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酷派手機觸控螢幕不靈是什麼原因?

2023-02-13 01:00:02 字數 2833 閱讀 4088

1樓:你是暖光

聯絡恢復出廠,如果不行就雙清。實在不行就刷機。

酷派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觸控螢幕失靈往往有兩種原因,一種是軟體故障導致,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進入「設定」的「顯示」版塊。

點選「水平校準」功能,進行校準就可以了。

注意:校準時,手機需放到水平面上進行。

如果上述的水平校準方法不行的話,還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給手機安裝一次作業系統的方式來進行修復。

3樓:謊言聽多了

拿去修一修,要不開關機一下看看能不能好。

酷派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觸控螢幕失靈往往有兩種原因,一種是軟體故障導致,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進入「設定」的「顯示」版塊。

點選「水平校準」功能,進行校準就可以了。

注意:校準時,手機需放到水平面上進行。

如果上述的水平校準方法不行的話,還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給手機安裝一次作業系統的方式來進行修復。

5樓:章三那拉惜寒

你好,樓主可以恢復 手機 的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如果不行的話可能是硬體的故障了,去售後檢測下手機吧。

6樓:柴達納絲微

樓主你好, 手機 觸屏失靈可能是系統或者硬體的問題,可以先將手機關機然後按住電源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和快取,如果之前沒有備份的話,資料就會被清空,然後選擇重啟系統,如果不起作用的話就是硬體的問題了,建議聯絡售後進行維修。

酷派手機觸控螢幕失效

7樓:小博

重新啟動!這個現象有的!!

8樓:可愛小不點

方法一:

1、取下電池板。

2、用熱吹風機吹螢幕(注意開的檔不要過高,吹得要均勻感覺螢幕熱了就行了)。

3、會發現螢幕變靈敏了。

方法二:1、用用沾有水的紙巾覆蓋著手機失靈處。

2、取下打火機裡的靜電器用其電擊螢幕。

3、看看手機螢幕變好了沒。

我的酷派手機一部分螢幕觸屏不管用了是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區域性失靈的話,建議你把手機資料備份公升級手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吧,如果還是不行的,拿到售後進行檢測。

酷派手機下面觸屏鍵不靈怎麼辦

10樓:琳述

手機觸屏失靈可能是系統或者硬體的問題。

解決方法:先將手機關機然後按住電源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和快取,如果之前沒有備份的話,資料就會被清空,然後選擇重啟系統。

綜上所述沒解決問題的話,建議聯絡售後進行維修。

11樓:網友

酷派手機本來觸屏就不好,忍忍吧,攢錢買iphone6吧。

酷派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12樓:令梅函靖巧

手機螢幕失靈是全部區域還是區域性,若是充電時出現,使用非原裝資料線充電器可能會導致此現象,可關閉後台程式,或是檢測版本更新恢復原廠觀察。

酷派觸屏不靈怎麼校準? 70

13樓:後幾週

觸控螢幕 經常不靈敏的原因1 可能是你的螢幕上有灰塵 2 智慧型手機會有很多程序 而有的程序可能出錯 導致系統緩慢 從而引起螢幕觸控不靈敏!校準螢幕是錯位 才校準的,不靈敏的話校準螢幕沒有多大用的!酷派手機我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功能,你按關機鍵看有沒有重新啟動機器的功能,如果有的話你點重新啟動機器!

手機下面觸屏不靈怎麼辦

14樓:殘雨後的落葉

手機螢幕出現部分區域觸控失靈,有可能是系統異常或是螢幕觸控層等故障導致的。

使用者可以嘗試先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一下,手機恢復出廠後會恢復到初始狀態。

如果恢復出廠後螢幕異常仍然存在,那就是硬體故障導致的了。

此種情況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

客服工程師會檢測手機找出故障原因並會告知使用者。

手機保修1年,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

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了。

15樓:劉超越

一、手機螢幕有靜電。

需要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手機螢幕靜電也有可能導致觸屏失靈,這時只需要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的擦一下即可。

二、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

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很多時候,手機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因此來回按幾次鎖屏鍵有可能就會恢復。

三、手上或手機螢幕上有水。

把手機上以及手上的水擦乾淨。現在大部分手機是支援濕水操作的,但是也有很多手機只要手機螢幕上有水珠或者手機帶水,就會導致手機操作失靈。如果你不確定是不是該原因,可以立刻將手機螢幕擦乾淨,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恢復正常使用。

四、手機卡頓。

因為手機卡頓,執行記憶體太小等,造成的手機螢幕操作緩慢,誤認為是手機螢幕失靈導致的結果。這時候,需要將手機關機或者重新啟動,檢視手機螢幕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外力或者認為破壞導致手機觸屏部分失靈,這一般是由於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手機螢幕失靈,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將手機送至維修,嘗試更換新的手機螢幕。

就是這樣的親。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進行校正一下,如果不行,那可能就是手機屏壞了。

手機觸屏不靈,手機觸控螢幕不靈是什麼原因?

手機觸屏不靈常見原因有如下幾種 一 手機螢幕有靜電 需要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手機螢幕靜電也有可能導致觸屏失靈,這時只需要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的擦一下即可。二 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 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很多時候,手機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因此來回按幾次鎖屏鍵有可能就會...

螢幕的多點觸控是什麼意思,觸控式螢幕手機的多點觸控是什麼意思?

多點觸控是採用人機互動技術與硬體裝置共同實現的技術,能在沒有傳統輸入裝置 如 滑鼠 鍵盤等。下進行計算機的人機互動操作。多點觸控能構成一個觸控式螢幕 螢幕,桌面,牆壁等 或觸控板,都能夠同時接受來自螢幕上多個點進行計算機的人機互動操作。擴充套件資料 多點觸控llp技術 主要運用紅外鐳射裝置把紅外線投...

觸控螢幕的手機什麼牌子的好

當然是摩托羅拉的好啦,摩托羅拉 e680i 2200元 摩托羅拉 e680g 2390元 摩托羅拉 a1200 3600元 這幾款都挺耐用的,而且很少有水貨 摩托羅拉的好。鑑於現在技術起步階段在手機領域,不要買這個技術的貨,一是貴二是將來降價嚴重!你要是買,就必須先做好1年以後換手機的準備,因為這都...