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門什麼材質好,臥室門有哪些材質可以選擇

2021-07-30 14:48:33 字數 4197 閱讀 7940

1樓:酸菜魚的娛樂

臥室門有以下幾種材質:實木臥室門、吸塑板臥室門、鋼木臥室門、實木複合門、模壓板門,實木門比較好。

1、實木臥室門

這種臥室門質量較好,而且環保,在特殊工藝處理下可以保證實木臥室門不易變形,但要注意現在很多臥室門廠家會在填充材料等的地方使用劣質的材料。

2、吸塑板臥室門

吸塑板臥室門的基材是密度板,這種臥室門防水防潮、色彩豐富、耐熱、不易變形,而且日常的維護保養也很簡單。

3、鋼木臥室門

鋼木臥室門的優點在於不易變形,外面的鋼板,表面是貼了木紋飾面。另外,它的門套如果選用pvc貼膜的方式,時間長了會有脫落的隱患,而且鋼木臥室門造型和色彩一般比較的呆滯,沒有那麼多的樣式和色彩可供選擇。

4、實木複合門

實木複合門的中間用實木龍骨,兩邊貼木纖維板,造型後再貼實木皮,最後做油漆,由於表面貼了實木皮,外形色彩非常接近於純實木門。

5、模壓板門

模壓板門以密度板為基材,以面模pvc作貼面經高溫熱壓成型。它分亞光模壓板和高光模壓板兩大類,可加工成各種形狀。

2樓:齊家網

"免漆門採用龍骨框架外貼複合板,表面貼pvc膜,成本低廉工藝簡單曾佔有一定市場;模壓門內部為空心或有簡單填充,用2張密度板模壓在一起,模壓門規格統一無法調整,款式單一。目前這兩種門正逐步被市場淘汰。 純實木門 純實木門採用純實木或實木複合板製作而成,實芯,表面噴漆後紋理圓潤自然。

具有耐高溫,阻燃,隔音,隔熱,防水防潮等特點,工藝良好的純實木門抗變形,開裂,使用壽命長,屬高階產品。 實木複合門 實木複合門是市面上如今的主流產品,具有成熟的加工工藝,採用五層結構:門芯,外面兩側平衡層,表面貼天然實木皮五層結構。

實木複合門擁有純實木門的全部優點,隔音,隔熱,阻燃,防水,防潮,耐高溫,防開裂,防變形,使用壽命長。而且由於用料並非全部實木,所以**合理。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3樓:惠州裝修日記

臥室房門怎麼選?3種常見的材質,裝修照著選準沒錯!裝修;惠州裝修;裝修公司;別墅;別墅裝修;戶型;小戶型;室內設計;裝修風格;裝修效果圖;衛生間;陽臺;客廳;臥室;廚房;新中式;現代簡約;輕奢風格

臥室一般要什麼材質的門?

4樓:

臥室的門應該選擇實木門,可以買素門回來找工人油漆,也可以買那種連門帶門套的套裝門,全實木的可能會比較貴些,一套的話要在1500以上了,但樓主可以選擇模壓門,就要便宜許多了,一般連門套在內一套約在600左右就可以搞定了,鋼木門一進用於防盜,用在進戶門上的,烤漆門一般用在櫥櫃上的,不用於臥室門。

至於免漆,烤漆,只是漆的製作方法,並不是門的種類,一般臥室門的種類,是按其本身材質來分的。而臥室門的漆的工藝,一般自己刷的話就只有噴塗和滾塗兩種,工廠裡一般都是噴塗,所謂的免漆門指的是在工廠漆好了,你自己不用漆了,也就是在工廠噴塗的。烤漆的話一般都用於比較高檔的地方,如鋼琴表面,高檔音箱表面,現在也常用於櫥櫃門,但不適合臥室門,太過亮麗,不合適。

5樓:興語桖

免漆門:顧名思義不是刷的漆,即在撐子的內外兩層弄上高密度板在板子的外面貼上pvc,或者其它材料個人感覺這種門不耐用,好像那層模很不耐用1,具有原木肌理,多種色彩變化,更具有現代感和個性發揮及綠色環保的要求。2,產品表面光滑亮麗,免油漆,可避免您在使用其他裝飾材料油漆後對空氣中散發的有毒氣體對人體危害的可怕後果。

3,一次成型,施工週期短,即交工驗收既可享用,提前圓夢。4,比較經濟,**低,因為不是實木。

烤漆門:1,色澤鮮豔,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表面光潔度好,易擦洗,防潮,防火效能較好。2,多用密度板作為基材,背面為三聚氫胺,工藝複雜,加工週期長,**相對也較高。

烤漆門缺點詳解:1,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率高,所以**居高不下2,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相對怕磕碰和劃痕,一但出現損壞,非專業修補比較費勁。免漆門和烤漆門因做工不同,其**差距相當大,如果家中裝修費用不是最主要的因素,可以考慮選擇烤漆門;如果家中經常有客人來訪且家中的小朋友也較多,不妨考慮使用免漆門。

擴充套件資料

臥室是休息的房間,要求安靜,也是室內最主要的門,因此選的門既要考慮隔聲效果也要考慮裝飾效果。全實木門,實木複合門,模壓門和玻璃門都可成為選購目標。

1,全實木門

實木門是以天然原木做門芯,經過乾燥處理,加工而成。高檔實木門所選用的多是名貴木材。實木門的**因其木材用料,紋理等不同而有所差異,其中高檔的實木有胡桃木,櫻桃木,莎比利,花梨木等,純實木門對製作工藝要求較高,要求脫水脫脂處理得好,否則容易變形,開裂,所以要選擇有實力的大廠家產品。

市面上還有一種實木門,雖然材料也全是木質的,但是以實木做骨架,以木芯板,纖維板做門芯,表面貼高階木皮,保持實木門的風格,**相對較低,但一旦受潮,容易脫膠,開裂,黴變。

2,實木複合門

複合材料的門品種很多,它是以實木做內支撐或框架,貼上高密度纖維面板或者中纖板,刨花板等人工合成材料,最後表面再貼上帶木紋和色彩的紙或pvc軟片做成的。複合門的造型多樣,款式豐富,價位比較便宜,比較受追求時尚的年輕人喜愛。不過,其中的一些產品由於使用膠水和木材處理不過關,不耐水,容易產生汙染。

3,模壓門

模壓木門作為複合門的一種,因**較實木門更經濟實惠,且安全方便,從而受到普通家庭的青睞。模壓木門是由兩片帶造型和**木紋的高密度纖維模壓門皮板經機械壓制而成。具有防潮,膨脹係數小,抗變形的特性,使用一段時間後,不會出現表面龜裂和氧化變色等現象。

一般的複合模壓木門在交貨時都帶中性的白色底漆,消費者可以回家後在白色中性底漆上根據個人喜好再上色,滿足了消費者個性化的需求。相較手工製作的實木門來說,模壓門採用的是機械化生產,所以其成本也低。由於門板內是空心的,自然隔音效果相對實木門來說也要差些。

模壓門還有一個問題值得注意,那就是它有害氣體的釋放可能造成室內汙染。

6樓:將心比心

臥室是休息的房間,要求安靜,也是室內最主要的門,因此選的門既要考慮隔聲效果也要考慮裝飾效果。全實木門、實木複合門、模壓門和玻璃門都可成為選購目標。

1、全實木門

實木門是以天然原木做門芯,經過乾燥處理,加工而成。高檔實木門所選用的多是名貴木材。實木門的**因其木材用料、紋理等不同而有所差異,其中高檔的實木有胡桃木、櫻桃木、莎比利、花梨木等,純實木門對製作工藝要求較高,要求脫水脫脂處理得好,否則容易變形、開裂,所以要選擇有實力的大廠家產品。

市面上還有一種實木門,雖然材料也全是木質的,但是以實木做骨架,以木芯板、纖維板做門芯,表面貼高階木皮,保持實木門的風格,**相對較低,但一旦受潮,容易脫膠、開裂、黴變。

2、實木複合門

複合材料的門品種很多,它是以實木做內支撐或框架,貼上高密度纖維面板或者中纖板、刨花板等人工合成材料,最後表面再貼上帶木紋和色彩的紙或 pvc軟片做成的。複合門的造型多樣,款式豐富,價位比較便宜,比較受追求時尚的年輕人喜愛。不過,其中的一些產品由於使用膠水和木材處理不過關,不耐水,容易產生汙染。

3、模壓門

模壓木門作為複合門的一種,因**較實木門更經濟實惠,且安全方便,從而受到普通家庭的青睞。模壓木門是由兩片帶造型和**木紋的高密度纖維模壓門皮板經機械壓制而成。具有防潮、膨脹係數小、抗變形的特性,使用一段時間後,不會出現表面龜裂和氧化變色等現象。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來說家居裝修的時候過就要開始購買各種的門。不同空間使用的門材質是不一樣的。好的門是可以讓家居生活變得更加的舒適。

現在人們對於室內門材質的選擇都很重視。一款好的室內門是可以讓整個空間的檔次瞬間提高很多。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下裝修臥室門什麼材質好?

裝修臥室選用什麼材質的門比較好?

裝修臥室門什麼材質好?

一、室內門材質有哪些

室內門的材質主要有免漆室內門、烤漆室內門、實木室內門、鋼木室內門等。

二、臥室門什麼材質好

1、木門

如果材質是木門的話,都是很容易受潮溼影響的,對於實木或者是複合材料的,都不例外,除非你加裝換氣扇及時把水汽排出去,底部加一層保護,使水分不能直接接觸到門。

2、鋁合金、鋁鎂合金

鋁合金、鋁鎂合金的好別用,樣式很漂亮,賣家講的也很生動,確實結實、美觀、防潮,但有個問題一個沒法解決,開門、關門的時候聲音很大,尤其是在臥室裡,半夜一人尿尿,全家都醒。

3、塑鋼

可以考慮塑鋼的,結實、美觀、防潮,由於是在室內,老化的速度也比較慢,有個小缺點就是塑鋼的時間久了會變形,這就要求你的門不要太大、太重,再就是門框一定要固定牢固,同時可以多加2個合頁。

臥室門選什麼材質好,臥室門什麼材質好,臥室門有哪些材質可以選擇?

建議您還是換一種門,高分子材料用俗語講就是塑料。塑料門屬於低端產品,不環保,隔音隔熱耐高溫效果差,並且不阻燃,現在已經很少有人用塑料門了。現在市面上主要流行的門有免漆門,模壓門,實木複合門,純實木門。免漆門,模壓門。免漆門採用龍骨框架外貼複合板,表面貼pvc膜,成本低廉工藝簡單曾佔有一定市場 模壓門...

臥室門什麼顏色 好看,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一般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說的話要不就是極淺的顏色要麼就是比較深的顏色,版即淺色中的白色權 是很漂亮的,又是百搭色,很提公升家裝的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只要不是使用白蠟的那一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有改變的,不管如何抵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的變顏色的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裝修風...

臥室門什麼顏色好看,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裝修風格有很多種,那麼家具 的選擇也要與裝修風 格相協調。根據臥室裝修風格的不同版,臥室門顏色權的選擇也會有很大的不同,臥室門是進入臥室的第一道視野,因此臥室門顏色的選擇時至關重要的,需要根據整體的裝修風格來定,需要考慮各方面的因素,合適的顏色才能顯示出家的美麗。不同裝修風格臥室門選擇顏色 1 歐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