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色毛衫如何搭配,煙灰色毛衣外套怎麼搭配圖

2021-03-04 02:13:22 字數 4078 閱讀 2750

1樓:大愛詩爽

男建議搭配:灰色套頭毛衣裡面可以搭配亮色格仔襯衫,卡其色、深藍色、黑色、白色的休閒褲,豆豆鞋、阿甘鞋輔助搭配,外套可以是黑色、藍綠色、亮色的小西服或者是工裝服外套;灰色開衫的話可以搭配牛仔襯衫,黑色褲子,再來一頂尖頂帽;

女建議搭配:灰色套頭毛衣可以搭配高腰的黑色包臀裙或者到膝蓋的黑色、酒紅色傘裙,保守的搭配深藍色小腳褲,短款馬丁靴、鬆糕鞋、運動鞋都可以(低幫),外套可以搭配亮黃色工裝服,褲子白色就很贊~;灰色開衫搭配深色牛仔襯衫、黑色打**(皮質、面質都是不同風格),然後短靴就很贊。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或是秋天都可以在裡面套上夏天穿的那種紗裙,或里白色的類似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 紫色 粉色 暗綠色

4樓:☆靜雪

灰色裡面可以用白色,乳白色最好

煙灰色毛衣外套怎麼搭配(圖)

5樓:璃霓

你這件外套很好看耶~~((離題

如果這件外套夠暖,你又怕穿太多顯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裡面穿件黑色低領線衫,裡面可以適當加件保暖低領內衣。下身就穿深藍色的牛仔,下身就穿板鞋,板鞋可以是白色打底再加點其他顏色的,或者穿卡其色的短邦雪地靴也可以。這樣就ok了!

7樓:★灰原哀

既然是灰色的那我們就將計就計吧!

1.任意顏色燈芯絨褲子+棕色皮靴

2.褐色燈芯絨褲子+黑色皮靴

3.任意顏色燈芯絨褲子+白色皮靴+紅黑帽子謝謝請採納

如果還有疑惑請追問

8樓:18的姑娘真虛偽

休閒風,建議深色牛仔褲,短靴

煙灰色的羽絨服適合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啊!

9樓:精靈幻術師

黑色的和藍色的都很適合,當然這是男生的搭配,女生搭配不那麼亮的顏色就行,比如深綠的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灰色的羽絨服裡面最好不要再搭配深色的老色的毛衣了,我覺得淺色的或者稍微靚一點也可以。

11樓:春花秋月

煙灰色羽絨服與白色或煙灰色的毛衣漂亮

12樓:小洋姐姐

請問你是女士還是男士,灰色羽絨服是長款的還是短款的!根據提示,給你搭配! 不過灰色的裡面應該也以黑灰為主色薄毛衣為主,也可穿v領得毛衣,加襯衫,外搭你的羽絨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bai高興能夠為您解du答。一般煙灰色的外套或者zhi

羽絨服dao裡面穿個黑色的毛衣就回可以了,我答一般都是這樣穿的,煙灰色是屬於暗色調,或者你搭個白色的毛衣,也可以。但是你要是搭其他的顏色,肯定不好看,你可以搭個看看。沒事可以看點色彩搭配方面的書籍,這樣以後就不用跑到網上來問人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不知的穿衣顏色搭配小知識: 1紅色配白色、

黑色、藍灰色、公尺色專、灰色;2咖啡色屬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3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4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5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15樓:深圳任我行

如果是成熟沉穩有睿智的ol,建議搭配:黑色,白色,大地色,**白皙的mm可以嘗試駝色哦。會很出挑的。

如果是學生的話:水藍色,淡淡桃紅色,褐色,白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煙灰色是種明度低的灰色,和艷麗的桃紅色/寶石藍/皇家藍/鵝黃/粉紅/粉紫/豹紋都很搭.

要想在冬季搭配出彩還得適當的與飽和色搭配.

和無彩色的淺灰色搭配也很低調.

17樓:悲傷逆——流

可以搭乙個深色的毛衣,或者

煙灰色厚外套跟什麼顏色的毛衣比較搭啊?

18樓:冰雪

煙灰色本身就是百搭色了,可要穿的洋氣毛衣最好配深色,黑色是最搭的(如果**白皙效果會很棒) 或者同樣更深的煙灰色也不錯

19樓:老坎

同色系的搭配是最能出效果的,不過配咖啡色系也是很不錯的,切忌配豔色。

淺煙灰色的毛衫與什麼顏色的吊帶 褲子搭配比較合適?

20樓:依依

煙灰色搭配什麼顏色都是可以的,**白的搭配深色,**黑的搭配淺色,褲子搭配瘦腿的褲子就行

21樓:快樂的人

黑色吊帶,淺灰色的褲子(修身牛仔褲)這是在你瘦的情況下

灰色外套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

22樓:鯨魚幫

高階有質感的灰色外套可以怎麼搭配?

23樓:行從仁義

灰色的褲子搭配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

5、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6、灰色搭配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這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7、灰色壓紋棉大衣配上懷舊感的印花毛衣,再配上休閒感十足的哈倫褲與運動鞋,走在街頭肯定是回頭率超有的一套美搭。

8、灰白條紋長袖t恤配上緊身牛仔褲與平口單鞋,將復古的色調溶入時尚的搭配中,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9、搭配糖果色、棕色:灰色的休閒套裝很受時尚美眉的喜愛,因為可以用任何單品來搭配它,糖果色的馬甲與棕色的雪地靴搭配灰色衛衣很搶眼哦!

10、灰色毛衣配上黑色短裙,**與運動鞋的加入讓時尚感更強,頭上戴一頂桔色毛線帽趣味十足。

11、灰藍色的棉衣馬甲配上格仔襯衫,緊身褲與雪地靴也是達人們冬季不能缺少的單品,棕色的很搶眼。

12、灰色的字母衛衣配上格仔襯衫會有讓人想不到的時尚感,而純色緊身牛仔褲與皮草短靴則是讓這種感覺再次公升級。

煙灰色線配什麼顏色的線一起織毛衣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織給什麼人穿。如果抄是比較沉穩的人穿,可以用黑色、棕色、深淺不同的灰色、白色、公尺色;如果是給比較活潑的人穿,可以用撞色,如黃色、粉色、綠色……總之,煙灰色是一種比較百搭的顏色,可以配很多種顏色,也可以和黑色、白灰等顏色合在一起織,只在衣邊和袖口織純色也很漂亮

25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棒針線配什庅顏色好看?

煙灰色的羊毛衫陪什麼外套?和什麼褲子鞋子? 40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上衣和褲子就是純色為主,鞋子為休閒布鞋,或休閒皮鞋。

女生的話,可以為淡淺色上衣,牛仔褲子(喇叭的),高跟鞋

2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流行的羊毛衫配皮衣,穿個個性點的靴子就好.歐美範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配亮一些的,比如紅色

菸灰毛衫配什麼顏色的披肩?

29樓:行從仁義

你好!菸灰毛衫bai宜配粉紅色du

的披肩。

灰色zhi的搭配法則:

(1)灰色是白色與黑dao色內的中容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

粉色、綠色、紅色和淺藍色都是灰色比較經典的搭配。

(2)因為灰色比較大眾,就像黑色和白色是百搭色一樣。灰色比較暗,搭配寶藍色和豔一點的紅色會有不錯的效果,如果是內搭的話,效果也不錯。褲子或者裙子可以穿灰黑,或者土黃色。

不過顏色和樣式要注意,不能兩個設計都複雜,還有厚度也不能一樣的。整體效果要和諧,顏色要適度不能有太多元素那樣顯得冗餘。

(3)在著灰色的衣服時,不太適宜搭配閃亮的顏色,那樣就顯得格格不如,本來閃亮的顏色就是需要顯眼恰巧搭配了灰色就會阻礙這種亮色的發揮,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搭配不當會顯得整個形象沒有精神。

深煙灰色的大衣要怎麼搭配好看,煙灰色大衣怎麼搭配

首先從你大衣顏色說 深煙灰色搭配黑色 過於單調了 所以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加些紫色進去 褲子可以選擇黑色的修身的 但如果你覺得這樣穿搭太普遍 可以將褲子的顏色換成深藍色的 都很不錯 以上給你推薦的兩種你都可以選擇裡面穿一件紫色的毛衣 如果你的大衣是雙排口的建議裡面最好是高領的 單排口的你可以選擇一件襯...

煙灰色代表著什麼,煙灰色是什麼顏色

煙灰色是介於白色和黑色之間的顏色,當點燃樹葉 香菸 寺院燒香冒起的煙的顏色。附帶圖 望採納 煙灰色是什麼顏色 煙灰色是介於白色和黑色之間的顏色,當點燃樹葉 香菸 寺院燒香冒起的煙的顏色。見附圖 煙灰色 也分兩種 一種重色 一種輕色 我給你發一張色卡 把數值也發給你 我們 一般用數值來代表顏色 用rg...

煙灰色怎麼調?煙灰色,怎麼調,怎麼做?美髮

煙灰色 也分兩種,一種重色,一種輕色。一般用數值來代表顏色,用rgb還可以用cymk 用灰色做色母,用白色調和。或者用白色做色母,用黑色調和,還可以少加一點黃色。注意 加調和色的時候量一定要小,多加幾次。ps調色?影象 去色 再用曲線微調 再用色彩平衡微調即可。水粉廣告畫顏料調色?很多白色顏料 加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