,銀座**那一片。

人氣旺盛,非常熱鬧。

可以去看看。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濟泉城廣場,泉城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市中心的位置在高德地圖上可以查詢。

濟南市商業中心在什麼地方?

6樓:零下四度

泉城廣場附近呢,泉城廣場往北走。泉城路,那附近就是商業中心了。也就那地方最繁華了。

濟南市目前有多少家城市商業銀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總共14家城市商業銀行,濟南市有一家商業銀行,現更名為齊魯銀行。

濟南銀座**共幾樓?商業面積是多少平方公尺?(濟南市濼源大街66號)

8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銀座**三期工程。

專案為:一項商業綜合工程。

規模:建築面積為100,000平方公尺,包括1幢26層高的綜合商業辦公樓,其中: *地上1至8層為精裝修的商場 *地上9至26層為簡單裝修的商業辦公樓 *乙個3層高的地下室。

9樓:網友

規模:建築面積為100,000平方公尺,包括1幢26層高的綜合商業辦公樓,其中: *地上1至8層為精裝修的商場 *地上9至26層為簡單裝修的商業辦公樓 *乙個3層高的地下室 。

介紹一下濟南商業學校吧?

濟南市商業銀行 齊魯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到商業銀行查也行,在外地有銀聯取款機上都能查的到。

濟南凱信科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 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譚華訓企業型別 濟南市高新區工業南路59號中鐵財智中心3號樓3 701室。法定代表人 譚華訓。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7012720000778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濟南市高新區工業南路59號...

濟南展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展創軟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展創科技 是2004 07 01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歷城區華龍路509號創新大廈206室。濟南展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2763697766w,企業法人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展創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

濟南食創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食創餐飲管理 是2016 12 01在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無影山中路中段48 15號美林大廈商鋪2 101上。濟南食創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5ma3 3nl5p,企業法人張子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