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睡前對孩子說哪些話,會讓孩子越來越優秀

2022-01-07 05:02:10 字數 546 閱讀 2655

1樓:愛貓咪的葉子

父母要經常在孩子耳邊說一些鼓勵他的話,這可以增強孩子自信心,能夠讓孩子變得非常的優秀。

2樓:cc童話

每晚對孩子說,媽媽愛你,你很棒,明天繼續加油,孩子需要父母的愛,而且需要父母很多很多的愛,也許父母認為愛說出來不重要,做出來才重要,但對於孩子而言,在一定程度上,說出來比做出來更重要。

3樓:嘟嘟

1、首先向孩子表達愛,睡覺前要對孩子說媽愛你,晚安。2、夸夸孩子白天的表現,比如:今天老師誇你的作業完成的很好,還給你小紅花了呢,真棒!

4樓:加油寶貝

經常和孩子說這兩句話你的孩子會越來越優秀,試試每晚對孩子說一句我愛你吧!說的人心裡溫暖,聽的人更會開心,父母與孩子也是如此。寶貝,你今天過的開心嗎?

這不僅有助於爸媽及時了解孩子的的情緒變化,給孩子乙個機會,把不好的情緒及時宣洩出來。同時讓孩子把今天開心的事情回想一遍,有什麼開心的好玩的都和爸媽分享,孩子能得到回應,對明天也就更充滿了期待,從而帶著好情緒入眠,睡的更香,更沉。

睡前跟孩子有效的溝通,對孩子的好處都有哪些

睡前聊天比看書好。我們已經知道睡覺時間是閱讀的最佳時間。然而,加州大學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我們過去的經歷並不完全正確。研究人員從275個家庭中挑選了0到4歲的兒童,並跟蹤他們4年。最後,研究人員通過與孩子交談來判斷孩子的語言能力得分。結果顯示,睡前聊天的孩子比被動聽父母講故事的孩子得分高得多,相差6...

父母對孩子說的鼓勵話,父母對孩子說的鼓勵的話

家長對孩子說的鼓勵的話如下 1 生活中最痛苦的是自擾 做人中最苦惱的是委屈。2 把讀書當成長,你就會勤奮努力 把奉獻當快樂,你就會慷慨助人。3 不踐行確立的目標,浪漫的理想也會失去光彩 4 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 驚喜和感激。5 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6 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

孩子為什麼會早熟,生活中有哪些讓孩子早熟的食物?

1 過量的動物類食品,不僅孩子易肥胖,還會早熟。2 反季蔬菜 水果可能吃得多了。3 油炸類或高熱量食品。4 一些營養口服液 保健品易引起孩子早熟。孩子早熟跟吃的食物有直接關係。不要讓孩子吃一些零食,還有一些酸奶,娃哈哈,辣條速食麵之類的垃圾食品。現在的很多食物都有激素催生,這類食物吃多了會誘發早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