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橋用什麼藥,心肌橋吃什麼藥好

2023-02-13 05:10:02 字數 1499 閱讀 6373

1樓:匿名使用者

1.藥物**。

收縮期壁冠狀動脈受壓引起的心絞痛對β-受體阻滯藥、鈣離子拮抗劑(如維拉帕公尺和地爾硫卓)和抗血小板藥物有效。

2.手術**。

藥物**難以控制者應行手術**。有兩種術式即心肌橋切除術及冠狀動脈搭橋術。

(1)心肌橋切除術 適用於表淺型,在常溫全麻下找到心肌橋予以切除徹底解除對冠狀動脈的壓迫,恢復其遠端血流。單純型心肌橋切除術者很少往往與冠狀動脈搭橋術同時進行。

(2)冠狀動脈搭橋術 適用於縱深型或合併動脈硬化性狹窄者。可在常溫全麻下、常溫體外迴圈下或低溫體外迴圈下行冠狀動脈搭橋術。移植材料可用自體大隱靜脈或乳內動脈。

心肌橋吃什麼藥好

2樓:愛刷

這個病,一般服用b阻滯劑和鈣離子拮抗劑都是比較合適的。

及冠狀血管有一段被心肌包繞。如果有心絞痛症狀的話,考慮使用一些能降心率的藥物。如果心絞痛症狀嚴重且服用藥物控制效果不佳的話,需要考慮搭橋手術**。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換個醫院檢查一下,最好是換藥**觀察。指導意見:

要注意清淡飲食,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3樓:開葳不嘉淑

心肌橋病人主要是控制心室率,延長舒張期冠脈灌注,減輕症狀。

心肌橋吃什麼藥好

心肌橋吃什麼藥好_心肌橋

4樓:書奕聲賁嫣

淺表心肌橋。

一般不會引起任何症狀!如果心肌橋過深。

需要手術**,吃藥的話可以吃倍他樂克!有心肌橋的也有不少人,但是一般都沒什麼症狀,也不需要**。除非是心肌橋過深,那才會在心臟收縮時引起心肌缺血,最好手術鬆弛下!

心肌橋怎麼**吃什麼藥

5樓:水藍香舌

這個病,一般服用b阻滯劑和鈣離子拮抗劑都是比較合適的 心肌橋是常見病嗎?需長期吃藥嗎回答者:魏潔美心肌橋是一種發育的異常。

及冠狀血管有一段被心肌包繞。如果有心絞痛症狀的話,考慮使用一些能降心率的藥物。如果心絞痛症狀嚴重且服用藥物控制效果不佳的話,需要考慮搭橋手術** 心肌橋引發心口疼:

這種情況可以換個醫院檢查一下,最好是換藥**觀察。指導意見:要注意清淡飲食,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

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繼續諮詢心肌橋,用什麼藥?【心肌橋】

心肌橋應該如何**和用藥?

靜脈注滴心肌橋用什麼藥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肌橋是天生就有的,這不算病。所謂的心肌橋就是心臟的血管長到心臟的肉裡面去了。正常情況下心臟血管應該長在心臟表面的。

一般情況下心肌橋是不需要用藥的。

如果有很嚴重的心絞痛,那麼可以靜點藥物,比如合貝爽之類的鈣離子通道阻滯劑,一般是口服鈣離子通道阻滯劑,合貝爽或拜新同之類。

治療心肌炎用什麼藥最好?得了心肌炎,吃什麼藥好

中藥好一些,另外心肌炎患者應臥床休息,以減輕組織損傷,病變加速恢復。伴有心律失常,臥床休息2 4周,然後逐漸增加活動量,嚴重心肌炎伴有心臟擴大者,應休息6個月至一年,直到臨床症狀完全消失,心臟大小恢復正常。中醫中藥 清熱解毒類中藥,有些具有抗病毒作用,如大青葉 板蘭根 虎杖 草河車 連翹等,活血化淤...

心肌橋該注意什麼

所謂心肌橋,就是冠狀動脈本該在心外膜下的結締組織中的,但是有的特別是左前降支,有時候可以有一段行走於心肌內,每一次心臟的收縮,都會壓迫這一段冠狀動脈,但是大部分未必有臨床意義,也許它早就存在了,但是你今天才有症狀。當然少部分也是可以有情況的,主要是區域性因為血流衝擊造成區域性內膜損傷,那麼也可進一步...

急!心肌缺血吃什麼藥好用?

心肌缺血的 目前指南提供兩類藥物 改善預後的和對症的。改善預後的有 b受體阻斷劑 acei類 他汀類 和阿司匹林對症的有 硝酸酯類 和b受體阻斷劑 及鈣拮抗劑等。如果症狀發作不明顯 建議長期堅持使用改善預後類藥物。心肌缺血就是指脂質代謝不正常,血液中的脂質沉著在原本光滑的動脈內膜上,在動脈內膜一些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