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買儲蓄罐我存錢進去怎麼取不出來

2023-02-13 01:05:02 字數 1245 閱讀 8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買的儲蓄罐存錢是需要t+1個交易日進行確認的,確認之後就隨時可以進行提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3點前村的第二日可以取出來,3點之後的則需等第3日才可以取,

3樓:高高雪少

我的也是 你現在能取出來嗎。

好買儲蓄罐定期存款為什麼到期沒辦法取出來?

4樓:百小度

好買儲蓄罐定期存款應該不是到期沒辦法取出來,而是到賬需要幾天的時間!要耐心等待!

5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銀行卡裡存死期的錢到期了,裡還是沒有錢原因是沒有把定期轉為活期,請到銀行營業廳或者通過簽約網銀,把定期存款轉成活期存款才可以看到了。

定期存款到期後的問題:如果約定了自動轉存,則算定期,若沒約定,則為活期。定期存款到期,存款人必需帶上存摺(或存款單)到銀行營業櫃檯辦理兌現或轉存。

現在銀行一般都是自動轉存,客戶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到期時,銀行自動將客戶未辦理支取的存款結計利息並代扣利息稅後,將原存款本金連同稅後利息,按到期日利率自動轉存為同種類同檔次定期存款。

好買儲蓄罐裡的錢怎麼剩下220塊取不出來

6樓:與天齊心

錢沒了就是被小孩弄出來花了,取不出來就是對的,存錢嘛。哈哈讓你孩子取出來,或者直接砸碎。

把錢存入好買**的活期儲蓄罐裡為什麼取不出來?

7樓:亓賓實

**型**利潤最大風險最高,建議紅利**華夏紅利、華安巨集利、中信紅利、光大保德信紅利 、工銀紅利等廣發穩健、易方達深證100、光大保德信量化等 **定投計畫是指在一定的投資期間內,投資人以固定時間、固定金額申購銀行代銷的某支**產品的業務。簡單的說是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一種**理財業務。您開通**定投後,我行系統會根據您申請的扣款金額、投資年限,自動每月扣款。

從您開通**定投業務的第二月起,我行系統根據您申請的金額、年限,自動每月第一天開始扣款,若賬戶餘額不足,將在第二天繼續扣款。一般申購1000元就行,定投每月最低100(各**不同)根據自己的情況定投,指數**適合定投如華安中國a、融通深證100等。

好買儲蓄罐取錢取不出

8樓:業餘情感心理愛好者

聯絡客服詢問詳情。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採納,謝。

作文我的存錢罐結尾,作文《我的存錢罐》結尾30字

記得我有乙個粉色的小兔子存錢罐,它滴溜溜的黑眼睛一直望著我,彷彿在說 主人,千萬不要亂花錢啊,花錢要花在有用的地方。我若有所思地望著它,雖然沒說話,可心裡卻默默地說 我一定會的!這讓我想起了關於它的一些故事。那是爸爸從福州培訓回來,給了我乙個綠色的盒子,上面還j系這一條藍色的絲帶,美極了!我好奇地問...

女朋友送我存錢罐,還有說我放進去的錢都是她的什麼意思啊

存進去的錢都是零錢,你女朋友是玩浪漫呢 愛的一種方式 那些零花錢是你存下來的.她給你開了乙個小銀行存錢.預算結婚了.那麼是又她來管賬.你女友有很強的佔有慾 那個存錢罐是借給你的,裝滿就要拿回去的,這都不懂。說明她喜歡佔有你的一切,只希望你的東西 0 0包括你 只能屬於她,也就是希望你不花心 你的就是...

郵政儲蓄怎麼存錢,郵政儲蓄銀行自動取款機怎麼存錢?

一,新開戶活期存摺流程 1.開戶 請您持本人有效實名證件到郵政儲蓄機構網點填寫專用憑單開立賬戶,如為代辦,須同時出示代辦人和被代辦人有效實名證件。2.存款 請您持郵政儲蓄銀行發行的銀行卡或存摺到網點櫃檯辦理存款。3.取款 請您持銀行卡或存摺到網點櫃檯辦理取款,如果一次性提取現金一定金額及以上的,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