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膝上型電腦散熱不行了,如何檢測風扇是否正常

2022-03-03 01:55:10 字數 2466 閱讀 4060

1樓:

筆記本散熱出現問題,你檢測風扇毫無意義。

不過據我了解,神舟筆記本的bios應該有風扇的引數,你可以通過aida 64在感測器專案看到風扇轉速。

但是筆記本散熱出現問題一般是散熱風扇幾層,你看風扇轉速有意思嗎?直接清理散熱器吧

2樓:葉莫未央

膝上型電腦的散熱不行了一般有兩種可能

電腦是自己組裝的,配置有問題導致了功能運轉不好風扇使用過久或者不當的使用導致了風扇處積壓了大量的垃圾,這時候可以把筆記本拆開對風扇進行清理,把灰塵清理好了後將矽膠換一下就可以瞭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膝上型電腦自打買來一週,宕機兩次了,開機幾分鐘 cpu和顯示卡的溫度就肯定是**有問題,或者風扇有問題 建議直接找售後免費維修去吧。筆記本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檢視風扇轉速,區域性溫度點那個,很小很好用的一款軟體

5樓:俊妹子

最簡單的,你把手放在出風口,看風力大不?不大就是不行了,如果你的買來時間久了可能是排風扇需要清理了。

6樓:

建議借用硬體測試工具對電腦硬體進行檢測,可參照以下步驟:

2、啟動魯大師。

3、選擇硬體監測,就可以檢測出處理器,主機板,顯示卡,硬碟的溫度以及電扇    的轉速了。

風扇轉速與室溫,電腦執行程式多少,執行程式大小都有關,一般轉速範圍在2000-4000轉。

我的神舟筆記本 風扇是不是壞了?

7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多是風扇散熱口被灰塵堵實了,感覺不好散熱,建議您先嘗試做個整機清潔保養試試,如果自己動手拆機器清理風扇,先網上搜下相關拆機資料,對照著來,拆裝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斟慎,多看幾遍再動手。找專業商家或者售後清理,一般收費在100左右。拆機清潔主要包括清潔灰塵、更換新矽脂、風扇軸心加潤滑油,以維修經驗判斷,希望能幫到您

8樓:資訊智慧型化建設

風扇的運轉跟根據你的機器溫度來調節的,並不是一直轉, 並不是一直全速在轉。

9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都高溫自動關機了………………

神舟膝上型電腦 更換散熱風扇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都已經說主機板供電不足了,怎麼可能換風扇就能調速?調速本來就不是風扇的功能。

2、換風扇就行了,沒必要換銅管。

我的風扇就是自己換的:

神州筆記本,風扇一轉一停,如何判斷是溫控電路出問題還是風扇有問題?

11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風扇是5v最大供電的,這個風扇座有5v電壓 那就排除主機板的問題了。前提是你測量的風扇正負極是正確的,那就換風扇就行了。

12樓:

如果風扇上的電壓都沒問題,那不就是風扇本身的問題了,直接換風扇,或者把風扇拿下來用直流電加電看看轉的正不正常就ok了.

神舟筆記本風扇聲音大是正常原因嗎?

13樓:壤駟興文韶起

去售後清理散熱元件平時使用適當墊高或使用筆記本散熱墊非高強度使用(遊戲)等,可以使用rm軟體降頻

14樓:匿名使用者

夜深人靜工作的時候,聽著這貨風扇嗚嗚響,特煩躁。棄之,可惜。剛買沒多長時間,裝了不少軟體。不棄,懷疑過段時間會被這貨整成精神病。

神州戰神筆記本怎麼強制開啟強冷模式 就是讓風扇以最大的速度轉起來 要不然散熱太差了

15樓:帥氣的小作作

神州只有部分筆記本支援,如果你的筆記本支援預設開啟方法是按fn+1就是強冷開啟

關閉也是一樣的,按fn+1就關閉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神舟筆記本,又名神舟電腦。神舟電腦擁有世界一流的生產裝置,年產200萬台筆記本、100萬台式電腦、100萬台液晶顯示器和50萬台屏式電腦的巨大產能,為神舟的騰飛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神舟筆記本以高價效比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神舟如今的筆記本細分為天運、承運、優雅、精盾、戰神、超級戰神以及小本系列。

16樓:楠港

fn+1風扇100%暴轉,大遊戲玩起

17樓:

fn+9開強冷。至少z7是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網友們所說,7、80度是遊戲本執行遊戲時的常態溫度。高溫時,風機已經全速執行了,還強制什麼呀。只能另新增乙個排風口的抽風式散熱器啦。

19樓:樹陰下的羊

配乙個帶散熱風扇的台架,加大風速協助散熱。

20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多少就散熱差?fn+1?藍天模具?

神舟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神舟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建議先重做個系統,試試 如果不行可能就是 硬體問題了,直接拿到售後 在保 過保了就花錢修吧。開機黑屏一般是顯示卡的問題,檢查顯示卡是不是鬆動了。開合筆記本時會碰到乙個觸發開關,那個不靈了,用小開刀,黑屏時,硬碟燈閃 嗎?進得了系統嗎去碰觸一下那觸發開關,我有碰到過信我的,找得到那個開關嗎,來問我,是...

如何判斷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燒了如何判斷膝上型電腦主機板是不是損壞

判斷方法 1 開啟筆記本後蓋,開機,風扇轉但顯示器沒有顯示,有可能是記憶體條鬆動,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後重新插好開機看情況如何,如果故障依舊可能是主機板壞了。2 按開機鍵根本無法開機或沒有反應 主機板power針短接也沒有任何反應,可能是北橋燒了。開機後bios顯示有亂碼,這種情況一般是主機板上的電容...

膝上型電腦螢幕貼膜影響散熱嗎,膝上型電腦貼膜究竟好不好?會不會影響螢幕的散熱?

不會,和手機一樣,散熱不是通過螢幕,螢幕也不發熱。只是筆記本一般不觸控,有沒有貼膜關係不大哦 肯定能貼膜,不影響散熱 散熱主要指的是筆記本機身,散熱主要途徑是散熱孔。顯示器不是熱量主要 主要 是其他機身內部元件。貼膜的主要作用是紡織螢幕刮擦,稍微有影響的是顯示器的通透度,不影響散熱。好啊,貼膜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