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說過 總有人的出現,會讓你覺得人間值得,所以,你要等,你一定要等

2021-09-29 20:43:58 字數 1313 閱讀 791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只有兩種人不能缺,

一是父母。因為沒有人天生地養。

二量朋友。如果連酒肉朋友都沒有,

就會孤獨而亡。

沒有朋友分擔痛苦、分享快樂的生活……

張國榮的東邪西毒的經典台詞

2樓:現在的我最愛你

句句皆經典

我可以發給你

貼在這太麻煩了

女孩子發朋友圈說:總會有乙個人的出現讓你覺得人間值得,山河可期。的意思是什麼?

3樓:九菱

女孩子這樣發朋友圈說的意思就是已經表明在買個女孩的心中現在或者目前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或者是已經有了喜歡她的人已經跟她表白後自己從內心也是喜歡對方的

4樓:新知覺醒

女孩子的意思應該是:

她覺得早晚有一天真正愛她的那個人會出現在他的面前,她覺得她的等待是值得的,

孕育著美好的憧憬,

期待那一切的早日到來!

5樓:小可愛喝哇哈哈

簡單點就是說,乙個人總會遇到乙個人,讓你覺得人世間值得

6樓:匈牙利的景色

無論未來是什麼樣子的 都應該有所期待,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人生經歷,追名逐利,各不相同,有時候靜下心來會思考在人生的經歷中到底在追求什麼。

生活從來不虧待每乙個努力向上的人。人間值得,未來可期人生是一段長長的路,無論如何都不能把眼前過得凌亂落魄,也不要停下腳步.

讓心歸於平靜,不管怎麼說,大多數事情都會得到解決,如果不能解決,人生也只能笑著走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這乙個人能夠帶給她生命的溫暖,給她更多的依靠,要她能夠感受到信任,感受到支援和關愛,要她覺得人生會是圓滿而又完美的,是很幸福的。

一般這樣的也就會是乙個與自己真心相愛的人,這樣的人會是她一生的依靠,能夠攜手走一生的人。

發這樣的朋友圈很大的可能會是已經戀愛,或者說是感受到男生對她的好,給了她希望,所以會覺得很好很幸福,所以才這麼說。

8樓:呼阿優

終究會遇到那麼乙個人,因為他的出現,會覺得人間值得,會覺得你所經歷的一切,都值得。

當你遇到那個讓你覺得,人間值得的人,你真的開始相信,有乙個人會打破你的恐懼,會打破你的不相信,你願意和他,走進未知的世界,因為是他,你不會害怕,更不會徘徊。

那個人的出現,讓你覺得人間值得,讓你覺得走入婚姻,也不是人間的一場冒險,讓你覺得,哪怕未來50年的時光,都和他一起度過,也不是寂寂無聊。

總有那麼一天,有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解析 1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2 戀愛這玩意兒,口說不如實幹。情海走一遭,即便是傷痕累累,也比那些呆在岸上的人強一百倍。祝 早得如意郎君。是啊!學會好好地愛自己,然後努力提公升自己,做好迎接他的準備,現在努力的改變就是為了不再錯過對的人 很對,樓主應該是想開了 總有那麼一天,有乙個人,會走進你的生...

你們相信你怎麼對人,總有一天有人會還到你的

相信。在我身上已經發生 這要看你的付出那個人看的出 請問這段話的原始出處是 總有一天,會有乙個人,看你寫過的所有狀態,讀完寫的所有微博 這好像是微博上的一段語錄吧,因為有太多的人發表和轉播,所以原始出處是 倒不可尋了。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總有一天你會找到那麼乙個人,他會愛上你的一切這句話的意思 做真...

如果你是女的,有人當面說你老的話,你感覺會怎樣??或許,只當一些嘴賤的人亂說而已

我16歲 被一男的問過孩子幾歲了。不過也只是笑笑 並不要介意 畢竟也就長這樣了 面對這樣嘴賤的人,不動聲色的頂回去最好,記得好好打扮自己哈!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沒什麼的,就像說男人你傻比乙個樣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聽聽就算了 那麼就老吧。老又不可怕。人人都會老。當乙個女的就說你嘴賤什麼意思別的都好 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