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貼桌布窗台兩邊貼不貼,我要給我的臥室貼桌布,我想問一下,窗台那裡要不要也貼上??

2021-04-22 20:55:29 字數 1868 閱讀 964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要貼的,一般窗台上應有窗台板的,所以要收邊到窗台板的下方,其他三面收邊到窗戶打的膠邊上。這樣整體感強,效果要好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貼桌布窗台兩邊一般是不貼的,像哪種外面沒有遮擋的窗戶,即使兩邊貼了桌布,不久之後也會脫落的。

我要給我的臥室貼桌布,我想問一下,窗台那裡要不要也貼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要貼的,一般窗台上應有窗台板的,所以要收邊到窗台板的下方,其他三面收邊到窗戶打的膠邊上。這樣整體感強,效果要好的多。

4樓:成都安居邦

最好都貼,有整體感一些

5樓:謝悅雯

自己看波,要是你不覺得怪異你可以不貼

6樓:匿名使用者

滿屋都貼嗎?那就全貼。如果只是床頭那面牆就好說了。

臥室貼桌布客廳不貼好看嗎

7樓:雁西湖的湖

取決於您家裡的情況,牆面裝修應該注意的是在一面牆上兩種不同裝飾材料不要相連,如一面牆一半貼牆磚一半刷塗料,牆磚如果沒有單獨的腰線來過渡,會顯得異常突兀,有種未完工的感覺。牆紙也一樣,如果沒有其它材料來過渡也會有這種感覺。你家的客廳、餐廳和臥室有門相隔的話,門就是很好的過渡,還有牆體的陰角和陽角也能作為過渡。

裝修臥室貼桌布貼一面牆好還是四面全貼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關鍵不是一面還是四面,看整體,如果一面肯定是床頭這面,如果這面你有做造型裝回

飾嗎?床頭答背景牆之類的。四面的話主要看房間光線、家具、地板、和門、準備要貼牆紙的圖案 顏色要和上述條件搭配。如果沒做床頭造型見議不要貼一面牆,四面的話一般都沒什麼問題

9樓:風塵火舞

如果您的臥室夠大,全鋪設的效果也是可以的,如果並不是這樣,那麼床頭一面牆的效果會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床頭牆一面貼好

臥室飄窗不想包窗套,和牆一起貼桌布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呢。這樣

抄不僅簡潔大襲方,而且節約bai成本。

附效果圖一張。

飄窗的做du法千姿百態zhi

,做不做窗套其實在於你

dao個人。飄窗位置容易碰傷可以做窗套,但沒必要像老式飄窗那樣做。比如單單做個窗套線保護飄窗邊角位置也是可以的。

12樓:天天與古古

可以的哦,更簡約大方,而且節約成本。給你看一張**,是天古設計的。就是直接和牆一起貼的桌布,希望能幫到你。

貼牆紙的房間窗子需要做窗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窗套一般起裝飾和保護窗戶的作用,貼牆紙沒必要一定要做窗套。

窗套:1、窗套最主要的作用是起著保護窗邊的作用。因為長期使用容易使窗邊出現破損現象,而窗套多由木質製作,能起著良好的防碰保護作用。

2、窗套的設計在一定的程度上也起著與門套、踢腳線相呼應的功效,因為與整個空間而言,共同承擔著收邊的作用。

3、窗套是窗台的形式配搭,鋪一塊大理石之類的東西在窗台上時,往往會感到比較單調和唐突。加上窗套之後,感覺就會完整多了。窗套的風格特徵:

窗套與門套是相呼應的,一般來講,如果門沒有門套,那麼窗也不需要窗套;反之,如果有門套而沒有窗套,就有一種沒有完工的感覺,在大多說情況下,要求窗套的風格與門套相同統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窗套只起裝飾作用,沒有規定貼牆紙就一定要做

臥室是貼桌布好還是刷乳膠漆,房子裝修貼桌布好還是刷乳膠漆好?

1.選擇牆紙.牆紙確實能給居家帶來良好的裝飾效果.並且貼牆紙很快,乾淨,而且環保.就我現在居住的地方牆紙 從最便宜的工程牆紙到較好的牆紙,從30元 5 600元或者更高的 一匹,大約5平方米 但是牆紙一般使用5.6年就不好看了,牆壁會很髒,清理起來很麻煩 牆紙還有一個最大的弊病就是牆壁不能漏水,如果...

怎么貼桌布比較環保,怎麼貼桌布比較環保?

桌布相對於其他的牆面材料來說,可以說是比較環保的了。貼桌布無外乎桌布本身以及桌布膠兩個部分。首先,選桌布要選擇環保型的 例如樹脂 草編 純紙 織物等都是比較環保的。其次,就是膠水的選擇了,糯公尺膠貼牆紙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既具有較強粘合性又比較環保,如果也追求環保家居,那麼用它貼桌布再好不過了...

在北方房間貼桌布窗戶怎麼處理,貼桌布前牆面該如何處理?

牆面處理 一 原則上達到平整 乾燥 色澤均勻即可貼桌布。二 水泥 磚牆 本身較平坦,用膩子批平,刷上薄清漆即可貼桌布。1 石膏板 夾板和細木工板 有接縫存在故先補縫再批平。1 補縫用膩子 要加入較多白膠 醋酸乙烯樹脂 使接縫牢固,不會裂開。2 批平用膩子 只要加入少量白膠,以便砂磨。2 石膏粉加白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